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那個,不是我要抱怨…

都幾歲的人了,每次生理期還是狂冒痘痘,讓我覺得很困擾😞

其實從青春期開始,我每個月經期都非常不舒服。

所以家中長輩長期都會熬四物給我喝。

有了小孩之後,我需要花大把的時間在照顧小孩和家務上,

自己的部份就是盡量簡單,所以也就沒有繼續熬這些中藥了。

還好現在科技很發達;尤其我最近喝了「噶薩爾-真‧冬蟲夏草四物滋補飲」

雖然是熱水泡開就可以直接喝的粉末狀方便包,但完全不影響他的效果哦😉

真的是現代忙碌女性的福音阿!!

blogDSCF8441.jpg

 

blogDSCF8442.jpg

 

在這之前,我陸續是有喝過一些即開即飲的,玻璃瓶裝的四物飲。

首先加了糖的我不喜歡。

再來,如果是沒加糖的,我喝比較多的大概是「四物雞精」。

不是說這種四物雞精不好,只是有時候我可能會有一陣子只想喝「純的或是其他口味的雞精或是滴雞精」;

特別這種冷冷的天,我喜歡喝熱熱的滴雞精。

這樣的話如果再多一貫四物雞精,我會擔心對身體帶來負擔,

所以也都是斷斷續續的在喝。

可能我和別人不一樣吧~我還是比較喜歡「純粹的四物飲」。

那雖然這個「噶薩爾-真‧冬蟲夏草四物滋補飲」添加了冬蟲夏草,

但講真除了冬蟲夏草以外,就是中藥材本身,和一些平常常見的比如香菇或是昆布蔬菜等天然食材的萃取,

沒有其他的添加物。

本來冬蟲夏草在我生活中就不常吃到,他也是對身體不錯的一種藥材。

所以這種搭配對我來說很剛好👍

尤其粉末狀設計,方便保存和攜帶,

而且直接熱水沖泡就可以服用。真的是省時又省力!!

同時也滿足了我喜歡熱熱喝的需求🥰🥰

blogDSCF8469.jpg

 

blogDSCF8470.jpg

 

↓ 250CC左右的熱水搭配一包「噶薩爾-真‧冬蟲夏草四物滋補飲」

blogDSCF8471.jpg

 

↓ 畢竟是純中藥萃取,所以溶解速度會比一般益生菌或是糖粉類速度要慢。

blogDSCF8473.jpg

 

↓ 稍微攪拌就能更快溶解。

blogDSCF8474.jpg

 

↓ 無論是外出旅遊、辦公或是居家沖泡,都非常方便!

blogDSCF8475.jpg

 

因為是沖泡即飲的,和傳統爐火熬煮的四物飲比起來,

味道當然是沒有那麼濃郁。

但整體喝起來就是四物的味道;不過,沒有傳統四物飲的苦味(可能因為有昆布和香菇萃取的關係?)

然後因為是純中藥萃取磨成粉末的關係,所以喝完底部也會有一點點的粉末狀沈澱。

我覺得是比較符合多數人的口味;特別是那些其實很想透過四物好好調理,但本身又很害怕中藥味的女性朋友們!

blog20211128_233820.jpg

 

那我會特別和大家分享這個「噶薩爾-真‧冬蟲夏草四物滋補飲」,

主要就是因為他是使用了成本和營養價值更高的「冬蟲夏草子實體」來提煉萃取的。

一般「冬蟲夏草菌絲體」很常見;這種大多是人工培養的,

目前技術上還是有點限制,所以和天然生成的冬蟲夏草,還是有點不一樣~

可以參考一下健康遠見裡的這篇文章:冬蟲夏草如何食用、有什麼服用禁忌?中醫師解密

裡面就有關於冬蟲夏草的特性;除了提到服用冬蟲夏草的好處以外,

也有特別針對「冬蟲夏草菌絲體」(人工培育的)和天然的冬蟲夏草;也就是噶薩爾使用的冬蟲夏草子實體,

這兩者的差異做分析。

那噶薩爾這一包真‧冬蟲夏草四物滋補飲,除了是採用有著「中國冬蟲夏草產地證明」、「台灣冬蟲夏草進口證明」以及「屏科大冬蟲夏草檢驗證明」

的合格藏區冬蟲夏草外,

還通過多項農藥和重金屬的檢驗。

在營養價值上,就有高達50%以上的多醣體,

所以才說是安心、方便但又真的有他效果在的四物沖泡飲❤

blog20211128_233834.jpg

 

blog20211128_233848.jpg

 

那關於「噶薩爾-真‧冬蟲夏草四物滋補飲」,可以參考下面這個短片的連結:

 

生理期前後三天喝,輕鬆溫暖調理我們;

覺得希望再更加強一點,那就生理期前後七天服用。

12月開始,輸入推薦代碼kber123006,購買「噶薩爾-真‧冬蟲夏草四物滋補飲月月包」,可以現折150元哦!

優惠活動只有到12/30。想試試看的朋友,要把握這個機會哦😘

產品購買以及參考資訊如下,我們下回見囉!掰掰👋👋👋

 

▲ 噶薩爾-真‧冬蟲夏草四物滋補飲月月包產品及購買資訊請點我

blog20211128_233901.jp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