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隨著醫學美容保養愈來愈被重視,

有不少醫生,憑藉自己的好口碑,以自己為名,創立自己的品牌;

市面上也有許多以Dr. XX為名的美容保養品;Dr. Hsieh也是其中之一。

和一般醫美保養品不同的是,Dr. Hsieh 訴求原生植萃的保養;

從屏東萬巒的無毒農園開始,根據實驗室的研發結果,

種植對肌膚好,而且是適合台灣人的亞洲原生植物。

從原料開始層層把關,以確保所有產品的品質;

而且全產品皆不含MI;或是MCI類的防腐劑。

天然、實證而且安全,是Dr. Hsieh的品牌堅持。

PhotoCap_DSCF6475_006.jpg

 

這次體驗的 H3P3倍潤保濕膠,是今年9月底上市的新品。

內含三分子玻尿酸(H3)三款胜肽(P3)

添加維生素C醣苷卵磷脂及獨特的沙漠植萃物萃取精華;

就是能強力吸水和鎖水的沙漠沙地馬鞭草葉

一瓶,就有補水、鎖水、提升透明感同時緊緻肌膚的功效👍

PhotoCap_DSCF6474_005.jpg

 

覺得他的包裝設計很妙;以長條圖示的概念,直接標明產品功效;

在保濕潤澤度這塊直接是長長的五個刻度哪!

廣告文案說是「爆水炸彈來襲」💣💣💣

在保濕力上,感覺好像頗厲害😮😮😮

PhotoCap_DSCF6730_014.jpg

 

品牌創辦人謝醫師建議的保養步驟是:

清潔 → 杏仁酸精華 → 達克痘 → cool 冰殺涼感保溼噴霧 → 精華液 → 玻尿酸長效保溼面膜 → H3P3倍潤保溼膠 → 膠囊

我比較懶,

從9/22開始用,大多是只有擦H3P3倍潤保溼膠

依照天氣變化,搭配保溼的化妝水、面膜、精華液、乳液或乳霜以及保養油去做使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只有H3P3倍潤保溼膠是Dr. Hsieh的產品,

直接取代乳液的步驟使用就好~(清潔 → 杏仁酸精華或前導精華 → 化妝水 → 精華液 → 面膜 → 乳液或H3P3倍潤保溼膠 → 乳霜。白天的話再加上防曬隔離即可)

PhotoCap_004.jpg

 

凝凍狀質地,沒有特別的香味,

質地很水,推開來有點像是精華液的狀態,

幾乎是推過去的同時也被肌膚吸收了,吸收度很好!而且瞬間就有補水的感覺👍

因乾燥而引起的細紋,在擦上去的瞬間也能獲得改善;

下面有僅擦拭 H3P3倍潤保溼膠的前後對比,從目測就可直接看出,使用過後的細紋和毛孔都比較不明顯了!

PhotoCap_005.jpg

PhotoCap_002.jpg

 

↓ 剛洗完臉,未擦任何保養品的膚況

PhotoCap_001.jpg

 

↓ 僅擦上Dr. Hsieh H3P3 倍潤保溼膠的膚況

PhotoCap_003.jpg

PhotoGrid_1507713146496.jpg

 

因為要完整的體驗,所以我也嘗試搭配自己的化妝水、精華液、面膜、乳液和保養油使用。

其實他的補水和鎖水效果真的很好;晚上單擦一層到了隔天,皮膚依然不感覺乾燥!

溫和不刺激,即使擦到眼睛周圍也不會不舒服,

而且清爽好吸收,油性肌使用也OK!

(忘了說,我是T字部位會出油但是兩頰乾燥的混合肌)

擦起來不會悶,唯一缺點是很黏!

我剛開使用的時候不知道,就給他厚擦一層在臉上,

在 H3P3倍潤保溼膠被吸收以後,覺得我的臉上好像有一層半乾的膠水~黏頭髮黏棉絮黏灰塵,就是什麼都黏的感覺😣

讓我很不習慣,覺得也不大喜歡。

後來詢問廠商才知道,

這 H3P3倍潤保溼膠,其實沒有添加任何膠類成份,

會形成像是凍膜般的狀態,主要就是成份中添加的「卵磷脂」,經吸水後膨脹形成凝膠狀態。

「卵磷脂」本身具有乳化、抗氧化及滋潤皮膚的效用,

是一種天然乳化劑,經皮膚吸收後,給予肌膚滋潤,

達到預防肌膚乾燥,增加皮膚的光澤與彈性,並且預防細紋。

嘗試調整了用量以後,雖然還是有點黏,但和剛開始那種人體蒼蠅紙的黏感(好吧我誇張了)已好很多~

即使並未調整用量,在與其他產品搭配使用後,也能緩解些許黏膩的感覺。

我最喜歡就是化妝水和保養油搭配 H3P3倍潤保溼膠使用,

這樣的搭配讓我感覺水嫩又緊緻,

而且少了膠狀的黏感,也不會有用完油類產品後的油感。

覺得是一款能單擦也能和原本保養品相互搭配使用的產品;

不會有質地相衝突或是起屑的狀況,白天使用也很適合。

只是因為我習慣白天使用有防曬係數的乳液、日霜或是化妝水搭配防曬,

所以只有為了測試和粉底液搭配使用的感覺而用過一次;

用完不會有屑屑,但因產品本身有點黏感,覺得和粉底液搭配後,

呈現出的底妝好像比較不均勻;在推粉底的時候感覺比較卡,不好推😅

覺得還是晚上用就好。

他的保溼持久度還不錯;即便是單擦這款產品的隔天,

上妝時還是很服貼,皮膚不會因為乾燥而卡粉。

像最近天氣變化大,我的皮膚卻未因此鬧脾氣,

讓我頗為開心。

大概這是一款幾乎所有膚質(敏感肌請先測試自己敏感狀況),在一年四季,無論單擦或是搭配使用都可以的產品吧!

 

★ H3P3倍潤保溼膠 Yahoo 雅虎奇摩商品介紹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