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至我的自架站 https://rhiannontw.com/2022/01/28/fit-together/

歡迎到我的自架站看看,體驗更漂亮,無廣告的閱讀體驗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blogDSCF9326.jpg

 

有追蹤我的朋友應該知道,

就是我這一年多來胖太多,所以陸續有利用空閒時間去上一些瑜珈的課程~

但主要我之前接觸的都是團課居多;就算是有上過一對一的,也只有線上瑜伽的課程。

可我的運動之路都是斷斷續續的,所以我很佩服那些能持之以恆鍛鍊的朋友👍

其實我是真的很希望能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同時也覺得真正的一對一健身教練課真的很重要!

之前換季我整理衣服時一整個嚇到!

就是我不僅只是褲子穿不下!連手臂也粗壯不少😱

我生產完都沒這麼誇張阿!!

原本還猶豫什麼覺得一對一課程很貴!然後健身房又要交什麼會費還是年費什麼的!

現在一整個就是完全不用顧慮了!直接先衝了再說💪

blogDSCF9153.jpg

 

經多方比較之後,我一對一健身課程,

選擇這間板橋私人教練;前身是專門教授專業健身課程的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的。

板橋健身房推薦對蛙練健身房

相比燈光美氣氛佳的健身房,

我個人比較偏好明亮;最好四面都有鏡子,像舞蹈教室一樣的環境~

(畢竟我眼睛不好,而且我更喜歡可以看到自己動作時候的姿勢)

對蛙練健身房這部份讓我很滿意;我很少看到有這種被鏡子環繞的健身房❤️

blogDSCF9155_Moment.jpg

 

當然除了環境以外,

還有器材的部份也很吸引我~

我對運動器材比較沒有研究,所以每次當店家告訴我說這是什麼選手指定品牌、哪國原裝進口或是世界知名大廠什麼的其實我沒有太多感覺😅

就像對蛙練這邊,

不用說用的一定也是知名大廠,而且還都是世界級的頂級健身器材~

館方說,這些器材都是特別挑選過,

軸距符合亞洲人身材的機種😉

畢竟像我也不是很高,所以之前在別的健身房就有遇到很多是需要我微微掂腳~

這樣就沒辦法很好的施力,做起來也會比較吃力。

那對蛙練健身房這邊;可以參考一下下面這張圖~

因為符合我的身形所以我可以整個腳底板貼合,不需要掂腳,

整體操作的時候因為用力的方式對了,所以身體的感覺很明顯以外,

也覺得整體做的過程比較不吃力,感覺穩定性很好👍

blogIMG_1161.jpg

 

最重要的,是對蛙練不主動推銷,

不綁約消費,更加彈性的消費方式我覺得很適合現階段的我的需求😉

2021課程收費a4.jpg

(此圖為對蛙練健身房提供)

 

因為對蛙練健身房希望帶給學員的,是由內而外身心靈都健康的生活;

從飲食、生活型態、體態、性格特質以及運動的經驗、頻率、強度、種類等等來做全方位的規劃。

所以比如像這種一對一的教練課,在正式上課之前,一定會先有一堂體驗課~

這個體驗課呢,除了會透過inbody了解學員的身體狀態,

還會透過聊天的方式,了解學員的比如平常工作的種類是什麼啦,動態活動的機會多不多阿,休閒生活時間的規劃,

還有過去做過什麼樣的運動,有沒有運動習慣,偏好哪一種運動,又希望透過運動達到什麼目標等等,

來幫學員規劃出一套,循序漸進而且有系統的,最適合學員的訓練計畫。

這個訓練計畫不只是未來在對蛙練健身房訓練方式,

還包括課後在家時的訓練,還有較為適當的飲食建議等。

學員在體驗課後就可以馬上拿到這個訓練計畫,並且可以帶回家好好思考,

考慮清楚後再回來對蛙練健身房報名~

blogDSCF9328.jpg

 

我很認同對蛙練健身房的這種作法;

因為在這種情境下,最後決定會報名一對一教練課的學員,

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

所以未來不僅學員會更主動配合教練的建議,提昇整體訓練課程的質量😉


 

今天的文章分享,也會著重於一對一教練課程的體驗課為主。

我當天體驗課的教練是Timmy教練;之後的老師也是Timmy,和另一位教練。

所有來這邊上體驗課的學員都一樣,未來的指導教練就會是當天體驗課的教練,

再視情況安排另一個教練。

會這樣安排也是因為每個學員的特質不一樣,各個教練擅長的項目也稍微有點不同。

所以會依照當天體驗課後的評估,安排一到兩位最適合學員的教練(通常會是兩位,一週兩次課,一次一位教練這樣的搭配)。

首先會是inbody的量測:

blogIMG_5479.jpg

 

(那個具體的數據我就不說了阿!!一整個不想面對阿😱😱😱)

blogIMG_5477.jpg

 

接著第二步,要了解學員。

blogIMG_5482.jpg

 

然後會先到團課教室,

進一步的了解學員身體狀況,然後是指導一些不需要儀器的,在家中很適合的自主訓練姿勢。

和剛剛inbody儀器了解到的身體狀況不同;

inbody是了解全身的肌肉及脂肪分佈,還有身高體重等可以數據化的資料,

而在團課教室中了解的身體狀況,則是針對;

