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至我的自架站https://rhiannontw.com/2022/01/28/airlee-talentpro/

歡迎到我的自架站看看,體驗更漂亮,無廣告的閱讀體驗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blogIMG_2881.jpg

就前陣子防疫在家,實在是變胖太多,

所以我最近有認真在給他努力,希望可以變得緊實苗條一些~

無論是飲食、擦的、運動還有儀器的部份等等。

但老實說,我覺得我就是決心很強但毅力不夠的那種😅

可以做到少吃一點,但因為沒辦法餓肚子,

所以這部份我盡量挑著吃~然後運動我也儘量要求自己,

但還是強度不夠😣頻率的部份也需要加強!

也是近期有開始接觸醫美所以才發現,

原來現在的醫美科技真的超級發達,和我以前以為的醫美已經很不一樣了!

真的可以說從頭到腳都給你包了😆而且什麼年紀和性別的人都有!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很容易讓人上癮的坑欸🤣🤣🤣

 

那我今天要來分享,也是第一次接觸到的,

愛爾麗診所的力美TalentPro

先來看一下我前陣子偶爾有運動的成果😅

blogPhotoGrid_1637642536369.jpg

 

是不是!!還是一整個非常不OK哪!!

其實我以前當小姐的時候,雖然胃口也很好,但就都是沒有肚子的啊!

現在當了媽媽以後,肚子就比生產前大而且更鬆了😖

覺得要想達到那些明星藝人的好身材,真的是得非常的努力才可以阿!!

我來之前其實是有先上網了解一下~相關資訊可以點選愛爾麗官網參考~

https://airlee.com.tw/news/45

想要改善的是什麼部位,或是想做什麼療程,

都可以跟愛爾麗診所的服務人員詢問,他們可以提供諮詢,

最重要的還是診所會安排該領域比較擅長的醫生,提供最適合你的建議。

 

實際開始課程前,會有一些需要準備的事項。

首先畢竟現在還是防疫期間,

進到診所前,該有的防疫規定還是要遵守的~

blogIMG_2929.jpg

 

blogIMG_2931.jpg

 

blogIMG_2932.jpg

 

然後會需要填一些基本資料:

↓ 紙本這個基本資料只有第一次到診所的時候需要填寫,

愛爾麗診所這邊現在講究環保方便,所以無論是每一次的報到,還有課堂結束滿意度評分,

都是利用在線上完成的哦!

blogDSCF8176.jpg

 

blogIMG_2856.jpg

 

那這次幫我看診的,是劉恭志劉醫師~

雖然我覺得我的體態各方面都需要調整,但經由醫生深入的了解之後,

躺著被動式鍛鍊肌群的力美TalentPro,確實是蠻符合我的需求的,

所以診所這邊就幫我安排課程囉!

blogIMG_2927.jpg

 

blogIMG_2924.jpg

 

因為力美TalentPro主要訴求的是鍛鍊肌群,所以做之前診所這邊會先使用Inbody,紀錄一下每個人的資訊。

blogIMG_2860.jpg

 

當然,還有量身的部份,也是要仔細紀錄。

blogIMG_2866.jpg

 

blogIMG_2867.jpg

 

然後就可以準備開始囉!

課程部份一共有三個階段;就是儀器、手技然後照纖體光~

首先是儀器的部份~那整個力美TalentPro的核心就是這一台機器哦!

blogIMG_2870.jpg

 

主要就是需要將儀器上面的探頭貼在肚皮上;這個探頭會利用電磁場原理,誘發深層肌肉在短時間內收縮達上萬次。

所以人家說躺著就能練腹肌的意思就是這樣~

當然啦!不會說一躺下做完馬上就有腹肌(老實說這樣也蠻可怕的),

但是一次會有一次的效果;那就像運動一樣,定期持續做,當然效果就會愈來愈好。

探頭的部份本身不會發熱,也不會有刺激性,

所以其實直接貼著身體做也是很OK的!

blogIMG_2872.jpg

 

過程理論上會是蠻舒服的;會感覺肚肚上面的肥肉在彈跳;那就是深層的肌肉在運動,

這過程是很有感的。

因為每個人的肌肉耐受程度不一樣;

像我一開始的時候;可能一方面不習慣,

那個強度讓我情不自禁的就會想要緊繃或是往內縮😅

其實「不是比較強的效果就是比較好」;就跟你運動一樣,

平常沒在運動的人,一下從事太劇烈的運動,

那肌肉的部份就會感覺沒辦法負擔。

所以這時候就是直接告訴工作人員,

他們會幫忙調整到適合自己的強度。

不用勉強自己,就是依照自己的身體狀況調整就對了!

