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一直以來都是雅詩蘭黛的愛用者;尤其是他們家的特潤修護系列,更是我化妝台上萬年不變的好朋友💋

只可惜我一直都是這個用一點,那個用一點,

幾乎沒有完整的使用全系列商品的習慣。

因此這一次看到有「年輕金三角」的試用登記,我是毫不猶豫的立刻提出申請,也很幸運的中獎了😁

 

 

這「年輕金三角」的產品內容,其實就是雅詩蘭黛最經典,也最熱銷的其中三項產品;

分別是「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和「年輕肌密無敵霜」。

blogDSCF0688_001.jpg

 

試用的內容是小樣的旅行組~

blogDSCF0689_002.jpg

 

除了有小棕瓶之稱的特潤超導修護露是我化妝台上一年四季的常備軍以外,

另外兩樣產品;原生露和無敵霜我也用過好多次,

只是可能都是買正貨送的小試用包,或是偶爾入手的其中一瓶,

完整三步驟的使用至少一週以上,我還真沒有過😅

這和先前單用一罐的差別是,

我可以不需太多的用量,也不需使用過多複雜的產品,但卻依然能夠幫助我達到至少滋潤、修護、抗老等三種以上的保養功效👍

使用的步驟很簡單,就是原生露(化妝水)→小棕瓶(精華液)→無敵霜(乳霜)。

先看一下我洗完臉以後的肌膚狀態:

blogDSCF0825_006.jpg

 

原生露是透明水狀的質地,使用方式依個人使用習慣;用手輕拍或是化妝棉擦拭,甚至是局部濕敷都可以,

但建議用化妝棉輕拍的效果最好;而這也是我最喜歡的方法。

blogDSCF0692_005.jpg

 

用在這三步驟中,他是作為化妝水的角色使用;

如果習慣使用能再次清潔,或是能去除老廢角質,又或者純粹個人習慣,想要再加上化妝水的你,

因為他有「提昇後續保養品吸收」的功效,建議是放在化妝水後,精華液之前使用會比較適合喔!

無香料的溫和不刺激配方,內含高濃度的美肌精華,

在提供肌膚水分的同時,也能穩定肌膚狀況,幫助打掃健康透亮的肌膚。

實際用起來覺得非常好吸收,而且穩定膚況的效果不錯。

拍照這天天氣很冷,我動作又比較慢所以在洗完臉後要用這原生露之前,已經有間隔一小段時間,

回去看上面那張圖片就可以看到,我的肌膚有點泛紅,感覺上也有點乾燥緊繃,

擦完以後,這些小狀況可以說瞬間被舒緩了👍

blogDSCF0829_007.jpg

↑ 使用微分子肌底原生露之前

 

blogDSCF0830_008.jpg

 

blogDSCF0831_009.jpg

 

blogDSCF0832_010.jpg

↑ 使用微分子肌底原生露之後

 

blogDSCF0835_011.jpg

 

blogDSCF0878_017.jpg

 

下來第二步驟是有小棕瓶之稱的特潤超導修護露。

之所以會成為我一年四季的好朋友,不僅保濕效果持久,還非常百搭;

除了最基本的當作精華液使用以外,

因為他也有能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的功效,所以你也可以搭配其他精華液,當做前導精華使用,

多數美白精華液清爽但可能不夠保濕,這時候就可以和小棕瓶搭配;

白天做為妝前保養,除能提升粉底的服貼及持久度以外;

像我自己有時候冬天天氣冷偷懶,隔天上妝時偶爾會有乾燥脫皮的情況發生,

這時候如果將小棕瓶混合粉底液使用,不僅能讓底妝充滿光澤,也能避免積線卡紋~

還有人會把它擦在唇部或是指緣,和其他好多好多的用法。

能夠有這麼多元的使用方法,我想是因為小棕瓶本身,

有分子小好吸收、延展性佳同時那些對肌膚好的成分,能深入肌底,持續發揮保養作用的關係吧!

