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自從我高中開始對美妝的東西有興趣後,我就喜歡亂花錢去買一些各式各樣的美妝保養品😜

(我媽常常唸我不節制,畢竟我有時候真的太誇張😓)

有時候想如果自己清心寡慾的話,是不是現在已經買了房子了哈哈😅

雖然偶爾會反省自己一下,現在有了小孩也比較克制了,

但對於美妝品愛嘗鮮的個性仍然是沒有改變😔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搜刮美妝品的戰場已經擴展到國外;

除了出國的時候會特別安排藥妝店的行程以外,也常常有事沒事滑一下外國的購物網站。

我發現很多網站出的beauty box真的是物超所值,CP值超高超划算der!!

這beauty box就很像是一個驚喜包或是福袋的概念,只是很棒的一點是裡面的內容物全部都標示的清清楚楚~

只要下手前能看個仔細,就不用擔心裡面會有一些自己用不到的垃圾或是賣不出去拿來充數的雷品!

至於裡面有什麼東西則是因各家的活動或是特性而會有所不同;

有全部都是正貨的,也有全都是小樣試用品的,也有相互混合的~

但共同點就是,真的真的很超值!

 

這beauty box的詢問度在台灣,我感覺是愈來愈熱門了!

像我這個月接觸的butybox,就是一個有提供美妝盒很熱門的網站~

老實說一開始我對這網站沒特別了解,所以不曉得他的熱門程度😅

是我收到貨以後,覺得包裝蠻漂亮的,內容物也頗超值,

我才回頭上網看,才發現這個月的美妝盒早就銷售完畢了!(還好我有拿到哈哈)

PS. 我大約是5/6前後拿到butybox 5月份的美妝盒的,所以這索取完畢也差不多是短短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

201905banner.jpg

↑ 圖片擷取自butybox官網

 

上面那張圖是butybox的官網截圖~

我自己收到貨,也是迫不及待想來照個開箱文😁

(只是說照的當然不比官網的漂亮啦😅)

LogoDSCF9697.jpg

 

LogoDSCF9700.jpg

 

LogoDSCF9701.jpg

 

LogoDSCF9703.jpg

 

這次的內容物有 SAHOLEA 森歐黎漾的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

LogoDSCF9710.jpg

 

一直想在月子期間買來用但最後來不及買的 KLORANE 蔻蘿蘭的極度控油乾洗髮噴霧(這個是50ML的小容量包裝)

LogoDSCF9713.jpg

 

永遠不嫌多的防曬和護手霜~

SUNSENSE 陽光智慧的極限高效防曬乳 SPF50+,PA++++

LogoDSCF9711.jpg

 

KAFEN 潤澤護手霜

LogoDSCF9720.jpg

 

還有彩妝的部分~分別是JILL STUART的春夏桃花美顏套組和小SAMLE試用的粉餅

↓ JILL STUART的春夏美顏套組都是小樣的,裡面有30ML的莓果眼唇卸妝露和2.5ML的櫻桃漾唇彩。

唇彩的色號是003,卡姆果奶昔

LogoDSCF9715.jpg

 

LogoDSCF9716.jpg

 

↓ 第一次接觸到SPEIO這品牌,這是3.5G的小樣試用~

品名是夢中海洋立體霧光雙色粉餅,色號是自然色。

LogoDSCF9714.jpg

 

那因為我從拿到這些美妝品至今也沒有很長的時間,所以沒辦法完整的分享各個品項的使用心得😓

但這幾天初步體驗下來的感受是有的;像是SUNSENSE這隻防曬~

SUNSENSE這牌子可能有些人沒有聽過,這是一個來自澳洲的品牌。

會知道他,是因為我一直FOLLOW而且很喜歡的邱品齊邱醫師之前曾對防曬品做一個評比,裡面就有這品項!

(關於邱醫師分享的完整文章,可點連結參考: http://skindocchiu.pixnet.net/blog/post/194911642-%E9%98%B2%E6%9B%AC%E7%94%A2%E5%93%81%E4%BF%82%E6%95%B8%E6%B8%AC%E8%A9%A6%E5%A0%B1%E5%91%8A%E5%BD%99%E6%95%B4(2019-5-7%E6%9B%B4%E6%96%B0)

這產品在邱醫生的文章裡面是叫做意高臉部清爽潤色高效防曬乳 SPF50+ PA++++,

但反正就是同樣一個產品。

這產品在邱醫生那篇文章裡是拿到三顆BOOTS STAR的評比分數~

雖說不是最高分,但也還不錯!

