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至我的自架站 https://rhiannontw.com/2022/02/17/sunnystars-probiotics-for-kids

歡迎到我的自架站看看,體驗更漂亮,無廣告的閱讀體驗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BLOGDSCF9047.jpg

(架完腳架就放在原地,整理照片時就發現這一張🤭這張是他自己拍的👍)

 

覺得小鍋貼真是愈來愈厲害了~

現在已經從拿我手機自拍,進化到自己開相機拍照😆

吃的東西也是!

雖然還是一樣很挑剔,但吃的種類真的愈來愈多,

也愈來愈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吃什麼,然後定時定量不超過👍

真是太好了!!(媽媽的辛苦沒有白費😅)

今天來分享一個最近小鍋貼很愛的,專為12歲以下兒童設計的,

益兒益生菌

BLOGDSCF8698.jpg

 

這個益兒兒童益生菌,是使用果寡糖,以及多種類複方草本配方,

製作成一包含120億個的,酸甜好吃的莓果風味複合益生菌

BLOGDSCF8702.jpg

 

食用方式就和一般益生菌一樣;只不過因為這個炘星益兒益生菌

使用的是在常溫下依然可以維持活性的GX-23嚴選菌種,再搭配包埋技術,

所以能耐胃酸和膽鹽,要搭配溫水也OK!

BLOGDSCF8704.jpg

 

除了耐受度較高,能維持高度活性以外,

益兒兒童益生菌,內含高達23種對兒童好的好菌,

搭配果寡糖,以及天然草本植物萃取,

所以能做出這一款口味天然,而且含有豐富益生元的,適合孩童吃的安心好菌。

這個好不是隨便說說;

炘星益兒兒童益生菌,可是有多位小兒科、家醫科、以及耳鼻喉科醫生等聯合推薦的,

專為兒童設計的益生菌哦!

擷取.JPG

(↑ ↓ 圖片擷取自官網)

擷02.JPG

 

BLOGDSCF9183.jpg

 

其實除了溫水以外,這個益兒益生菌,也能搭配比如各種飲品或是點心一同食用。

以前小鍋貼還吃不慣這些營養補充食品的時候,我都要和食物一起搭配,騙他吃下去😅

但是現在的他已經吃得很習慣了~所以可以單吃!

他最喜歡的是直接吃乾乾的粉末(可能喜歡慢慢溶化的口感?),然後才是配水一起喝。

BLOGDSCF9170.jpg

 

BLOGDSCF9168.jpg

 

BLOG配水喝.jpg

 

這個益兒益生菌,直接粉末單吃的話,我覺得會有一些仙楂餅的那種味道,

然後還多一點莓果的風味,同時又會有像是蘋果還是黑嘉麗的味道。

很神奇,就是細細在舌尖品嚐就可以吃到這些很多層次的多種風味~

微酸微甜;但是一入口的當下酸酸的仙楂味比較明顯,

之後才是微甜的,淡淡的莓果味!

小鍋貼是不吃仙楂餅的,所以他剛開始吃到的第一口就不喜歡,

原本說不吃了,但想不到愈吃愈好吃,最後就愛上了哈哈😅

這部份可以看一下影片的紀錄~

 

BLOGDSCF9186.jpg

 

那如果是配水喝的話,就直接是莓果的微甜風味了~

所以我就說這個益生菌很神奇阿!難怪小鍋貼會喜歡🤭

不過大概是配水喝沒那麼有層次,喝起來沒那麼好玩,

所以小鍋貼還是比較喜歡直接吃粉末;只不過第一印象是喝的比較好就是~

 

(再近看水中溶解的狀況)

 

BLOG落下瞬間.jpg

 

BLOG溶於水中.jpg

 

這個益兒益生菌,加在水裡面不怎麼好溶解;

泡了幾次觀察都好像只能部份溶解,

但喝起來是沒有什麼感覺~不會有那種因為沒完全溶解而卡喉嚨的感覺~

粉末還蠻細的!

而且我推測那些不能完全溶解的部份,可能就是因為多了那個,能保存益生菌活性的包埋技術的關係?

 

BLOGDSCF9046.jpg

 

(自從喜歡吃之後就常常把益兒益生菌抱緊緊的小鍋貼😆)

BLOGDSCF9048.jpg

 

還不怎麼願意跟我分享~還好我在給他吃之前就已經先吃過了😆

畢竟是心肝寶貝要吃的東西,我還是習慣自己先嚐嚐看味道,同時弄清楚它的內容物,

才能放心安心的給小鍋貼吃阿😅

BLOGDSCF9044.jpg

 

也不曉得是不是最近小鍋貼這些營養品吃不錯的關係,

我覺得小鍋貼最近的胃口有比較好!

睡眠也是!

雖然我覺得小鍋貼的睡眠時間還是比較短,但品質上有比較好~

就是半夜不會醒來,整體感覺睡的很安穩👍

如果你是在找一款口味孩子喜歡吃的益生菌,或是剛要讓孩子接觸益生菌的新手爸媽等,

我蠻推薦這一款益生元很多,而且有高達120億好菌數的,

炘星益兒兒童益生菌!

歡迎參考以下連結看更詳細的產品資訊😉

 

結帳時輸入促銷代碼 PFK50,可折抵50元哦😘

炘星益兒兒童益生菌官網:https://www.sunnystars.tw/pfk

BLOGDSCF9052.jp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