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還記得我國中的時候,曾經有陣子是滿臉的痘痘~

那時候愛漂亮,用了很多的產品,也嘗試很多的方法;

比如那時很紅的克麗緹娜清痘痘,或是美體小舖的茶樹精油,可伶可麗的抗痘洗面乳,或是其他大大小小牌子的抗痘精華等等,

可都沒有很好的效果😥

直到我遇見廖苑利廖醫生,就是她幫我解決了痘痘的問題。

我就是在那時候開始喜歡上她的!

所以後來我的皮膚遇到大大小小的問題,也是去找她。

我覺得她是一個比照片漂亮很多,人很溫柔又很會替病患設想的醫生~

尤其她後來診所的經營愈來愈好,本人的名氣也愈來愈大,可依然讓人感覺很真誠,

這樣的態度更是讓人喜歡👍

很可惜我沒能早一點遇到廖醫師,不然我想我的臉上也不會那些亂擠亂挑痘痘產生的凹疤惹😭😭😭

 

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做醫美的人,如果皮膚有狀況我還是傾向以作息、飲食和保養品這種比較溫和的方式去處理,

但有一點讓我感覺很困擾的,是我後來雖然不太會長痘痘了,可是卻非常容易長粉刺!

所以偶爾我自己受不了,就會去願麗醫美診所做酸類的治療,也會搭配購買一些酸類的保養品。

當然,無論是酸類治療後的修護,或是購買回家的保養品,都是願麗醫美的自有品牌!

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用起來效果都還不錯,而且價格也不是特別貴,

加上又有廖醫生親自把關,嚴謹的產品製程讓我很能放心👍

所以這次接到願麗的來信邀約,我當然是完全不加考慮的同意了啊!

BLOGDSCF9788.jpg

 

這次試用的,是Yuanli 願麗 無瑕光感修護CC精華乳SPF40★★★ 的升級版。

是一款集舒緩、保濕、抗老、隔離、遮瑕及修護六大功效的全方位保濕抗老修護產品。

添加黃酮素、酵素,以及多重保濕成分,能喚醒肌膚活力,成就水嫩無瑕的肌膚;

先進的光感折射粒子,能遮蓋臉部的小瑕疵,修飾毛孔和細紋。

結合防曬和保養型底妝,幫助肌膚完整的抵抗紫外線傷害,提升肌膚滋潤度和鎖水能力,重現完美無瑕肌。

BLOGDSCF9789.jpg

 

先來看一下素顏時候的膚況;下圖是洗完臉後,單擦玻尿酸保溼原液的狀態~

BLOGDSCF9801.jpg

 

一來因為我是偏油的肌膚,二來是我不喜歡在臉上擦了太多化妝或是保養品,

所以白天的話我都直接省略乳液的步驟,直接擦上防曬然後底妝。

像這無瑕光感修護CC精華乳,更是將防曬和底妝的步驟合而為一,對我來說又更省事一些😉

BLOGDSCF9802.jpg

 

看起來稍微偏黃的顏色,抹開則稍微有些篇白。

清爽的乳狀質地,在臉上感覺十分滑順好推!

BLOGDSCF9803.jpg

 

BLOGDSCF9805.jpg

 

因為想要明顯的感受他的質地和妝感,所以我這張照片的用量比平常習慣用得還要多很多!

所以擦完以後看起來會稍微有些偏白;就有點像是打完底妝那樣。

感覺十分的明亮、自然又帶著光澤;就是人家說的奶油肌啦哈哈😀

所以膚況好的,如果想省略粉底的步驟我感覺也沒什麼不妥。

BLOGDSCF9814.jpg

 

BLOGDSCF9818.jpg

 

↓ 下圖這張是某天上班時單擦的狀態~那時其實已經有點出汗了,可看起來不會斑駁脫妝。

BLOGDSCF9831.jpg

 

雖然他擦完呈現出漂亮的奶油光,可是夏天我還是比較喜歡偏霧面的妝感(畢竟本身的膚況比較油),

所以如果沒有要化妝,擦完這無瑕光感修護CC精華乳以後,我還是會習慣擦上粉餅呈現粉霧狀的感覺~

下圖是擦完無瑕光感修護CC精華乳,擦上Maybelline的粉餅。

BLOGDSCF9844.jpg

 

↓ 這張則是單擦無瑕光感修護CC精華乳後,直接上淡妝並擦上laura mercier的蜜粉。

laura mercier的蜜粉本身就有些微的修飾效果,加上可能我上的比較厚?整體呈現出來的妝感就和一般粉底液差別不大!

只是這張我是用手機拍的,是用照相軟體照的所以看起來感覺又有點不一樣(其他都是用FUJI XA2的Auto模式,沒有修圖!)

BLOGCIMG0279.jpg

 

↓ 這張則是沒有上無瑕光感修護CC精華乳,植村秀的鑽石光感粉底液加上laura mercier的蜜粉

BLOGDSCF9854.jpg

 

↓ 這張則是無瑕光感修護CC精華乳,植村秀的鑽石光感粉底液加上laura mercier的蜜粉

BLOGDSCF9877.jpg

 

比較看一下:

↓ 素顏 vs 無瑕光感修護CC精華乳

BLOGPhotoGrid_1559544633393.jpg

 

↓ 無瑕光感修護CC精華乳 vs 無瑕光感修護CC精華乳+Maybelline粉餅

BLOGPhotoGrid_1559546425460.jpg

 

↓ 沒有擦無瑕光感修護CC精華乳 VS 有擦無瑕光感修護CC精華乳的妝感~

當然因為不同天拍攝,光線和用量上一定會有差異所以呈現出來的感覺和色澤又不一樣,但可以明顯感覺有擦無瑕光感修護CC精華乳的那天的底妝更加均勻服貼!

BLOGPhotoGrid_1559546828618.jpg

 

我覺得幾天用下來,感覺這CC霜保溼度不錯同時清爽不油膩,

妝感自然,單擦或搭配底妝都很適合。

雖然因為不同的時間、地點以及用量上的差異所以每天看起來都會不一樣,

但我感覺有擦無瑕光感修護CC精華乳的那天,在妝效的持久度和服貼度來講就是比沒擦無瑕光感修護CC精華乳的那天要好!

那至於沒有上妝時單擦無瑕光感修護CC精華乳,因為他不會泛白或是顯得厚重,所以一直補擦也不用感覺悶、黏或是不自然👍

提醒一下,雖然這Yuanli 願麗 無瑕光感修護CC精華乳本身雖是訴求保養大於妝感,

但畢竟還是含有一些粉體的成份,所以即使單擦,也還是要卸妝以免造成毛孔的堵塞喔!

更多的產品資訊歡迎參考以下網址~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喔😘😘😘

→ 點我看Yahoo奇摩商品介紹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