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也是在比較身體保養油時,才認識NAVEEN 這個品牌。

雖是台灣生產製造,卻擁有英國土壤協會及其他多項的有機認證,

以保證產品來源及成份的安全。

天然植物成份,無添加不必要的人工或是石油化合物,

給肌膚純淨、天然、溫和無負擔的營養,

是NAVEEN 一直堅持的理念。

DSCF4492.JPG

 

NAVEEN 孕期美體油,除了有能抗氧化及富含多種維他命的橄欖油外,

還有萃取多種植物的精華;

稍微有點稠的液狀質地,加上好按壓的壓頭,

用起來十分好上手;容易控制用量,也不會流來流去👍

(這是我用過這麼多款保養油中覺得最易於使用的哦!)

DSCF4373.JPG

 

如同他稍微有點稠的質地一樣,這也是比較滋潤的保養油,

適合用在懷孕中後期。

DSCF4896.JPG

 

他的延展性很好,除了橄欖的味道以外還帶點淡淡的柑橘香。

按摩吸收後感覺滋潤卻不黏膩,而且持久度很好;

不僅不會感覺乾癢,也不會引發我的痘痘或是粉刺。

我除了白天晚上各擦一遍外,其餘時候就是視情況,想擦就擦~

最後真的一條紋路都沒有長哦!

DSCF4900.JPG

 

其實要透過保養油來預防妊娠紋是愈早開始愈好;而且要持之以恆。

當皮膚的延展性夠了,也比較不容易因為伸展(拉扯)而斷裂。

覺得其實只要滋潤度夠,擦什麼品牌的保養油都可以😊

重點是成分要能讓人放心!

覺得像 NAVEEN 這種無論是產品成分來源或是生產過程都嚴格把關的保養品,能讓我用起來放心。

比較可惜的就是他需要按摩至吸收的時間稍微久一些😣

不然,真的是個不錯的產品哦!

DSCF4904.JPG

 

★ NAVEEN 孕期美體油

網址:http://naveen.tw/zh-hant/

FB:https://www.facebook.com/naveentw/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 延伸閱讀:

☆ [孕期] [保養] 預防妊娠紋大作戰~超過十款以上妊娠油評比 Part 1(PALMERS 除紋按摩乳/ 凡士林/ 馬油/ 橄欖油)

[孕期] [保養] 預防妊娠紋大作戰~超過十款以上妊娠油評比 Part 2(Bio-Oil/ CLARINS/ ELANCYL/ Love Boo/ maternea/ mustela/ NAVEEN/ PALMERS/ SOUTHERN Isles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