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人家說生男孩請油飯,生女孩則請吃蛋糕~

我們沒有那麼多規矩,覺得就是大家開開心心就好😉

所以我們蛋糕和油飯都請!

蛋糕的話因為喜歡元樂的造型,所以直接就選他。

 

↓ 我們的彌月蛋糕

1497191842901.JPEG

 

油飯的話,雖然多數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太子,不過之前公司同事都是請吉贊,覺得吃起來也很不錯!

還有就是某次無意間聽聞郭董愛吃林合發的油飯,趁這機會,我們都給他試吃了一輪~

因為要比較,所以間隔不能太長記憶才會深刻,

於是我們的油飯就一起送到月子中心啦!

PhotoCap_001.jpg

 

↓ 林合發油飯

PhotoCap_002.jpg

 

↓ 吉贊油飯(最後我們選的是這間

PhotoCap_003.jpg

 

↓ 太子油飯

PhotoCap_004.jpg

 

覺得食物的口感和美味度是看個人。

就我個人來講,雖然林合發的最沒有料,CP值最低,

但R先生和我最喜歡這間的!

那以價格來說,吉贊的比太子的感覺稍便宜一些~

味道的話因為太子是肉的吉贊是海鮮的有點不大一樣,就是看個人喜好,

不過太子的感覺稍微沒那麼油,比較粒粒分明一些不過差異不太大啦!

想說既然也很難知道大家的喜好,那就遵照前人的經驗,一樣訂吉贊的好囉。

因為林合發的一定得自取,對我們來說不方便,所以就算了!

但有機會的話,我倒是想再去買林合發的來吃吃。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