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至我的自架站https://rhiannontw.com/2022/01/30/moztech/

歡迎到我的自架站看看,體驗更漂亮,無廣告的閱讀體驗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blogDSCF9060.jpg

 

相信每個女生都有除毛的經驗,

除毛對妳來說的感覺究竟如何呢?

還記得我很久之前;應該有十年了吧?

我曾經去做過腋下除毛的醫美雷射。

剛做完的那幾年確實腋下都乾乾淨淨的,但之後還是又有長一些些的毛~

只不過相比雷射之前,數量上是有比較少,

長出來的毛毛本身也比較細!

但不管怎樣,有長就得除毛~

所以我就還是會用拔的或是刮的;

這兩個相比我比較偏好用拔的,

除了因為把毛本身拔出來的快感(咦?)以外,

相比用刮的,拔的是會比較乾淨!

但是拔的除了比較痛以外,

主要拔完以後皮膚上面都會有紅紅一點一點的紅點,而且感覺毛細孔也比較粗大!

如果用刮的,雖然刮完以後感覺比較不會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但是還是會紅紅的;有時刀子太利還會受傷☹️

用安全刀片的話,有時毛太長勾到會爆痛!

而且不管用哪種刀片,都還是會有一點黑頭,

不僅舉起手來不好看(雖說要很近才看得到就是~),

主要黑頭長長後常常都會倒插!!

所以以往我都是用拔的居多~

但是現在我有了Moztech冰光淨膚儀之後,上述這些困擾我的除毛問題就再也不存在囉😁

blogDSCF9565.jpg

 

或許你會問我,那我為什麼不去做醫美,或坊間也有很多比如蜜蠟除毛或是脫毛膏等方式。

主要目前我知道的除毛方式,需要多次療程、或者刺激肌膚、或是毛孔粗大等的問題~

即便是醫美,也需要定期做好幾次,才會有比較明顯的效果。

除毛這東西和一般臉部化妝保養不同;除毛就是要全部沒有才叫除毛!

總不能穿無袖的時候還露出幾根毛吧!?這樣太尷尬了!

最近疫情總是時好時壞,讓我只會想在家裡面自己除毛!

也剛好就讓我遇見了今天要分享的,Moztech冰光淨膚儀

blogDSCF9613.jpg

 

↓ 整個套組內含一個Moztech冰光淨膚儀、電源線、一個刮刀、兩組磁吸式替換窗口、一副護目鏡和一本說明書~

blogDSCF9594.jpg

 

Moztech冰光淨膚儀這個美容儀器,

是墨子科技與以色列光學研究團隊參與指導研發的,

採用全新光學技術,搭配半導體製冷科技,

達到舒緩痛感的冰光除毛效果❤️

一般使用光學能量來進行除毛的產品,

用起來多少都會有灼熱或是痛感。

Moztech這個冰光淨膚儀

不會有灼熱或是刺痛的感覺,

就是因為它有一秒降至6度C的冰鎮舒緩效果,

整體除毛過程就可以更加舒適👍

 

Moztech冰光淨膚儀是即插即用的好方便設計~插上插頭以後是會顯示OFF,打開開關直接就能使用。

blogDSCF9616.jpg

 

blogDSCF9618.jpg

 

所謂沒有刺痛的感覺,並不是用起來完全沒感覺。

我覺得用這個Moztech冰光淨膚儀,當下使用的時候就是儀器滑過會有閃光,

就這樣而已~

但是用完以後感覺會有一點微熱感;頂多偶爾會有一點點的刺感,

可就只是很輕微的;就是除毛之後會有除完毛的感覺,

其餘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皮膚表面摸起來的溫度也沒有太大差異。

來看一下我原本除毛前的膚況:

blogDSCF9582使用前.jpg

(看起來沒那麼清楚~但整體就是有細毛,也比較暗沉。)

 

因為是使用光學的原理,所以建議使用時要戴護目鏡。

雖然這個冰光淨膚儀本身就是用來除毛的,但使用前還是會建議先用刮刀把毛髮刮掉;

這樣除了可以提升後續使用感受,

使用過程的感受會更好👍

不同的替換頭,就是不同的用法拉😉

磁吸式的替換窗口,便於安裝替換;

就算不搭配替換頭,也可以直接使用哦😁😁

 

↓  Moztech冰光淨膚儀未搭配窗口的原貌

blogDSCF9646.jpg

 

↓  特別適合用於敏感或是小型除毛部位的窗口

blogDSCF9647.jpg

 

↓  除毛同時還能美膚的窗口

blogDSCF9648.jpg

 

其實不管搭配哪一種窗口,最後除毛的效果都是一樣的!

