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這次會來這間「迴然慢時旅居」,純粹就是因為便宜😂😂😂

應該是短期內的雙人甜蜜旅程,就是要給他玩好玩滿,(畢竟小孩生出來以後應該有很長一段時間需要和他奮戰吧哈哈哈)

也因此我們不打算浪費太多時間在睡覺,只要有一個能洗澡、睡覺的地方,

然後這地方又是乾淨安全的就好~

所以除了今晚的「迴然慢時旅居」外,明天的「南豐鐵花棧」也大致符合我們的需求。

覺得這次訂的這兩間CP值都很高!

這都要謝謝網友們的分享!現在換我分享實住心得給你們啦😀😀😀

 

這間「迴然慢時旅居」的地點很棒!距離花蓮火車站不遠,

而且還有腳踏車租借的服務,非常適合自助旅行的背包客。

他的外觀並不是很起眼,看起來也不是頂大。

但位置非常好找,也備有停車場,

也很適合開車來的朋友,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PhotoCap_DSCF0271.jpg

 

PhotoCap_DSCF0257.jpg

 

 

要我說,這飯店感覺設備不是頂新,好像經營有段時間,

而且內部空間也不是很大,裝潢也普普,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覺得他相當值得推薦呢?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的價格!

平常日的雙人房,一個晚上只要一千多元!就算是假日,也是兩千多而已!

這樣的價格,卻含早餐、含停車場、含腳踏車租借、位在花蓮市區、鄰近火車站、房間乾淨、服務人員友善而且還有電梯,

覺得真的是很超值哪!

 

來看看他的內部環境,首先是客房內:

PhotoCap_DSCF0249.jpg

 

PhotoCap_DSCF0256.jpg

 

 

空間真的不是很大,放了行李箱以後走路的動線就不是很順暢😅

但以我目前懷孕的身材走起來還行!

接下來是他的廁所,

比起房間感覺空間稍大,但是乾濕分離只做一半,要站靠近蓮蓬頭一點不然外面容易淹水😅

有淋浴花灑的設備,沒有免治沖洗馬桶。

PhotoCap_DSCF0251.jpg

 

PhotoCap_DSCF0252.jpg

 

一樓大廳,布置起來給人的感覺還不錯!

就是採光普通;我是覺得不夠亮!

 

座位區很多,但是椅子沒有靠背。

 

PhotoCap_DSCF0258.jpg

 

PhotoCap_DSCF0259.jpg

 

PhotoCap_DSCF0263.jpg

 

PhotoCap_DSCF0264.jpg

 

PhotoCap_DSCF0265.jpg

 

 

一樓大廳備有茶水點心區,可以自由無限享用~

用餐區則是在地下室;這部分就沒有電梯,得從一樓走樓梯下去。

樓梯稍微狹窄些,也稍微有點陡,走起來要小心。

用餐空間算很寬敞,但餐飲內容實在不優😖

因為我們原本就有計畫要去花蓮市區內吃好吃的早午餐,所以這餐對我們來說只是掂掂胃而已~

可惜地下室沒有照到照片分享~我自己粗心忘記了😫

PhotoCap_DSCF0260.jpg

 

PhotoCap_DSCF0261.jpg

 

 

一樣是一樓大廳~這些是住過的房客留下的。

PhotoCap_DSCF0266.jpg

 

PhotoCap_DSCF0267.jpg

 

PhotoCap_DSCF0268.jpg

 

PhotoCap_DSCF0269.jpg

 

PhotoCap_DSCF0272.jpg

 

 

這些照片都是沒有修圖,也沒有調整光線,直接是相機自動模式拍攝的喔!

分享給各位參考,接著會繼續分享南豐鐵花棧的住宿心得,

請持續鎖定喔!

 

▲ 延伸閱讀:[旅遊] [東台灣] [住宿] 鄰近台東鐵花村的高CP值飯店,乾淨、明亮又舒適的台東南豐鐵花棧

 

★ 迴然慢時旅居

☆ 電話:(03)836-1116

☆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201號

☆ 官網:https://www.mecihotel201.com/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