比如我慣用的姿勢(不僅只是運動,甚至還有生活中的坐姿、走路的方式等等),體態的呈現(比如高低肩、脊椎彎曲、腿型等等),

做更進一步的了解。

因為一個人的習慣動作或是姿勢,會影響到外在的身形,

所以除了運動以外,很多的改變必須從小地方做起😉

blogIMG_5493.jpg

 

Timmy教練真的非常認真負責,每一個步驟都很仔細不馬虎❤️

blogIMG_5533.jpg

 

blogIMG_5535.jpg

 

blogIMG_5544.jpg

 

簡單的動作,只要用力對了,也能有很好的效果👍

blogIMG_5560.jpg

 

blogIMG_5517.jpg

 

多利用生活中現有的資源;比如牆壁。

如果有些小道具輔助也很好~

blogIMG_5520.jpg

 

再來就是運動器材使用的部份~

像我自己本身下肢的肌力OK,

但主要我在做動作的時候因為很害怕受傷,所以會非常在意動作正不正確,

或是稍微有點吃力的感覺就覺得好像超過自己的負荷,再做下去會受傷,

所以「這個階段還沒完成就直接放棄,然後就再也做不到了」。

也因次我的下肢訓練,會著重於「動作的控制」上;

有意識的將動作放在正確的位置上,配合呼吸,靜下心來放慢角度,

先習慣運動的感覺以及心態的穩定以後,就可以更進一步的增加強度了。

blogIMG_5937.jpg

 

是說我急性子的個性真的有這麼急嗎?

雖然只是第一次和Timmy接觸,但它就能馬上發現並給我適當的建議😅

(我還以為我克制的很好說~)

所以其實所有的運動都一樣,都是身心靈的鍛鍊阿!!

blogIMG_5942.jpg

 

因為這些器材都是符合人體工學去設計的,

所以像我初期力道控制較弱的時候,就很適合藉由器材輔佐。

我的部份只要正確使用,不用太過擔心運動傷害等的問題(畢竟我總是對自己很好😅)

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

其實就算是團體課程的學員,

教練都會關心。無論是飲食、訓練感受或者頻率方面。

就是希望這裡的每一個學員,都能持續朝著自己的目標進步,

將健身融入到日常生活習慣中。

blogIMG_5943.jpg

 

那上肢的部份,

因為我平常的坐姿和習慣,使得我有胸椎卡住、以及夾背的狀況,

所以在訓練時主要是以一些推類,還有肩關節穩定的運動為主~

blogIMG_5963.jpg

 

(我自己感覺上肢肌力相比下肢弱很多~)

blogIMG_5972.jpg

 

來看下影片的部份:

 

我覺得這邊教練給我的感覺是,真心希望能帶給學員正面的影響力,讓學員的生活可以有更好的改變!

所以無論是不是想要上一對一教練課;就算你已經健身一段時間了,

我覺得都可以來上一次這個一對一教練體驗課;畢竟有時候可能自己做的動作其實可以更好,

如果這時候能夠有一個專業的旁觀者,給一個更好的建議,我想是會更有幫助~

那如果是新手小白的話,也非常適合試試看這個一對一教練體驗課;

畢竟對蛙練提供的,對我來說並不僅只是動作訓練的本身,

更是針對每一個學員的特性,提供可行的,而且循序漸進的訓練計畫👍

最後,提供目前場館的設施供各位參考~

除了這邊的器材很多,有300坪大的空間以外,

我覺得以動線、地板顏色區域來做劃分的這一點很好,

在訓練的過程中感覺很流暢!不需要想說「我等一下要做哪一台」這樣~

而且這裡還有選手等級的舉重台哦!(目前還沒在其他健身房看過)

覺得太酷了!喜歡練舉重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

blogDSCF9282.jpg

↑ 川鋼的舉重台與競技槓鈴。四層避震、40公分高的厚度👍結構安全係數第一名啦!!

 

↓ 進門第一區~我目前用最多的部份~

blogP01.jpg

 

↓ 最角落的一區~這要等到我進階一點來試試

blogP03.jpg

 

↓ 更衣室和置物櫃前面,最角落的一區~

我目前只用了一個小角😅

也是重量訓練的部份~

blogP02.jpg

 

blogIMG_5974.jpg

 

聽說對蛙練未來也有規劃一分鐘一塊錢的消費模式~感覺似乎超級划算👍

想來健身的朋友,尤其是住在板橋的你,

一定要來試試看,我推薦的板橋健身房哦😉

blogDSCF9327.jpg

 

文末提供相關聯繫方式供參考~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又美麗,

期許自己未來可以更規律的健身,早日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

 

【對蛙練健身房聯絡資訊】
☎️ 電話:(02)8257-0777
📱LINE:@fittogetherfrog(要加@唷)
📍官方FB:https://lihi1.cc/6s0is
📸官方IG:https://lihi1.cc/0CbRM
🔔官方YT:https://lihi1.cc/CtvFq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56號B1(近新埔捷運站、新埔民生捷運站)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