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每次外出旅遊,除了要吃美食以外,

各式各樣不同特色的旅店或者民宿我都想嘗試。

這間捷絲旅,是從一開幕我就想來住;

可是每次都因為行程決定得太臨時所以沒訂到😅

這次總算是讓我訂到啦😁😁😁

PhotoCap_DSCF0114.jpg

 

捷絲旅,是晶華酒店集團旗下的設計型風格旅館,

全台一共有台北西門、台北林森、台北台大、高雄中正、高雄站前、花蓮中正和宜蘭礁溪等七個分館,

個管的設計不一,但都以簡單、現代、便利和舒適為主。

每一個分館都鄰近附近的大眾運輸系統,交通方便,地點也都很好👍

像是礁溪的這間分館,除了距離礁溪火車站很近以外,

離礁溪最熱鬧的湯圍溝溫泉也超近;都是走路10分鐘以內就可以到的距離。

PhotoCap_DSCF0115.jpg

 

晶華酒店集團的飯店,基本上品質不會太差;

從飯店大廳的外觀,一直到住宿的房間,就設計上來說都是感覺很不錯的。

但這次住宿的經驗卻讓我有點失望;房間比想像中小很多不說,

我們check-in入住的時候,房間裡面的浴缸還是濕的,廁所馬桶也有一點味道😣

主要就是這兩個原因,讓我感覺房間好像沒有打掃的很乾淨;

再來就是飯店提供早餐部分;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東西種類蠻多的,東西也不錯吃~

但我對早餐的要求是很極端的那種人;

要嘛是豐盛的滿漢全席,讓我在飯店內能吃好吃滿,

要嘛就是種類稀少,讓我覺得直接到外面覓食比較快這樣😂

這裡的餐點吃起來是不難吃,但是種類上我覺得沒有像網友描述的那樣多;

還是晶華酒店的吃起來多一點~不過價格上也有差異就是了啦😅

PhotoCap_DSCF0116.jpg

 

客觀的說,這間除了小然後沒有第四台以外,沒有什麼讓我覺得不滿意的地方;

覺得房間打掃得不是很乾淨,是我個人的感覺,可能這只是個案。

但要我再選一次,覺得除非是我想要泡溫泉,而且是非礁溪的溫泉不泡不可,

我才會再考慮這一間~畢竟礁溪的飯店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好訂😅

不然,只是要住宿的話,

我想我還是會考慮多花一點錢選擇蘭城晶英;或是宜蘭其他有特色也比較便宜的民宿囉!

PhotoCap_DSCF0117.jpg

PhotoCap_DSCF0119.jpg

↑↓ 這就是我剛check-in時的浴室和浴缸~除了有點濕以外,也感覺清潔工作沒有做確實

PhotoCap_DSCF0122.jpg

 

不過,覺得有一點很值得肯定的就是,

房間雖然小了些,但泡澡和洗澡的空間倒是很大👏

而且上廁所和洗澡的地方分開~更方便要洗手或是上廁所的房客👍

其他的…就留待各位體驗啦😂😂😂

 

★ 宜蘭礁溪捷絲旅

☆ 電話:(03)910-2000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24巷8號

☆ 網址:http://www.justsleep.com.tw/Jiaoxi/zh/index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