尤其是經過讓我信賴的邱醫生評比的結果,我覺得很值得信賴!

以我用過的防曬產品來說,他並不是最好用的,

但是他價格親民而且全身適用,一罐到底用起來完全不會心疼;

不僅每次擦的份量都足足很夠,而且覺得差不多時間就會自動補擦。

防曬的效果要好,就是要擦足夠的量然後定期補擦。

LogoDSCF9712.jpg

 

這設計成滾珠瓶的包裝讓我不是很喜歡;感覺比較沒那麼衛生,份量上也比較不好拿捏。

但優點是完全透明,不顯厚重不悶熱,也不影響後續的妝感~

還有四個小時的防水,對於日常防曬而言是相當足夠了的。

LogoDSCF9735.jpg

 

↓ 看起來是白色但是擦在臉上是透明的,不會泛白。

滾珠是真的很難拿捏,但還好算好推勻!

LogoDSCF9739.jpg

LogoDSCF9740.jpg

 

LogoDSCF9741.jpg

 

↓ 把防曬推勻以後的樣子,除了皮膚亮一點看起來沒什麼不同。

LogoDSCF9745.jpg

 

還有就是這KLORAN的極度控油乾洗髮噴霧,用完真是讓我非常滿意~據說這是歐洲熱賣品。

所有的美妝品唯獨乾洗髮這品項,是我一值想要嘗試可是最後都沒有去買,

主要原因是我本身是油性髮質,加上頭髮又細又塌又軟,所以只要一沒洗頭甚至明明洗了頭但流汗或是遇到下雨,

我的頭髮看起來就是油,感覺很不注重衛生😫

有時候偷懶一天沒洗頭,我就會覺得整顆頭好癢好臭不舒服😖(可我又會很噁心的去抓頭,然後聞一下抓頭的手......🤭🤭🤭)

曾經我對乾洗髮很嚮往,想去買,

但同時我很討厭那種頭上有東西的感覺,加上之前用過朋友粉末狀的乾洗髮,覺得實在是讓我很難駕馭~

用完感覺投更癢而且雖然看起來不油可是頭髮卻打結而且看起來一塊一塊,摸起來好像還黏黏的😣

然後洗還很難洗,覺得好像要洗個幾遍才能洗乾淨,所以我就一直沒有去買。

這次因為butybox的美妝盒裡有這品項,反正也只是小小一瓶,我在洗頭前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去用,

覺得比我之前用的粉末狀好用,噴霧狀的質地是連我這手殘人也能輕鬆上手的。

噴完以後的使用感覺雖說不比洗完頭那樣清爽,但質地輕盈,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覺得真的是像我這種油頭人的福音吶哈哈😉(感覺以後可以多睡一點XDD)

 

↓ 還沒洗頭的油頭

LogoDSCF9721.jpg

 

他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就像是在用造型品那樣,噴上去之後再把頭髮撥鬆就好。

只是不曉得是我用量沒拿捏好還是我沒梳頭的關係,我覺得噴完以後我的頭髮沒有均勻的蓬鬆,而且還是會有糾結的狀況,

可能我要多用幾次才能上手吧。(話說用這噴霧撥頭髮的時候會掉下白色粉末,是頭皮屑嗎好可怕😨)

LogoDSCF9726.jpg

LogoDSCF9727.jpg

 

↓ 用完乾洗髮的效果,真是讓我驚豔,以後可以不用每天洗頭了(咦?)

LogoDSCF9730.jpg

 

KAFEN的潤澤護手霜,粉紅色的造型好少女,

味道好香,質地偏水乳狀,擦起來很清爽,蠻適合現在慢慢變熱的白天使用!