blogIMG_2874.jpg

 

做完第一階段休息的時候看一下肚肚;

其實光目測就感覺好像有變緊實了呢!

blogIMG_2897.jpg

(這腹部紅紅的地方是黑色帶子的壓痕,不是什麼受傷或是起疹子哦!)

blogIMG_2898.jpg

 

blogIMG_2899.jpg

 

那第二階段,手技的部份,

就是繼續用手,給腹部做按摩。

噢這過程我覺得超有感~就那手指頭或是拳頭關節過去的感覺,

實在是比剛剛的儀器還要強烈😣

不過這些都可以請服務人員調整力道;總之就是讓自己感覺舒服就對了!

blogIMG_2900.jpg

(按摩前會抹上纖體凝膠)

blogIMG_2902.jpg

 

↓ 按摩完感覺又再小一號🤭

blogIMG_2907.jpg

 

最後就是真正可以好好休息的階段囉!

這階段就是照纖體光;那感覺就是溫溫熱熱的很舒服🥰

可以小放鬆休息一下~

blogIMG_2911.jpg

 

↓ 拿掉保鮮膜的時候我也流汗了

blogIMG_2915.jpg

 

blogIMG_2916.jpg

 

看起來又更小一號的樣子😆

來看下今天的成績~

blogIMG_2917.jpg

 

blogIMG_2918.jpg

 

blogIMG_2920.jpg

 

blogIMG_2921.jpg

 

blogIMG_2922.jpg

 

blogIMG_2923.jpg

 

是不是~超明顯的!

我其實是不敢直接穿這種衣服的~覺得很傷路人眼睛;

是因為今天要做這課程才這樣穿。

力美TalentPro因為是用電磁的原理,所以過程中身上不可以有金屬物品,

也不要使用手機。

倒不是什麼危險,而是這些東西可能會影響儀器,

然後儀器本身也會影響手機這樣~

所以這次這樣可以說是冒著「機」命危險在拍攝阿🤣🤣🤣

主要也是這課程我覺得真的不錯!很適合我所以想紀錄一下。

要不然的話還是好好休息放空就好囉!

 

blogIMG_2893.jpg

 

我覺得這課程做完,感覺就像認真做完運動一樣~

我的肚肚真的是有給他痠個一兩天!!除此之外,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偷偷說,像白家綺他生完四胎之後,肚子還是這麼緊實漂亮😶😶

除了他自己本身很努力以外,也有這個儀器的功勞喔😉

希望我也能跟他一樣😅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先把曲線找回來再說吧😅

blogIMG_2896.jpg

 

還記得我文章一開始說到,現在的醫美還真是從頭到腳全包了!

其實就是指來愛爾麗診所之後的感覺~

不要看這裡好像不大,感覺安安靜靜的,

其實有完整的兩個樓層,而且還一直都有客人~

就是不管什麼類型,甚至想找朋友一起做也很OK!

整體一般會想到的問題,愛爾麗都規劃好了!

蠻貼心而且完善的!

尤其連頭髮的都有!這還真是我沒想到的!

blogDSCF8183.jpg

 

↓ 單人間

blogDSCF8184.jpg

 

↓ 雙人間

blogDSCF8185.jpg

 

這只是診所的一小部份~

那關於愛爾麗診所中壢店的環境,還有我這次做的,

整個 力美TalentPro 的過程,

可以看一下我的影片分享~

 

最後,再放上課程結束後隔天的肚肚供大家觀賞😳

就是可以看到,不是只有做完的當下感覺有效果;

也不是像有些體雕那樣,只是暫時性的排水腫,

這就是運動完肚肚緊實的感覺~

blog1637654394644.jpg

 

原本我還想說怕因為衣服的關係,比較上不是那麼清楚,

但沒想到肉眼就可以看出這麼明顯的差異,所以我後來也就沒有多照照片了~

只不過真的是太讓我驚豔了!這一定要分享一下!!

同樣一套衣服再看一次:

blogDSCF8154.jpg

 

和這個

blogIMG_2923.jpg

 

應該可以很明顯看得出來吧!?

提供愛爾麗診所的相關連結如下,

有興趣的朋友;無論是我這次做的力美TalentPro,或是其他的臉部等其他課程,都可以參考了解一下哦😘

希望下回你們再見到我的時候,我有比較苗條這樣😂😂😂

我們下回見囉!掰掰👋👋👋

 

▲ 愛爾麗LINE連結
▲ 愛爾麗FB連結
△ https://www.facebook.com/airlieworld
▲ 愛爾麗官網連結
△ https://airlee.com.tw/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