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記得以前小的時候,每次冬天洗完澡,

我媽都會拿綿羊油給我用;

說是這樣皮膚才不會乾癢不舒服。

長大以後,

大概因為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產品讓我好奇,

或者是油類的產品用起來不如液狀或霜狀產品來的清爽,

也可能是綿羊油嬰兒油這類的東西用起來感覺不夠流行😞

所以也就一直沒有使用油類的保養品了。

這次懷孕為了要預防妊娠紋,我可是卯足了勁吶!

在挑選了其他種保養油的同時,我當然也不會忘記從小陪我長大的綿羊油啦😀

 

和同樣能做為保養品的馬油不一樣,

馬油真的就是馬身上的油脂;通常會是脖子下方那一塊,

但綿羊油卻是從羊毛身上提煉出來的哦!

而最大的綿羊油產地,自然就是澳洲和紐西蘭囉!

因為以前已經用過澳洲的綿羊油,所以這次想試試紐西蘭的。

SOUTHERN Isles 就是台灣也買得到的,紐西蘭綿羊油。

DSCF4483.JPG

 

除了大家知道的,適用於全身的滋潤和修護外,

他還可以當做按摩油使用;

甚至是拿來卸妝!

我為了要體驗他被用作卸妝油使用時的感受,也實際卸了兩次;

覺得化淡妝時使用比較適合~

稍微濃一點的妝;主要是睫毛膏和部分的唇彩會比較難卸。

用來卸妝時,覺得擦拭的效果會比沖洗要來得好;

水洗時比較難乳化,乾脆直接用洗面乳洗掉比較快😅

但不管怎麼樣,覺得無法和一般多數的卸妝產品相比~

所以除非當時的膚況實在是太差,才考慮使用這相對比較溫和的「卸妝油」囉!

是說若膚況真的不是很理想,其實也真不建議化妝啦!

DSCF9709.JPG

 

我是在網路上買6瓶一組的盒裝版。

大概是我都沒在客氣的給他用力用吧,覺得消耗的很快;

1瓶大約兩個禮拜左右就用完了😅

這款綿羊油的延展性很好,有淡淡的香味。

水狀的質地用起來滋潤度卻很夠,按摩吸收以後不會覺得黏膩,

持久度也很好👍

DSCF9712.JPG

 

覺得它和其他的保養油不一樣的地方是,

綿羊油的親膚性真的很好!

感覺不管擦多厚都可以被吸收😁

我懷孕初期原本是用帕瑪氏,

但他偶爾會讓我起疹子,而且用沒多久我的肚皮就會有乾癢的情況發生~

當時我就馬上換擦綿羊油,乾癢的情況馬上就能改善。

期間為了確定乾癢的狀況是不是帕瑪氏造成的,我用綿羊油交替使用了一段時間~

最後確定帕瑪士的滋潤度真的不夠就全面改換綿羊油了。

這綿羊油是即使到了懷孕後期也很適合用的唷~不會有乾癢的狀況發生👍

DSCF4367.JPG

DSCF9718.JPG

 

覺得綿羊油真的是適合所有年齡層的保養品;像這款綿羊油的價格還很親民,相當值得推薦!

只是因為這款擦起來會香香的,也沒特別標榜什麼無添加之類的,

所以我比較少拿它擦在肚皮和胸部,而是以臀部和大腿的部位為主。

現在生產完畢,因要鍛鍊產後鬆垮垮的身體,

我還是持續有在擦綿羊油,希望能幫助皮膚更緊實漂亮!

如果是這個品牌的綿羊油現在是要透過代購,但其他品牌的綿羊油我覺得用起來也差不多!蠻不錯的!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 延伸閱讀:

☆ [孕期] [保養] 預防妊娠紋大作戰~超過十款以上妊娠油評比 Part 1(PALMERS 除紋按摩乳/ 凡士林/ 馬油/ 橄欖油)

[孕期] [保養] 預防妊娠紋大作戰~超過十款以上妊娠油評比 Part 2(Bio-Oil/ CLARINS/ ELANCYL/ Love Boo/ maternea/ mustela/ NAVEEN/ PALMERS/ SOUTHERN Isles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