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幾個禮拜前,和我老公他們回苗栗掃墓,順道和親戚們敘敘舊~

聽說我公公的兄弟姊妹現在身體都不好,讓我婆婆(和大家)都很擔心。

除了我們準備了一點營養品當伴手禮以外,也就和那些跟我們同輩的在聊天;

他們除了希望父母身體健康,所以開始吃一些對健康有益的食物以外,

也想針對居家環境做一點調整,讓父母親可以住得更加舒適、健康。

反正每次回去除了聊天看電視以外,也沒其他行程,

所以就想說到附近的家具店看看。

我們到頭份去~那邊感覺比較熱鬧!

逛了幾間以後,覺得在尚順育樂中心附近的這間床匠家具還不錯。

PhotoCap_DSCF9335.jpg

 

我老公那些堂兄弟姊妹,平常都是在竹科或是竹南這一代工作,薪資待遇還不錯,

所以對於生活品質的部分,有一定的要求。

主要想給他們父母換的是床的部分~

老人家都很省,覺得床還能用就不會想要換。

但其實床也是有壽命的;即便彈簧主體沒有受損,一般7-8年還是應該要換一張床。

當然這更換的頻率是看個人的使用習慣及頻率,

但不管怎麼說,他們苗栗家裡的床從我老公堂兄姊小時候用到現在已經不曉得有沒有30年了,

也應該要換了!(一張床能用這麼久也真的很厲害😮是說我家的床墊好像也應該要換了哈😅)

PhotoCap_DSCF9336.jpg

 

床匠家具主打的是床加沙發;

床的部分以品牌床墊為主~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席夢思名床外,還有以記憶床墊聞名的,來自義大利的聖洛倫索。

以及我第一次聽到,但完全被驚艷到的,S. ROLLAND 聖羅蘭名床。

PhotoCap_DSCF9348.jpg

 

原本我們也沒想要看S. ROLLAND 聖羅蘭的床;老實說一開始我比較好奇的是席夢思~

你也知道難得席夢思在眼前,不給他試躺看看怎麼可以哈哈😅

還有就是沒有彈簧的聖洛倫索,

最後才是這個,我覺得CP值很高的S. ROLLAND 聖羅蘭的彈簧床。

在這裡要先感謝接待我的門市人員,和我們講解了很多關於床墊的知識,

而且他們也不會一直給我們推銷進口床墊,而是站在顧客的需求,然後介紹適合的床墊👍

 

先說為什麼我們不考慮席夢思好了~

像他們這麼省的老人家,如果聽到買的是席夢思,

可能根本捨不得用!況且平常也沒住在一起,所以很有可能買了以後根本就是浪費!

那聖洛倫索的記憶床墊呢,其實我們都覺得很不錯!

但老人家還是比較喜歡睡獨立筒~所以也不用特別去改變它的使用習慣。

也是在上述這些前提下,我們才去試試S. ROLLAND聖羅蘭的床。

 

聖羅蘭的床,無論是用料和做工,都有一定的水準,

但是價格卻相對親民很多!

我覺得他們的涼感系列真的是很不錯,

感覺透氣性和散熱性真的比較好!睡起來不會這麼悶熱。

(據說是可以降低1-2度的體感溫度)

這在一年比一年熱的台灣,我覺得是很重要。

PhotoCap_DSCF9334.jpg

 

我尤其最喜歡一張,彈簧有三段設計的床墊。

除了一樣也有涼感布的設計以外,主要我覺得他睡起來真的有差!

具體差別在哪我也不會形容,但是躺下去以後,屁股感覺是挺的!

頭跟腳也不知道說是比較軟還是怎麼樣;因為躺上去的支撐性都很好不會塌陷,

但如果是坐在床緣就真的感覺有差!因為支撐性都很好,

所以好像也不能說頭和腳的部分比較軟,但就感覺坐下去的時候包覆性(?)會比較好。

總之如果你們有躺過就會知道我講的那種差異😅

PhotoCap_DSCF9354.jpg

↑ 就是這張 我講的三段式彈簧

 

像床這種東西呢,我覺得一定要實際躺過、感受過,再決定要買哪一個。

畢竟有些人喜歡硬一點的,有些喜歡軟一點的,

尤其又是要買給長輩的,到時若他們睡不慣很麻煩😓

所以最好就是我們晚輩先做功課,先選出我們覺得不錯的,

再帶他們試躺,有喜歡的就直接結帳!

畢竟老人家感覺也不喜歡浪費太多時間哈哈😅

不過如果是以耐用和接受度考量的話,老闆是有推薦一張沒有上層乳膠舒適層的那款,

除了躺起來也很舒服但是價格更為實惠以外,也是因為他少了舒適層,所以更加不會塌陷!

(其實就算是有舒適層的款式也很耐用,只是乳膠的東西久了或多或少都會塌陷。

這塌陷的程度就是依照個人的使用習慣而有差別。)

PhotoCap_DSCF9337.jpg

 

還有最近很紅的,鈦銅彈簧的床墊,這邊也找得到~

只是我個人就覺得比較沒必要!所以也就沒有再細問了哈。

PhotoCap_DSCF9341.jpg

 

要謝謝當天接待我們的職員;他非常用心的在給我們介紹床墊,

還向我們解釋了很多床墊在挑選、使用以及維護上面等的細節。

真的是隔行如隔山,讓我學到很多!

睡眠對人真的很重要,所以要選擇一張有支撐性同時又兼顧舒適性的床!

我老公的堂兄姊他們過幾個禮拜會再找時間帶長輩來,我很好奇到時候他們會帶哪一張回家~

那關於床墊、以及聖羅蘭這個床墊品牌,我也想再深入的了解。

像我喜歡的那系列主打的是德國原裝進口的彈簧;德國的工藝一定是沒話說的,

只是我想知道不同彈簧睡起來的躺感和耐用程度等的差異~感覺彈簧床的靈魂就在於他的彈簧哪!

這部分等之後真的研究出心得以後,再和大家分享囉!

 

★ 床匠家具

☆ 電話:(037)591-591

☆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201號

(PS. 這間店雖然在苗栗,但新竹也有門市,而且其實都可以配送到全台灣~

不過如果方便的話還是建議來現場試躺看看,比較能挑到合適的床墊喔!)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延伸閱讀:[生活] [家居] S. ROLLAND 聖羅蘭彈簧床,一張舒適又有支撐力的好床墊@床匠家具(苗栗頭份)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