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一直以來都有服用益生菌的習慣;

好吧我承認最近很偷懶,與上次服用的台糖寡醣乳酸菌大約間隔有一年左右了吧😅

雖然服用益生菌到現在,老實說還沒有感覺有哪一個產品是特別有效的。

但我覺得益生菌這東西吃了以後,並非一朝一夕可以感覺得到的,

真的就是保健的成份比較多~

尤其幾乎每一家益生菌都有他自己標榜的特色,真的要認真比較起來,我會直接陷入選擇障礙,

所以後來我在乎的,首先就是有沒有塑化劑等有害物質殘留,再來就是添加物的多寡,最後是口味。

口味這東西是因人而異的,但是否有有害物質殘留,以及添加物是什麼,是相當容易讓人了解的地方。

而且我覺得,換不同產品食用,一方面可以嚐鮮,一方面也可以多元化的補充需要的好菌,

所以對於益生菌這東西,我還真沒有品牌迷思😅

 

PhotoCap_002blog.jpg

 

 

這次服用的俊宥生技逸生菌,最近廣告打很兇,

不曉得是不是錯覺,看到他總讓我想到娘家益生菌哈哈😅

我沒吃過娘家益生菌,老實說對他也有一些刻板印象,

這次俊宥生技的產品,如果不是因為這次試用,我可能也不會接觸到他吧(笑)

但接觸以後的感覺也還可以~起碼我重視的部份看起來是可以讓人放心!

事實上他除了有多種好菌以外,高達100億個以上的好菌,加上專利的冷凍包埋技術,

讓經過胃酸和膽鹽的好菌,依然能抵達腸胃,被腸胃吸收👍

又是剛才那句老話,這效果不是吃了立即有效,但有吃有保障你說是吧!?

PhotoCap_001blog.jpg

 

至於味道的部份,我覺得這俊宥生技的益生菌,是我吃過得益生菌裡面排名前面好吃的!

像是老虎牙子又像可爾必思的味道,甜中微酸並帶有奶香,我想應該很少有人不會愛!

忍不住想一次開好幾包哈😆

這吃法的部份就是看個人喜好;可以泡在水中(建議冷水已減少消滅好菌的機會)或是直接服用;

或是其他的創意吃法。

PhotoCap_003blog.jpg

 

我比較懶,一項都是直接服用(所以味道對我而言至關敏感而且重要),

這產品讓我不太滿意的地方,是他顆粒很大;吃過益生菌裡排名前面的大!!

所以口感的部份比較不好,溶解的速度也較慢!

還好他很好吃,不然我真的會覺得很難忍受!

PhotoCap_004blog.jpg

 

PhotoCap_005blog.jpg

 

覺得又要開始認真吃益生菌了~

前陣子因為小鍋貼的事情,感覺生活的目標就是照顧小孩,

至於其他的事情,有時候是想都沒有想過,有時候則是覺得,和先前相比似乎沒那麼重要。

但小鍋貼經過半年的課程訓練,已經進步很多;雖然距離上幼稚園還有很大一段距離,

可至少,我知道努力沒有白費!

我也慢慢可以在照顧他、日常生活家務以及個人休閒興趣等事物取得平衡;而且是在不用熬夜的情況下(這很重要XD)

我覺得這不僅提醒了我要更加努力照顧小孩子,也是提醒自己,保持良好的狀態,才能給小鍋貼最高品質的照顧。

不敢說自己是多麼厲害的媽媽,但是保持良好的內外在狀態都是非常重要的!

期許自己新的一年也能更加努力!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益生菌 俊宥生技 逸生菌
    全站熱搜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