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MIKOBEAUTE,對許多人來說或許很陌生,

那「霈方國際」呢?嗯!我想知道的人或許多了一點。

如果是「茵蝶」或是「edn」呢?估計知道的人就不少了吧!

 

我也是從edn開始,才知道霈方這間公司的。

最早是從「白金驅黑無痕亮眼膜」開始,用起來覺得很不錯,

便陸續接觸他們家許多不同的商品,有些更是持續愛用至今~

像是銀色 All in one那瓶「富勒烯極致潤澤精華」,便是我蜜月時隨身攜帶的好朋友,

覺得他保溼度很夠,油包水的質地雖然滋潤卻十分清爽 👍

幾乎是我梳妝台上的常備軍(笑)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我成了他們的會員~(其實就是買東西時順便填了基本資料而已)

因為每次去edn購物的櫃位都是活動櫃居多,實在沒有想到他們家也有所謂的會員(我以為我填的資料是for櫃姐個人銷售用😂),

而且像我這種會固定購買的人,按理如果是會員的話,應該也要有個什麼會員積點或是生日折扣之類的,

我從來都是沒有收到相關訊息的吶😣

所以,大約一個月前吧!我接到自稱是edn美容顧問的來電,說是邀請我到他們位於萬豪酒店的護膚中心護膚,

我想也沒想,直覺他是詐騙便以目前不方便為由拒絕了。

大約再過了一個星期,我又接到同樣的電話,

進一步詢問以後,才知道原來是新成立的護膚中心,地點就位在台北的萬豪酒店二樓。

PhotoCap_DSCF6827.jpg

 

於是,我便在約定的時間前往。這個地點無論是開車或是搭車都很方便。

PhotoCap_DSCF6828.jpg

 

EDN原本只是霈方國際以代理的方式引進台灣的品牌,

因為有不錯的銷售成績,因此霈方便將EDN這品牌買下來,

之後更推出以醫學美容保養為取向的Nu derma、L'HERBOFLORE以及布萊斯森林。

護膚中心裡用的產品,也都是旗下這些品牌,依照個人的膚況下去搭配使用。

PhotoCap_DSCF6829.jpg

 

PhotoCap_DSCF6830.jpg

 

PhotoCap_DSCF6848.jpg

 

PhotoCap_DSCF6832.jpg

 

PhotoCap_DSCF6849.jpg

 

PhotoCap_DSCF6850.jpg

 

PhotoCap_DSCF6831.jpg

 

PhotoCap_DSCF6836.jpg

 

PhotoCap_DSCF6833.jpg

 

這裡的空間設計明亮舒適,

有專門準備茶點的吧台,還有膚質檢測儀。

課程的部分是以當時的膚況設計,和坊間訴求美白、抗皺或者保濕等的課程有點不一樣。

PhotoCap_DSCF6834.jpg

 

PhotoCap_DSCF6835.jpg

 

因為護膚中心同時也有身體的課程,所以除了廁所以外,

還有淋浴間~

PhotoCap_DSCF6837.jpg

 

PhotoCap_DSCF6838.jpg

 

可能因為愈來愈多人不敢素顏見人(今天我可是鼓足勇氣😂),

化妝台自然是少不了的。

完成課程以後可以在這裡梳妝打扮。

PhotoCap_DSCF6839.jpg

 

好了,介紹環境完了以後,

開始今天的保養課程。

今天是做臉部保養,所以是進到下圖左邊的護膚室;

下圖右邊則是做身體課程的護膚室,空間會比臉部的要來的大些。

PhotoCap_DSCF6840.jpg

 

PhotoCap_DSCF6841.jpg

 

這裡的課程是以儀器為主手技為輔;

儀器的好處就是效果立即可見,但我還是喜歡溫柔的手技按摩多一些😅

下圖是保養前的素顏,眼睛周圍有點浮腫。

PhotoCap_DSCF6844.jpg

 

下圖這張是保養完後,覺得眼睛周圍的浮腫是有明顯改善,

還有就是每天24小時待命在小孩身邊的媽媽難得放鬆一下以後,覺得精神特好啊XD

PhotoCap_DSCF6847.jpg

 

這護膚中心目前都還只針對會員做開放,

所以,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固定會買,或是偶爾去買,還是正準備在週年慶時買霈方旗下品牌產品的話,

請不要吝於留下你的基本資料,

說不定你也會跟我一樣幸運,可以被邀請來護膚中心體驗;

如果你跟我一樣已經是會員了,有天接到一樣的電話,

就放心前往赴約吧!

簡單的分享給各位參考囉~擺掰~

 

★ 霈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官方網站:http://www.mikobeaute.com/index.php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