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印象中法國的美妝用品也是超好買的😄

剛好在懷孕期間,身邊有親友到法國,所以托他幫忙買一些~

這是其中一個!

當時我是記得說法國開架有一款孕婦擦的油平價好用,

但是不是這一款我也無法確定😅

不過 ELANCYL 伊蘭纖姿確實是法國土生土長的品牌無誤!

事實上,ELANCYL的產品在台灣也買得到;

這一瓶油也是~

只是在台灣ELANCYL官網不知怎麼的就是找不到這樣商品😣

就暫時用撫紋油來稱呼他吧!

DSCF4497.JPG

 

和同樣來自法國的CLARINS一樣,

ELANCYL也出了撫紋油和撫紋霜供孕婦使用~網路上也有賣這樣的套組!

我是只有單擦油;一天數次也不會省用量的勤加保養。

如果是買套組的朋友,會建議擦完油以後再擦撫紋霜~

以下先分享我懷孕前因體重變化而產生的肥胖紋😔

DSCF4396.JPG

 

肥胖紋、生長紋和妊娠紋的成因基本上是一樣的。

預防他們最好的方式就是體重控制同時增加肌膚的延展性。

所以以按摩的方式給肌膚滋潤便十分重要!

我聽到很多媽媽都說,自己懷孕期間也有保養可還是長了討厭的紋路,

所以覺得體質影響更大,甚至因此也懶得保養了。

我要說我的媽媽肚子上有一堆妊娠紋;我自己也有很多生長紋~

所以我也是會長紋路的體質;而且還頗會長!

但我真能透過保養有效預防,到現在卸貨完畢,真的一條妊娠紋都沒有長哦!

DSCF4349.JPG

 

對抗妊娠紋的保養之路是從知道懷孕時變已開始,前後用的產品不下十款,

數量更是不曉得有沒有兩打😅

我想我的保養方式不見得很多人都能認同;

因為我一天光是擦油的時間絕對超過兩小時,

懷孕期間要做的事情太多了,孕婦又容易感到疲倦,

要像這樣每天堅持下去,有時候真的會想偷懶,

坦白說,也沒這麼多時間!

可每天至少洗完澡那次,無論再晚,我都堅持擦完油才能入睡!

下圖是生產後的肚子實拍,

圖中一條條的紋路是產後松垮垮的肚子被褲子鬆緊帶壓出的壓痕,不是妊娠紋哦!

DSCF5573.JPG

 

這款油的質地中等偏輕盈~

用到懷孕後期會稍微感覺有些不夠力,比較建議在懷孕初期或中期使用!

(後期我推薦CLARINS 身體調和護理油,使用心得可點我連結

吸收度普通;雖然質地較 Bio-Oil 清爽但卻比 Bio-Oil 按摩至吸收的時間要來得久,

但質地溫和,不會讓我起粉刺或痘痘,

沒有香味,也沒有特殊氣味,

持久度也還OK。

下圖是我按壓約四下,單次的使用量:

DSCF5576.JPG

 

這罐油因本身的質地較接近水狀,比較建議以少量多次塗抹的方式使用,

不然會流來流去,容易滴得到處都是😅

下圖是我坐月子時以上圖的使用量擦拭肚皮的實拍,下方直直一條條的紋路是褲頭的壓痕,不是妊娠紋哦!

DSCF5578.JPG

 

綜觀整個孕期至產後使用這項產品的使用心得,

覺得就是一款用起來覺得還OK,但用完好像也沒讓人特別感覺驚豔的地方~

主要讓我最不滿意的點;有看我前幾篇妊娠油評比的好朋友可能會感到好奇的是,

為什麼這款瓶口明明是這款瓶口是按壓設計,不要用時還可以將瓶口以逆時針方向左旋關閉,

我在包裝設計的分數給的最差?最重要的原因就是:

他—會—漏—油😤😤😤

所以不適合外出攜帶!

其他部份倒是沒特別讓人挑剔的地方,只是感覺他的價值不及他的價格。

給妳們參考~

喔對了,這個產品我之前是在實體通路買的,不確定是現在沒進了還是改版網路上找不到,可以參考另一款評價較好的撫紋霜

 

△ 伊蘭纖姿孕婦撫紋霜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 延伸閱讀:

☆ [孕期] [保養] 預防妊娠紋大作戰~超過十款以上妊娠油評比 Part 1(PALMERS 除紋按摩乳/ 凡士林/ 馬油/ 橄欖油)

[孕期] [保養] 預防妊娠紋大作戰~超過十款以上妊娠油評比 Part 2(Bio-Oil/ CLARINS/ ELANCYL/ Love Boo/ maternea/ mustela/ NAVEEN/ PALMERS/ SOUTHERN Isles

[保養] [美體] 預防妊娠紋,就交給 CLARINS 身體調和護理油,推薦用在懷孕後期哦!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