blogDSCF0850_012.jpg

↑ 使用特潤超導修護露之前

 

blogDSCF0854_001.jpg

 

濃稠液狀的透明橘棕色質地,質地柔滑好推。

建議用法是滿滿一滴管的量;不過事實上因為他延展性很好而且非常好吸收,

重點是擦了以後就能立刻感覺到吸膚吸了水以後的澎潤彈力,所以連我這習慣用很多用量的人都時常沒有用到標準用量。

通常晚上我的用量會比白天多;冬天也比夏天多,但實際用多少依然是依照當天的膚況和心情決定😅

順便說一下,雖然因為現在是乾冷的冬天,感覺使用小棕瓶能持續滋潤補水,提昇肌膚澎潤、透亮和彈力的肌膚,

那如果是夏天,是否小棕瓶用起來會太滋潤?

我覺得這一樣也是看個人喜好~

雖然的確夏天會感覺皮膚不會很乾,似乎沒有要使用這類型精華液的必要;

畢竟小棕瓶雖有多種功效,但最立即有感的依然是在保溼彈力這部份~

我自己也是混合偏油的肌膚,也容易長痘痘和粉刺;

尤其白天我喜歡清爽的感覺;太過滋潤的產品對我來說反而更容易導致出油和暗沉,

我依然會習慣在白天用個一小滴~

因為他的滋潤效果能持續一整個白天,幫助我的妝容更耐久不脫妝👍

真的是很難想像沒有他的時候我該怎麼辦阿哈哈哈😉

blogDSCF0856_013.jpg

↑ 使用特潤超導修護露之後

 

blogDSCF0886_018.jpg

 

第三步驟,也是最後一個步驟,是年輕肌密無敵霜。

白色的水乳狀質地,延展性佳而且清爽好吸收,

除非是中東大油田,或是喜愛膠狀更勝於乳狀質感的人可能感覺會沒那麼喜歡,

不然我感覺這罐應該也是適合多數人使用的一款四季百搭萬用霜👍

主要是他有乳霜的持久滋潤,但是質地輕盈沒有負擔,用起來沒有印象中乳霜該有的黏膩感❤

而且價錢也不會貴(事實上這三款價格我覺得都蠻合理的)!

至於問我為什麼他不是我化妝台上萬年不變的好朋友?主要是我還是改不掉喜歡嚐鮮的毛病啦哈哈😅

blogDSCF0858_014.jpg

↑ 使用年輕肌密無敵霜之前

 

blogDSCF0859_015.jpg

↑ 我每次的用量差不多就是這樣;頂多再多加上脖子的

 

blogDSCF0860_016.jpg

↑ 擦完年輕肌密無敵霜之後

 

blogDSCF0889_019.jpg

順道一題,

雖然我的照片沒有經過潤飾和調色,所以可能色澤的部份不是這麼漂亮,

但單看照片還是可以感覺得到,在剛洗完臉時的素顏肌膚和擦了年輕金三角之後,

因為肌膚充滿了水分,彈力也感覺比較好,所以照片中看起來也直接感覺比較透亮!

還有圖片中的妝感,

是前一天晚上擦了這年輕金三角,隔天白天用清水洗臉,單擦一小滴小棕瓶後直接上妝的樣子,

維持了至少四個小時沒有脫妝;我相信事實上應該可以更持久,主要我中午陪小孩睡覺前就先卸去睡了😓

單擦這年輕金三角,都只是一點點的用量,但滋潤效果依然可以持續整個晚上👍

同時又能幫助你達到抗老、修護同時提昇肌膚抵抗力然後又不需花大錢的好選擇!

歡迎上網搜尋,或至官網了解更詳細的資訊哦!

提供Yahoo奇摩購物中心商品連結如下:

▲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 特潤超導修護露

▲ 年輕肌密無敵霜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