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blogDSCF8435.jpg

 

磷蝦油這東西,時常會和魚油放在一起做比較。

那究竟我應該選擇磷蝦油,還是魚油呢?

有疑問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早安健康的這篇文章:磷蝦油真神奇?磷蝦油功效和風險,藥師大揭密

簡單的說就是磷蝦油相比魚油,雖然他的DHA含量較低,

但是人體的吸收利用率要稍微比魚油好一些~而且含有「比較多種類」的營養素。

所以就是看個人的需求;那我自己是喜歡換著吃🤭🤭

那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我最近吃到的好物:

HECONS禾康的,靈活思路南極磷蝦軟膠囊。

blogDSCF8437.jpg

 

之所以會選擇HECONS禾康他們家的磷蝦油,就是因為,他多了「印加果油」。

印加果油在之前也是很流行;最大的特色就是含有非常高濃度;而且是人體需要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的含量很高!

所以又有「樹上的魚油」之稱。

所以和多數磷蝦油Omega-3含量較低產品比較起來,

HECONS禾康的靈活思路南極磷蝦軟膠囊含有非常豐富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Omega-6、Omega-9)。

(這裡不是說別家的產品不好,只是單純就成份上來分析)。

再加上磷蝦油本身就含有其他比如脂肪酸和蝦紅素等的營養素,蠻符合我最近的需求的。

blogDSCF8438.jpg

 

像這個靈活思路南極磷蝦油,一天想吃一次或兩次都OK~

我自己是習慣中午過後服用一顆!然後,一天就吃這麼一次!

他這個磷蝦油雖然是做成軟膠囊的形式,但不曉得是不是沒什麼添加物加上使用真材實料來自南極純淨海域的磷蝦,

我覺得這個「蝦味」蠻明顯的;就是我一打開包裝就聞得到😅

因為我本身是海鮮控,所以我不會覺得這味道很腥還是什麼的。

如果你是很怕海鮮腥味的人,可能就會覺得這味道有點重。

但也只有打開包裝的那個當下,吞下去以後其實也就不會有怪味了!

我蠻喜歡他這種一顆顆錫箔包裝的設計;覺得這樣衛生而且方便攜帶,不佔空間👍

blogDSCF8440.jpg

 

簡單用小短片分享一下:

 

blogDSCF8502.jpg

 

如果你是比如時常吃油炸物,或是總是外食的族群,

一般會攝取到的比較多是飽和脂肪酸。

(不了解飽和和不飽和脂肪酸的差異,可以參考這一篇文章:飽和、不飽和脂肪酸,你能分清楚嗎?正確降血脂 要選這些油

食用靈活思路南極磷蝦油,可以補充不足的不飽和脂肪酸。

有的父母會希望比如12年級的大學考生,可以比較有靈活的反應和思緒,

也可以補充這個靈活思路南極磷蝦油。

那當然像許多長期開會使用電腦的用腦過度上班族,也可以適度的補充啦🤣🤣🤣

blogDSCF8503.jpg

 

那當然啦!這種吃進去的東西,最在意的,還是他必須得是安全可信賴的。

HECONS禾康的靈活思路南極磷蝦軟膠囊,通過各項認證與多項檢驗,

在磷蝦的使用上,也是採用符合國際規範捕撈到的磷蝦,

而且是最新鮮直送,可100%完全溯源的安心磷蝦哦👍

blogDSCF8538.jpg

 

其他更多關於HECONS禾康 靈活思路南極磷蝦軟膠囊,可點選以下官網參考。

我們下回見囉!掰掰👋👋👋

 

★ HECONS禾康 靈活思路南極磷蝦軟膠囊 官網產品連結請點我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