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當了父母之後,還真的是什麼都可以煩惱;

比如我家小鍋貼,雖然身體很健康,而且胃口也很好(感覺好像真的都很好),

但是他很挑嘴,也很看心情挑食;對於好吃的、他喜歡吃的東西會好像餓了很久那樣拼命吃;

如果是不喜歡或是不想的,就一口都不吃;他的不吃是寧願餓肚子情緒差,也不願意吃的那種😞

所以媽媽我只能儘可能的想辦法讓飲食多點變化~即便是外食也要想比如「中午吃過豬肉了,那晚上吃別的」這樣的均衡。

可即便是僅可能的攝取不同的營養素,小鍋貼的胃口也真的是很不錯(比如金鋒滷肉飯他一個人可以吃一份,湯包他一個人可以吃一籠!然後還想吃!),

但他的外表看起來就是永遠這麼小一隻!!!

 

 

(↓ 這是今天6/2拍攝的照片;他一直就是這樣瘦瘦的、小小的😞)

blogDSCF5468.jpg

 

所以除了正常飲食以外,什麼可以幫助胃腸吸收的益生菌啦(比如像這一種:[保健] [分享] 無論是口感、風味甚至成份都很優的全年齡益生菌。達摩本草ABC益生菌,輕鬆補充300億個以上的好的活菌。

或是對骨骼發育有幫助的液劑D3,還有因為幾乎沒吃青菜水果需要補充的綜合維他命等等,

我都沒在手軟的給他買😞

家裡面的人就覺得會不會是小朋友有什麼毛病?看是不是去掛個身長科,或是來看個中醫。

我是覺得小朋友還這麼小,而且健健康康沒毛病看什麼醫生😠

體重部份就算了;反正我也沒有希望他太胖,只要在正常範圍內就好~

但對於個頭的部分我就真的會有期望!

那我覺得好像真的有補充D3有差!我習慣一次給他吃一種,所以比如這陣子是維他命,那其他比如益生菌就先暫停。

而且除非是我覺得東西真的很不錯(吃的東西就是比如天然少添加物甚至無添加,然後成份來源單純安全等),我才會持續購買(因為小鍋貼不一定一直可接受),

不然我習慣換著吃。

但是這樣有時候營養還是無法全部兼顧;比如液劑D3就只有D3,綜合維他命裡面沒有鈣!

最近吃的小熊軟糖維他命,就剛剛好D3和鈣等通通沒有,純粹維他命!!

加上三級警戒的關係我幾乎沒有外出,小鍋貼愛的乳製品也常常訂不到,

所以我就給他額外補充這個;達摩本草的成長精華長大人。

blogDSCF6132.jpg

 

blogDSCF6133.jpg

 

大概因為之前吃過同品牌的益生菌,所以等貨到我一打開來,

小鍋貼就迫不及待的想把他拆開來吃😆

 

但其實,加在別的食物裡他才吃的多、更愛吃(別被影片的回答騙了)

主要因為一包粉的份量很多!直接吃在嘴裡面不好溶解,口感比較不好。

所以需要加在食物裡面吃!

 

blogDSCF6134.jpg

 

blogDSCF6135.jpg

 

blogDSCF6136.jpg

 

那這個達摩本草成長精華長大人,乍看名字會讓我聯想到中醫的轉骨藥還是什麼的,青春期才吃的!

但其實他的成份最主要就是鈣!還有一些能幫助骨骼發育的成份比如膠原蛋白還有維生素D等等(詳細成份可以參考官網:https://www.damokampo.com/product/detail/780112)。

我是把他當作粉狀的鈣片~事實上他的味道就跟牛乳片很像!只不過沒有這麼重的奶粉味(我個人很害怕那種奶粉味),

所以更不會和食物打架!方便加在各種適合與牛奶搭配的食物中。

(可以上網搜尋一下相關食譜;嘉南羊乳的粉專也有分享。主要像是烘焙、白醬、咖哩、布丁甜點、或是搞剛一點可以和土司一起做成法式土司都超級好吃!)

當然,直接加在果汁、鮮奶、豆漿甚至只加在水裡面喝也OK。這樣更方便!

因為我想確保小鍋貼一次就可以吃到一包的量!所以我比較習慣加在他最愛的奶酪或是布丁裡面:

 

blogDSCF6137.jpg

 

blogDSCF6138.jpg

 

blogDSCF6141.jpg

 

blogDSCF6140.jpg

 

那一天的建議用量是兩包(早晚各一包),所以比如早上和乳製品或是甜點一起吃過以後,

我晚上就可以和他最愛的蛋做搭配;比如幾乎每個小朋友都很愛的起士歐姆蛋:

blogDSCF6142.jpg

 

 

 

就是只要在煎蛋前把乳酪絲;或是塊狀的帕馬森起司磨成粉甚至直接買一罐安佳起士粉;還有一包達摩本草成長精華長大人攪拌在一起開火下去煎就可以囉!

覺得粉太多不好溶解,可以攪拌久一點,或是加點水(較好溶)或是鮮奶(會更香)幫助這成長精華轉大人溶解就好囉!

blogDSCF6144.jpg

 

這樣,偽玉子燒(畢竟有點太薄)、偽蛋餅(畢竟沒有面皮),或是,反正就是小鍋貼愛吃的好吃蛋蛋料理就完成囉!

blogDSCF6145.jpg

 

那為什麼會想推薦這達摩本草成長精華長大人呢?當然不僅僅是因為好吃容易和食物搭配而已。

一直以來達摩本草就是堅持成份安心天然,少甚至是無添加;這盒成長精華長大人當然也不例外!

他裡面含有可以幫助生長發育的專利德國骨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是肌肉生長為的重要營養素之一)

以及有助於骨骼正常發育的法國的Algalithe©海藻鈣;除有高達40%吸收率以外,相比其他的鈣質來源比如牛乳鈣、檸檬酸鈣或者碳酸鈣,

海藻鈣的成本是最高的!當然會需要用到這麼高成本的原料也是因為無論是在吸收率、含量甚至是對人體的作用,

海藻鈣的效果是最好的!

其他還有能幫助骨骼正常發育的法國陽光維生素D,以及73種海洋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再加上達摩本草最擅長的,東方古法成長植物萃取配方(這包是添加養生枸杞、刺五加及黃耆植物萃取),

僅可能讓營養成份,能完整的被人體吸收。

所以其實不只是小朋友,大人要吃也非常OK!

之前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額外補充D3,所以之後持續吃D3一段時間以後就很明顯感覺比較有在長;(不然我常常會懷疑這些吃進去的東西跑那裡去了🤔)

像吃這些東西,相比吃一些有助於生長發育的中藥,更讓我感覺安心放心!

所以如果你也是有和我相同困擾的媽媽,可以給寶貝試試看哦!

其他更多的產品資訊,請點選以下連結參考~

我們下回見囉!

blogDSCF6130.jpg

 

★ 達摩本草成長精華長大人

☆ 官網連結:https://bit.ly/3wF9GTK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延伸閱讀:

△ [保健] [分享] 無論是口感、風味甚至成份都很優的全年齡益生菌。達摩本草ABC益生菌,輕鬆補充300億個以上的好的活菌。

△ (讓我認識並喜歡上這個品牌的開始)[保健] [邀約] 讓我安心無負擔的天然B群,萃取自藜麥同時又添加漢方成份,就選達摩本草的德國天然藜麥活力綜合B群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