但因為冰感這個功能是只有在未搭配窗口的時候才能使用~

所以我個人比較常直接使用;只有比如像嘴唇周圍,我會使用小的窗口;

或是像大腿這種較耐熱的,我會使用紅色美膚的窗口。

搭配窗口使用的時候,因為少了冰感功能,所以會有些微熱感,

但整體感受是差不多的,只是用完以後皮膚摸起來的溫度會稍微有點差異這樣而已~

 

↓  搭配紅色美膚窗口使用

blogDSCF9585墨鏡使用中.jpg

 

↓  搭配透明小型替換窗口

blogDSCF9585墨鏡使用中黃光大.jpg

 

↓  搭配透明小型替換窗口

blogDSCF9585墨鏡使用中黃光小.jpg

 

↓  未搭配窗口使用

blogDSCF9589直接用無頭.jpg

 

那這個冰光淨膚儀還有多種不同檔位和模式可供選擇~

不同模式有不同的狀態。

比如:

  • 數字是總發數,一共有999999發

blogDSCF9619.jpg

 

  • 數字左下方箭頭是檔位

blogDSCF9620.jpg

 

  • 一共有五檔位,可依照膚色選擇適合檔位

blogDSCF9621.jpg

 

  • 太陽光是冰感功能

blogDSCF9622.jpg

 

  • A是自動Auto模式

blogDSCF9623.jpg

 

↓  沒搭配窗口

blogDSCF9626.jpg

 

↓  Auto模式碰到皮膚即瞬間閃光除毛

blogDSCF9643全螢幕白光.jpg

 

↓  這是搭配紅色美膚窗口

blogDSCF9644紅色頭全螢幕01jpg.jpg

 

↓  這是搭配小型敏感部位的窗口

blogDSCF9644紅色頭全螢幕02jpg.jpg

 

↓  這也是搭配小型敏感部位的窗口

blogDSCF9644黃色小蓋全螢幕.jpg

 

我剛開始用的時候會很害怕那個閃光;

主要是瞬間閃的時候會下意識的想要閃一下,

但幾次之後覺得比較抓得到訣竅,後來用的時候可以稍微偏頭不用看著機器,

所以後來用起來就很順~速度上也快不少。

那用的時候就是緩慢的滑過去移動就好了,不要同一個部位重複使用。

我的話大約是一個星期使用一次的頻率,不建議太過頻繁使用,

最多一週用個兩次就好,需要持續使用八週以上,比較可以看得出明顯的差異。

blogDSCF9583.jpg

( 剛開使用我想要先看看差異和效果,所以只有先用一隻手,想不到效果蠻明顯的!)

 

↓ 如果沒有先用刮刀剔除毛髮的話,直接使用毛髮的部份就會像照片上的黑點那樣,毛髮整個會捲起來,而且也有焦味。

blogDSCF9588.jpg

(圖片黑點就是捲起來的毛)

 

來看下影片的部份~

(其實內附的說明書也都有很詳盡的解說哦~尤其人性化的界面,不用擔心使用上的操作問題啦!)

 

真的是很方便阿!

尤其重量上只有335g,體積也不大。

如果是有需要長時間旅行或是出差,或是外宿租屋族要攜帶都很方便👍

白色的外觀看起來也很漂亮時尚~

可以說Moztech冰光淨膚儀,讓居家除毛變得安全方便又容易了!

而且最後的效果不輸外面專業的!這真是太棒了!

特別是999999的超高發數至少可以用個十年,算起來一年也才幾百塊,真的超便宜的👍

現在嘖嘖募資中獨家優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快登記哦~

嘖嘖募資的產品連結可點這裡參考: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ICHR?r=386cc1bfd7

blogblogDSCF9582使用.jp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