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我的皮膚一直都是那種,

不會黑,但是也不會白,

然後只要疲倦或是身體狀況不佳時就會嚴重暗沉的黃皮膚。

最多就是以前體育課之前會擦個防曬~不過我以前的體育老師都很體貼,

都知道女生愛美,所以都不會在太陽很大的時候要我們去跑操場曬太陽😉

非到萬不得已像是運動會那種避也避不掉的,就一定會要求我們戴帽子擦防曬,

才會放大家去太陽底下運動。(現在回想怎麼會有這麼棒的老師🥰🥰🥰)

所以那種曬傷曬黑的經驗,我還真的沒有過😂

那時的我會注意防曬,純粹就是老師和家長的要求。習慣始然。

畢竟一直以來我都是油性肌,又超級容易流汗,

真的是非常不喜歡哪種悶悶黏黏又濕濕的感覺😫

(所以我不愛運動不愛曬太陽,除了愛美以外,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流汗不舒服~畢竟我會流汗的程度是那種只跑操場一圈就會整件衣服溼到透外加頭頂汗用滴的那種😓)

真的讓我意識到防曬的重要,是高中有次去墾丁玩水~當然,是只有穿薄長袖戴帽子那種。

畢竟大家都怕熱,所以戶外的活動都盡量安排在傍晚,

其他時候就是坐車逛逛吃吃喝喝。

因為過程中我也都沒有出現什麼不舒服的症狀,於是就沒有太在意自己的肌膚狀況。

等到玩完回家以後,在自己家洗澡時才發現自己肩膀冒出很多曬斑😨

密密麻麻的簡直讓我難過死😥

也是從那之後,我開始重視防曬。

而真正讓我開始想要美白,則是因為生完小孩以後,發現臉上多了很多斑點😭😭😭

只可惜用到的美白產品,沒有一樣可以讓我真的感覺到能淡化斑點。

還想說等小孩大一點去打個飛梭和雷射之類~畢竟我那時候常常因為要帶小孩而懶得保養😳

自然也就更不用說出門前要好好擦防曬這一件事😓

還好,自從我家小鍋貼開始上早療課以後,

我覺得他各方面都進步很多👍我也慢慢找到和小孩子平衡的生活方式。

我的保養模式,就又開始回到正軌😊

 

今天要分享的,KOSE INFINITY無限肌緻深白瞬透精華,

便是第一罐,我認真用好用滿30天,並且確實能感受到效果的,美白精華產品。

我們都知道,肌膚的代謝是有週期的,

所以為什麼說美白產品要持續用,才可以看得見效果;

畢竟總是要給擦進去的保養品一點時間,讓肌膚有時間可以慢慢的吸收代謝。

剛好最近的天氣很舒適;雖然天氣偏涼肌膚偏乾,但整體而言我的膚況還算穩定👍

所以我就給自己訂下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來看看高絲 INFINITY這罐無限肌緻深白瞬透精華,

均勻膚色這是基本的,而因為本身不是白肉底,所以我也沒有奢望說要能達到白裡透紅的那種地步😉

這邊也要跟水水說明一下,我們追求美白的極限膚色,差不多就是大腿和手臂內側那樣白的程度就是了。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會覺得自己的美白產品只有在剛開始的時候有效,

持續用個半年一年甚至更久後,感覺好像美白遇到瓶頸的原因了。

況且現在也不流行那種真的很白很白的膚色了!所謂的一白遮三醜也慢慢不適用。

均勻、具有透明感、同時細緻有彈力的膚況,才是許多人努力追求的。

我也希望高絲這罐無限肌緻深白瞬透精華,能夠提亮我的膚色;

要完全淡化斑點可能無法,但至少要有一點效果,同時也可以保溼,讓我不需額外在補充保溼精華這樣。

先來看看我使用前的膚況: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拍攝的時間和地點不同,

雖然我都是用相機的自動模式,可最後呈現出來的顏色還是會有差異。

我不多做調整的原因除了容易失真以外,還有就是我覺得膚色是一部分,

斑點和其他像是痘疤以及泛紅膚況的呈現,才是我最真實的使用過程。

使用一週

使用兩週

使用三週

使用四週

主要是看兩頰的斑點和原本膚色的對比。

 

事實上我在用這款KOSE INFINITY無限肌緻極光深白瞬透精華的時候,

針對膚色的部分,除了最後在法令紋的部分有改善以外,

其他地方感覺還真是沒有太大的差別!

反而是在斑點以及痘疤上,真的明顯感覺到變淡了!這大概是因為成份中含有能有效淡斑的「麴酸」的緣故,才能深入肌底,有效打擊斑點👍

像圖片中紅色圈起來的部分,就是連用手機小圖都可以很明顯看到差異的地方!(單看斑點本身都還是在的,所以要看的是與我原本膚色的對比。)

其他手機和相機照不太到的地方,是我自己對鏡子很近很近很仔細的看,

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那些能用防曬就能遮住的,很小很淡很不明顯的斑點,幾乎是都看不見了😆

決定過陣子等這精華液用完,要去專櫃做精密的肌膚檢測。

應該是會有不錯的進步才對!

這精華液的質地是稍微有點稠的乳狀,但延展性和吸收度也都OK!也很溫和不會刺激👍

主要是在質地的部分感覺會比較滋潤,稍微有點黏感,

冬天對我來說用起來是剛剛好!搭配使用保濕功能的化妝水和乳霜就很夠了!不需額外補充保濕精華。

隔天早上肌膚也不會感覺乾燥,白天也可以使用!

(不過不管白天有沒有使用,都要注意防曬;特別是白天用的話一定要防曬)

像我自己底妝搭配的是同品牌的極度防禦防曬露和植村秀的粉底液,不會有起屑打架的狀況,持久度也不錯👍

是說最近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外出都戴口罩,也懶得化妝😅

所以只要做好防曬就好~會不會和底妝打架這件事相比利用這機會好好養養皮膚,相較之下似乎就沒有那麼重要😓

雖說戴口罩的話可以不用化妝,和平常相比出門的速度是快很多~

不過真的還是希望這波疫情可以趕快過去,大家健健康康的最好🙏🙏🙏

有關KOSE INFINITY無限肌緻深白瞬透精華的商品資訊,可以點選以下momo購物中心參考哦。

 

KOSE INFINITY無限肌緻深白瞬透精華商品資訊請點我參考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