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自從我懷孕開始吃益生菌以後,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值得長期投資的健康食品。

說真的現在益生菌的選擇百百種,每一個都有他獨特的地方。

基本上只要是吃起來安全的,我都願意嘗試。

以下是我吃過的益生菌心得分享~其實吃過的益生菌遠大於下,

但會寫文分享的,都是完整服用一盒級以上的;

覺得這樣寫出來的心得才有參考價值啊!

所以只有試吃一兩包的,就不會出現在這篇囉!

 

[孕期] [保養] 維持腸道健康的好朋友 快適通甦活源力(益生菌)

DSCF9645.JPG

[保健] [邀約] Yahoo奇摩購物中心試用心得分享,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

PhotoCap_DSCF8489.jp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