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BLOGDSCF8976.jpg

 

人家都說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看到有些漂亮的女生,那個臉部肌膚真的吹彈可破,

可當視線往下,看到她那佈滿紋路的雙手,

真的會有幻滅的感覺~對她的印象瞬間從少女變婦女😅

所以真的是雙手的保養不能等~護手霜這東西更是省不得阿😶😶

BLOGDSCF8979.jpg

 

像我本身是會瘋狂流手汗的,

加上又有一點強迫症;就是只要手的觸感或是味道不對就會瘋狂洗手😅

所以以前的我幾乎是沒有在擦護手霜的~只有冬天天氣冷覺得的時候,或是夏天偶爾想到,會在晚上睡前補擦,

就這樣😅想當然我的手也就…不是很好看😫

還好我現在有意識到這問題的嚴重性…相信現在認真保養還來得及!!

BLOGDSCF8657.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能有效滋潤雙手的樹水良芳滋潤護手霜

BLOGDSCF8660.jpg

 

其實我以前不是不知道護手霜的重要,

只是因為我很怕那種很黏很油的觸感,所以白天我就不怎麼擦~

因為如果不夠清爽,感覺不管是手機螢幕還是什麼,總之就是好像拿東西都會沾指紋這樣的我不喜歡!

那過於清爽像乳液那樣的,我又會感覺好像只是擦心安的,不如乾脆不要擦(反正就是理由一堆!)😩

會想分享這個樹水良芳滋潤護手霜,主要就是它雖然擦完感覺不黏膩,可因為內含多種能有效滋潤的植物精油配方;

比如印加果油(有樹上的魚油之稱,含豐富的脂肪酸和維生素)、乳木果油(滋潤肌膚)、茶樹精油(肌膚最天然的抑菌劑)、山茶花籽油(有助於抵擋紫外線傷害)、橙花純露(有效補水),

以及低分子玻尿酸等等。

所以可以有效保濕,而且滋潤效果持久看得見👍

BLOGDSCF8662.jpg

 

小小一條很方便攜帶~

BLOGDSCF8661.jpg

 

味道上這個樹水良芳滋潤護手霜,是採用木質調的玫瑰木精油以及茶樹精油的味道坐基底,

擦起來有很舒服的香氣~

我個人是感覺茶樹的味道比較明顯,但是因為多了玫瑰木去調和,

所以聞起來不會像是純茶樹精油般那樣嗆鼻,感覺淡雅而有助於提神的味道😊

BLOGDSCF8977.jpg

 

BLOGDSCF9187.jpg

 

來看下我用樹水良方滋潤護手霜之前的手~

BLOGDSCF9191.jpg

 

BLOGDSCF9188.jpg

 

它的質地是不黏稠的霜狀質地,觸感滑順好推👍

BLOGDSCF9193.jpg

 

BLOGDSCF9195.jpg

 

 

 

 

 

BLOG抹護手霜_Moment.jpg

 

 

擦完感覺輕盈保濕不黏膩👍

↓ 這是擦完手的狀態

BLOG擦完的手.jpg

 

BLOGDSCF9200.jpg

 

看影片更清楚:

 

BLOGDSCF8771.jpg

 

是不是很不錯啊😁😁😁

尤其它的體積輕巧、方便好攜帶。

護手霜這東西最好就是洗完手就擦、想到就擦,

所以要隨身攜帶,這樣才能隨時補擦😉

分享給你們囉!相關產品內容如下,歡迎點選連結了解更詳細的資訊😉

 

樹水良芳滋潤護手霜的產品連結請點我

BLOGDSCF8978.jp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