而且他的蓋子連著鍊子,不用擔心蓋子滾掉找不到😅

LogoDSCF9719.jpg

 

只是我晚上喜歡用稍微有點黏的比較滋潤的護手霜(感覺比較安心),這如果是要晚上用的話,對我來說就有點沒安全感啦😅

討喜的外型放在辦公桌上很適合~上班恍神的時候就給他拿來擦一下轉移注意力哈哈😜

(噢而且這護手霜是今年1月才製造的,可見butybox真的是誠意滿滿,不是提供即期品)

LogoDSCF9769.jpg

 

LogoDSCF9770.jpg

 

LogoDSCF9771.jpg

 

LogoDSCF9775.jpg

 

然後是SAHOLEA的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

他的質地是透明的,泡泡不是特別多。

LogoCIMG0293.jpg

 

LogoCIMG0295.jpg

 

LogoCIMG0296.jpg

 

大概是我很久都沒有用沐浴乳的關係,(前陣子我愛上不同香味不同功效的手工皂)

覺得洗完和肥皂那種看得到肌膚紋理的乾爽不太一樣,雖然洗完也蠻清爽的,但比起手工皂更多了一點保濕的感覺~

R先生則是很喜歡這罐的味道,覺得洗完之後感覺整個人神清氣爽!

重點沐浴乳比肥皂好上手多了~看來我們家得一陣子肥皂一陣子沐浴乳這樣交替用才好。

 

最後是這次的彩妝品和JILL STUART的眼唇卸妝露。

003這顏色,其實就是珊瑚粉色;

從這唇彩的顏色就可以看出,butybox美妝盒在搭配的時候並不是亂亂搭清庫存這樣~

畢竟珊瑚粉色應該是不太挑膚色也很好駕馭的安全熱賣色吧!

LogoDSCF9716.jpg

LogoDSCF9718.jpg

 

這櫻桃漾唇彩其實就是唇蜜。

說顯色度當然是不比專櫃精品級的唇蜜,但擦起來不會很黏,

也正因為顯色度普通的關係,色澤擦起來就是淡淡的、亮亮的、有氣色的這樣,

所以很適合平常淡妝或是素顏使用。

LogoDSCF9765.jpg

 

LogoDSCF9766.jpg

 

LogoDSCF9767.jpg

 

LogoDSCF9768.jpg

 

上圖這照片的妝感就是這次SPEIO的粉餅和JILL STUART的唇彩;

洗完臉後直接擦這次SUNSENSE的防曬,然後就是粉餅和唇彩。

雖是雙色粉餅但小樣sample是只有單自然色。

妝感的部分我是沒有特別感覺,但因為很漂亮的小包裝,

我覺得很適合平常上班隨身攜帶補擦~畢竟上班就是這樣淡淡的有好氣色就好。

 

↓ 只有擦防曬的臉

LogoDSCF9750.jpg

 

LogoDSCF9755.jpg

 

↓ 上了半邊粉餅的臉,圖片右邊那一半就是。

LogoDSCF9756.jpg

 

↓ 全臉擦完粉底

LogoDSCF9758.jpg

 

LogoDSCF9778.jpg

↑ 還有這我忘了分享的JILL STUART莓果眼唇卸妝露,對於同品牌的唇彩卸妝效果很好,

偷懶的話也可以直接拿來卸全臉,卸完臉部濕潤,不會感覺乾燥緊繃。

不過卸妝力普通,對於難卸的唇釉或是防水睫毛膏就要敷著一下多卸幾次。

只是我比較偷懶,像那些難卸的防水彩妝我就直接卸妝乳一罐解決😅

LogoDSCF9780.jpg

 

LogoDSCF9781.jpg

 

LogoDSCF9782.jpg

 

整體對於這個月butybox 5月份美妝盒提供的產品很滿意,感覺都很實用而且適合現在逐漸變熱的天氣。

我覺得一個月NTD 395元的價格根本超划算!以這個月來說,整體價值算起來應該有個三千元吧!?

而且完全沒有暴雷的單品,算起來大致上都還算實用。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單月的方案;可以讓我再看完美妝盒的物品以後再決定是否購買,

不過這風險比較大,需要再月初一開始就去搶,不然很容易搶不到!

再來就是價格的部分相比半年或是一年的體驗方案,也稍稍微要高一些~

半年或是一年的,除了價格比較便宜以外,好處就是一定每個月都能拿到美妝盒,

所以該怎麼衡量我覺得還是看個人喜好。

總之,有興趣的水水,快上網看看搶購就對了😀😀😀

 

★ butybox官網: https://www.butybox.com/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