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能再次被「痞客邦試用活動」入選為試用大隊的成員真的很開心;這次試用的是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

功效歸類為美白精華液;那這次試用的規格是2個5ml的小樣試用品。

和不久前參加痞客邦試用活動的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一樣,都是屬於貴婦級的頂級保養系列。

BLOGDSCF9602.jpg

BLOGDSCF9605.jpg

 

既然是貴婦等級的頂級保養,首先在原料的選擇上面就馬虎不得!

內含的白馨晚香玉幹細胞濃萃,是一年365天當中,只有40天花期,而且只在晚上盛開的珍稀植物;

運用來自印度的古阿育吠陀藥用法,萃取花瓣蘊含的美白與抗老活性,

除能深入肌膚底層,幫助肌膚瓦解並代謝黑色素外,

更能預防老化,抑止黑斑生成。

還有就是依照日本「天日曬」的稻米採收古法(Hasagake)萃取的白皙天使花

每年一期,以人工方式一步步採收後,經過三個月的自然日曬,將美白活性完美封存,能為肌膚促進血液循環、有效打擊老化黯黃。

白馨晚香玉幹細胞濃萃白皙天使花,是雅詩蘭黛引以為傲的,獨家逆天淨白雙花后配方;

再搭配雅詩蘭黛獨家的鑽白超導科技,使肌膚24小時保濕,持續代謝黑色素,讓素顏白皙透亮,看起來更年輕!

BLOGDSCF9609.jpg

 

BLOGDSCF9613.jpg

 

我從收到產品那天,就開始試用,至今差不多約一個星期的時間。

我本身的皮膚不算黑,但是膚色偏黃,也有一些不均勻~

尤其生產過後,臉上有些細小的斑點,

加上不好的睡眠品質,常常讓我面露疲態。

下圖是我還沒有開始使用雅詩蘭黛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之前,素顏時候的肌膚狀態:

BLOGDSCF9628.jpg

 

原本就知道貴婦等級的保養,使用過程中的感覺都會是很不錯的,

可是我第一次用的時候,還是對於他宛如水乳液一般的滑順質地有些驚艷;

好像完全就被肌膚吸收一樣,除了感覺肌膚更水嫩以外,完全沒有負擔;

他那近乎隱形一般的吸收力,要在白天使用也完全不會有和底妝打架的問題!

不過因為他那獨家的鑽白超導科技,已經給予肌膚一整天的保濕和美白活性了,

這畢竟一瓶不便宜,我覺得還是在晚上用就好了😅

 

因為我沒有同系列的其他產品,所以這次試用,乳霜的部分固定搭配也是上回試用的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

至於精華液之前的化妝水或是前導精華,我則是看情況使用。

其實這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質地可以算是很水的,我覺得加不加化妝水都無所謂,感覺差別不是很大!

那像我的肌膚吸收力還好,不擦前導精華一樣感覺這精華液的吸收力很好!

只是難得用這麼頂級的保養,感覺每一滴都不可以浪費😜

所以我有在這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之前,加上同品牌的微分子原生露,

以確保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的營養成分能完全被吸收!

那拍照的這天呢,我是在洗完臉後,直接擦上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然後再擦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

我覺得效果也很不錯!隔天醒來肌膚依然感覺水嫩不緊繃,上妝後的妝效也能維持一段時間,不大容易脫妝。

先來看一下擦了三個晚上的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的膚況~

雖然色階的部份沒有比較白,但感覺膚色更均勻了!

BLOGDSCF9630.jpg

 

因為要試試單擦的效果,這天我是在白天的時候擦,看之後擦上底妝的膚況怎麼樣。

BLOGDSCF9632.jpg

 

BLOGDSCF9643.jpg

 

他的延展性很好,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完全臉。

BLOGDSCF9641.jpg

 

而且擦完之後完全沒有負擔,看起來好像沒有擦一樣(這是褒還是貶😶)

BLOGDSCF9642.jpg

 

不過膚況是比擦之前要再水一點~仔細看還是看得出來!

BLOGDSCF9645.jpg

 

之後我先是擦上Biotherm的CC霜,還後就是前陣子新買的BURBERRY粉餅,

當然膚況上我覺得是多少有點乾~不比平常乖乖完成保養步驟的那樣澎潤,

但底妝還是上的上去,不會出現小細紋,或是乾燥卡粉等的狀況出現。

BLOGDSCF9662.jpg

 

↓ 到公司之後的自拍,外面下雨又風大讓我的頭髮看起來實在是油油又亂亂😥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肌膚的持妝力還是很不錯!

BLOGDSCF9693.jpg

 

我是因為想好好紀錄這精華液的使用感覺,才會出現單擦的使用方式,

不然,一般我擦精華液,都還是會把他放在化妝水和乳液或乳霜的中間來使用~

尤其是像這這麼貴的其精華液,我更是除了會加上前導幫助吸收的化妝水或是精華液以外,

後續我習慣擦上質地較為濃稠的乳液或是乳霜,再搭配按摩的手法幫助吸收。

或是再最後一個步驟擦上美容油,把所有精純的成份牢牢鎖住!

但不管是哪一種使用方式,記得,

再擦完這精華液後,一定要再加上鎖水的產品,幫助精華液的成份能被肌膚有效的吸收喔!

最近百貨公司針對這產品有搭配的護膚活動,也歡迎大家到櫃上體驗喔!

 

▲ 百貨公司護膚活動連結: https://reurl.cc/YnVZ4

▲ 雅詩蘭黛 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Yahoo奇摩購物中心商品連結: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E7%9C%9F%E5%93%81%E5%B9%B3%E8%BC%B8-ESTEE-LAUDER-%E7%99%BD%E9%87%91%E7%B4%9A%E6%99%B6%E9%91%BD%E6%B7%A8%E7%99%BD%E7%B2%BE%E7%B2%B930ml-8925033.html?co_servername=483ab69ad464fc06d4c0547de27c5982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