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至我的自架站https://rhiannontw.com/2022/01/28/bounbang-barre/

歡迎到我的自架站看看,體驗更漂亮,無廣告的閱讀體驗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首頁.JPG

(圖片擷取自幫棒網

 

自從第一次接觸了幫棒線上瑜珈的課程之後,

我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使用幫棒線上課程的服務了。

(幫棒瑜伽分享文在這裡:[美體] [瑜珈] 居家自主訓練的好幫手,幫棒Yoga,我的雲端私人教練

這一次要分享的是視訊健身-曲線雕塑芭蕾的課程。

選項.jpg

(圖片擷取自幫棒網

 

覺得健身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每一種授課方式都有它很棒的地方!

近期因為疫情的關係,限制了很多人想要健身的動力。

這種時候就太適合來個視訊健身的課程了~

blog幫棒上課時01.jpg

 

我的線上芭蕾老師是有氣質又好溫柔的微真老師❤️

還沒開始上課的時候,我以為會有很多高難度的動作~

畢竟曲線芭蕾聽起來就蠻專業的。

實際上起來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反倒是看起來很簡單的運動,做起來其實還頗累😅

老師檔案.JPG

(圖片擷取自幫棒網

 

覺得曲線芭蕾的步調雖然沒有很快,

但其實每一個動作都很有感覺~真的是有鍛鍊到。

我看老師做都很輕鬆的樣子,但我自己實際做起來就感覺蠻不穩的。

所以也就很明顯可以知道,我的肌耐力這部份比較弱,需要多加鍛鍊。

曲線雕塑芭蕾01.JPG

(圖片擷取自幫棒網

 

曲線雕塑芭蕾02.JPG

(圖片擷取自幫棒網

 

雖然只有短短的30分鐘,可內容非常豐富,

才剛開始做沒多久就已經滿身汗😅

blog幫棒上課時02.jpg

 

在開始接觸健身之後,

我覺得無論是選擇哪一種健身教學方式,

強烈建議至少一個禮拜要有一次一對一的線上教練課程

主要是在進行自主訓練的時候,

「自己以為自己做的動作,和別人看你實際做出來的動作」往往都存在差異,

除了可以聽專業人士的意見,調整自己讓自己更好以外,

也可以和老師討論;無論是關於健身的目標或計畫,

或者是對於自己身體狀態的部份,都可以詢問專家的建議😉

blog手機視角01.jpg

 

比如像我前陣子有專門針對下肢的肌力在做訓練,

原以為一段時間下來應該是有所進步。

結果跟著微真老師做動作之後,才發現我這部份還是需要再加強😅

blog側錄01.jpg

 

其實健身的重點在於「有沒有鍛鍊到需要加強的肌肉」,

不一定是要有專業的器材或場地才可以。

像微真老師今天教我的動作,都是我自己在家就可以練習的😘

blog側錄02.jpg

 

可以看一下影片的部份:

 

blog手機視角03.jpg

 

覺得幫棒在線上課程這一塊做得很好~

無論是課程資訊以及收費方式等都很公開透明,

同時界面也非常人性化;無論是Line小幫手、Email通知以及官網個人後台部份,

都有非常詳細的解說。

所以不用擔心沒有用過不會用的問題;上述這些地方都有很詳盡的解說😉

blog側錄03.jpg

 

所以關於幫棒線上視訊課程的部份,

只要有一個不被打擾的空檔、空曠的場地;

最好可以有個瑜珈墊,然後再準備水和毛巾,

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一場線上視訊課程哦😉

blog側錄04.jpg

 

像過年期間很容易就吃的比較多,又待在家裡沒什麼活動,

就很適合給自己來幾堂線上健身課程~

不需出門,直接就可以有專人教練教學😁

blog側錄05.jpg

 

考量到許多人在過年期間仍有健身的需求,

幫棒網現在推出一對一單堂課399元的特惠價格。

即日起至2022/2/6止,只要輸入折扣碼: keepmoving

就能用399超優惠的價格,讓健身不中斷,繼續維持運動的好習慣哦😉

像我這曲線芭蕾的課程,因為微真老師本人教授的堂數有限,

所以有喜歡的,建議馬上訂購,才可以挑選到自己喜歡的時段哦😉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有個健康美麗的新年哦❤️

幫棒網線上健身曲線芭蕾的連結這邊請👇👇👇

https://www.bounbang.com/fitness/barr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延伸閱讀:[美體] [瑜珈] 居家自主訓練的好幫手,幫棒Yoga,我的雲端私人教練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