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其實原本是明天才要來產檢的,

但這幾天;也不知道是因為疲倦還是前幾天有受到驚嚇,

從昨天晚上開始就感覺不到寶寶的胎動;一直到今天早上也是。

所以我很緊張,就臨時跑去產檢了。

 

今天產檢的醫生不是我原本的醫生,

對我的狀況不是很熟悉,只好透過儀器來測試。

也不知道是我太緊張還是缺乏DHA(有人說孕婦記憶力會變差😣),醫生問我第幾週我居然一句話也達不上來

總之後來還是算出來囉!

一開始聽胎心音的時候一切正常,但我還是覺得很擔心,

所以醫生又再給我照了超音波~剛好在超音波的影像中我看到寶寶的小手手在動😊(可是我完全沒有感覺到欸,是肚皮脂肪太多的關係嗎?)

這才讓我完全放心。

也是因為這一次的經驗我才知道,

影響寶寶活動的程度有很多;血糖、寶寶本身的健康狀態等都是,

當然也可能就是他單純不想動!所以準媽媽們都要注意。

雖然我是比較緊張一點(R先生表示:只有一點嗎XD🤔),但基本上只要感覺寶寶有任何異動,馬上給醫生檢查看看都不會是壞事~

畢竟懷孕期間有很多難以預測的風險,多加小心留意總是好的喔!

DSCF4550.JPG

 

上回我的主治醫師說,寶寶的頭比較大!

也不知道是他聽見我對他的期望還是怎麼的,這週醫生說是他的腳很長😅

哎呀我的小寶貝,你要給媽咪多少驚喜呢?

不知道下回又會聽見醫生怎麼說?至少這週我是安心了!

期待你健康的長大喔!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