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blogDSCF8915.jpg

 

膚況不穩定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有些敏感的狀況~

有時候是乾、癢、起疹子甚至有的人還會紅腫…

雖然遇到的狀況不大一樣,但共通點就是「肌膚感覺不舒服」。

像我自己就是生理期之前還有換季的時候,最容易出現缺水出油,甚至乾燥起屑的狀況,

然後,再伴隨著些許的小紅疹😔

特別是之前十月中左右,忽冷忽熱而且溫差變化大的天氣,加上可能我那時又打完皮秒,

所以我臉上乾燥起屑的狀況就很嚴重~而且還有明顯的小痘痘和粉刺😢

除了用一些成份單純而且溫和低刺激的保濕產品,我也用大約一個星期一次的頻率,來使用今天要分享的這一款,

MEISHOKU 明色平衡修護溫和面膜😘

blogDSCF8683.jpg

 

來自日本的MEISHOKU 明色,擁有百年以上的開發技術,

特殊的研發的配方,同時不使用刺激性成份,

是MEISHOKU 明色的無添加保養哲學。

blogDSCF8684.jpg

 

有哪些是屬於比較刺激性的成份呢?比如像是Paraben類防腐劑、有收斂以及清涼感的酒精、提昇使用者感受的人工香精和色素,

以及可能是用來穩定各種成份介質的紫外線吸收劑等等都算。

那MEISHOKU 明色這個平衡修護系列,

則是使用了像是日本積雪草萃取(也就是雷公根,有良好的保濕修護效果)、尤加利樹(有效舒緩)、辣木(最近很紅的奇蹟之樹)、猢猻木(含豐富Omega3及維他命C)和丁香(舒緩不適)等多種植物萃取精華,

再加上神經醯胺以及NMF天然保濕因子的雙重保濕成份,

所以可以協助肌膚的油水平衡,並提昇肌膚對外界傷害的耐受能力。

對於肌膚的突發性敏感狀況,有很好的急救效果👍

blogDSCF8921.jpg

 

至於我這次分享的MEISHOKU 明色平衡修護溫和面膜,除了也含有上述我說的那些對肌膚好的成份以外,

最特別的是,他是在「乳液之後」使用的面膜~

一般因為面膜的成份都是高濃度的精華液,所以順序上會是化妝水+面膜+乳液或乳霜。

但是也有少數產品,是需要先擦乳液的。

這樣做的目的是在於;先擦乳液的話,可以讓角質層尖細有油脂潤滑過,

後續再擦上水性成份的保養品,就能克服一般保養程序上,常會困擾我們的,補水成份僅在肌膚表面角質層的窘境。

所以這一款明色平衡修護溫和面膜,一定要在乳液之後使用,才能達到最好的保養效果😉

blogDSCF8909.jpg

 

當然,這並不是要我們從今往後的保養步驟,都改成先擦乳液。

主要還是看產品的特性,以及彼此間的相互搭配~

這一款明色平衡修護溫和面膜,主要就是因為它的成份和質地的關係,適合在乳液之後使用~

因為需要先使用乳液來潤滑乾燥敏感的角質層,所以會建議在乳液的選擇上,

要挑選比如質地上比較滑順流動性高的;或是成份上儘量避免像是高分子膠等等的成份。

真的不曉得該如何搭配的話,就是選擇MEISHOKU 明色他們家的就絕對沒問題囉!

blogDSCF8935.jpg

 

秉持著實驗的精神,我也嘗試在洗完臉後,不擦任何化妝水的情況下,

直接敷上MEISHOKU 明色平衡修護溫和面膜。

相比依照產品建議先乳後精華的敷法,我覺得在肌膚真的乾燥敏感的狀況下,

不擦任何東西,直接敷上明色平衡修護溫和面膜的話,

在敷上臉的瞬間會因為缺水的肌膚瞬間有了保濕成份,而有些許刺刺的感覺,

但也就只有剛放上臉的那幾秒鐘,之後馬上就不會了!

這是因為肌膚過度乾燥缺水的關係~真的敏感是會一直持續有刺痛甚至紅腫發癢的狀況。

事實上MEISHOKU 明色平衡修護系列的所有產品,在日本都通過48小時以上的貼膚敏感測試~

這個測試就是讓所有受試者(包含一般和敏感肌膚況),在這期間將產品敷在臉上,

只要其中有一人出現敏感不適的狀況,那項產品就沒辦法販售。

可以說最大程度的避免了敏感不適😘

所以像我不擦乳液直接敷上明色平衡修護溫和面膜的那種刺感,也就只有一瞬間,

之後用起來感覺也是溫和不刺激,而且滋潤效果很不錯👍

但如果針對後續的持久保濕的效果,以及敷完以後肌膚肌膚的舒適度,以及看起來的明亮程度等等,

真的還是先擦乳液再敷,這樣的效果最好👍

blogDSCF8936.jpg

 

來看一下我的使用影片更清楚:

 

blogDSCF8842.jpg

(敷完以後的肌膚真的超~亮!)

 

噢剛剛講了一堆,都忘了要介紹MEISHOKU 明色平衡修護溫和面膜本身了😅

其實除了要先擦乳液以外,其他用法和一般面膜都是一樣的!

但因為他本身精華液很多,而且面膜紙本身非常紮實;

它這面膜紙的材質是微纖維的材質,

不僅紋理更加細緻,服貼度也很好。

所以就像我影片裡面提到的,用之前建議可以先稍微搓揉一下面膜的外袋,

讓裡面的精華液可以更均勻的散佈在面膜上😉

blogDSCF8859.jpg

 

↓ 敷之前

blogDSCF8829.jpg

 

blogDSCF8831面膜特寫.jpg

 

↓ 雖然精華液很多,但是面膜材質本身吸水和釋放的效率都很好,

所以不會滴來滴去👍

blogDSCF8831面膜特寫02.jpg

 

blogDSCF8831面膜特寫03.jpg

 

blogDSCF8833.jpg

 

↓ 是不是超亮!?

blogDSCF8845.jpg

 

↓ 敷完的隔天早上

blogDSCF8825.jpg

 

↓ 精華液是真的有吸收,洗臉的時候不會有「臉上一層膠」被洗掉的感覺👍

blogDSCF8852.jpg

 

像肌膚遇到突發性敏感狀況的時候,

最需要的就是保濕和修護~

但是常常在過於乾燥,或是敏感不適的狀況下,

保養品成份總是無法很好的被吸收😔

如果可以有一個溫和滲透而且有效滲透的保濕產品,對我來說就很有幫助。

MEISHOKU 明色平衡修護溫和面膜,就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之一!

相關產品介紹與購買資訊如下連結,我們下回見囉😘

 

https://is.gd/YExa8S

輸入我的折扣碼MOON。可以享有「特價再95折」的優惠哦😘

blogDSCF8939.jp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