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blogDSCF0035.jpg

 

去年做了臉部醫美之後,我更加體會「保濕」的重要性!

當然除了保濕以外,清潔和防止日曬後的呵護也是肌膚保養的重要項目,

但因為我總是很容易臉上會有痘痘粉刺,加上T字容易出油的關係,

過去總是選用較偏清爽型的保養品。

在臉部醫美之後,

我更加了解了敏感肌膚的需要,所以近期接觸了蠻多,

適合敏弱嬌嫩肌膚的保養品;

加上先前有段時間肌膚出現稍微敏感以及脫皮的現象~

那時無論我怎麼擦,總感覺保養品好像都無法被肌膚吸收,

所以就嘗試了一些滋潤或者修護效果比較好的產品,

結果還真改善了我臉部的肌膚狀況,

覺得特別高興,要來跟大家分享😘😘😘

blogDSCF005111.jpg

 

blogDSCF00331.jpg

 

這是一組很有口碑的天然植萃優質保養品

顏美生技雪藻活萃美顏保養組❤️

因為當時我的皮膚有乾荒粗糙,缺水又出油伴隨脫皮的狀況,

所以在日常基礎保養使用這個雪藻活萃美顏保養組以外,

我還使用了能加強保養修護的精華膠囊~

分別是海洋珍珠靚白膠囊海洋童顏菁華膠囊以及海洋極緻呵護膠囊😉

blogDSCF0039.jpg

 

blogDSCF005411.jpg

 

 

那就先從基礎的日常保養,雪藻活萃美顏系列來吧~

blogDSCF0041.jpg

 

這個雪藻活萃美顏保養組,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全系列產品最高含有10000ppm高濃度的;

來自阿爾卑斯山山頂上珍貴的極地雪藻植萃成分配方👍

其他還有一些比如黑蜂蜜以及雪絨花等14種天然植萃保養的成份~

成份天然、溫和,用起來安心無負擔👍

blogDSCF0179.jpg

 

blogDSCF0043.jpg

 

雪藻活萃美顏保養組的內容一共有4件;分別是照片四罐有壓頭的。

另外額外贈送同組中的撫紋霜7ml一瓶🤭🤭

blogDSCF0036.jpg

 

在分享這款雪藻活萃美顏保養四件組的心得之前,

先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極地雪藻」對於肌膚保養的好處是什麼。

剛剛有說顏美生技這一組雪藻活萃美顏保養組使用的雪藻,

是來自阿爾卑斯山山頂上,終年被積雪覆蓋的區域長出來的雪藻,

是一種單細胞藻類。

藻類本身就是含有很多微量元素~

而極地雪藻因為長年在這種低溫的環境下生長,所以非常耐寒,

就算只是0度的低溫,雪藻還是能生生不息的生長😁😁

應用在肌膚保養上,自然可以

  • 很好的補充肌膚的水份
  • 修護屏障來自環境的壓力
  • 延緩肌膚老化

 

首先從洗臉的,雪藻緊緻護膚清潔蜜開始~

blogDSCF0173.jpg

 

blogDSCF0170.jpg

 

blogDSCF0171.jpg

 

是清潔同時也能給予肌膚保濕,

去除髒汙同時也去除表層老廢角質的高品質胺基酸成份潔顏產品。

最近胺基酸清潔類產品真的很夯!還沒嘗試過的你一定要試試!

洗完感覺肌膚水潤不緊繃,而且肌膚白皙明亮☺️

 

 

它的質地非常的溫和,靠近眼睛使用也不刺激。

很好起泡;泡泡細緻柔嫩而且量不多容易沖淨。

blogDSCF0006.jpg

 

blogDSCF0011加水起泡.jpg

 

blogDSCF0011泡泡質地.jpg

 

這款雪藻緊緻護膚清潔蜜因為含有很高濃度的胺基酸美容液,所以在臉上搓揉的時候感覺滑順好推👍

會建議在使用這一款雪藻緊緻護膚清潔蜜的時候,

動作可以放慢一點,搭配按摩的手法,讓裡面複方植萃的成份可以被肌膚吸收~

尤其這一款內含的黑蜂蜜,可是榮獲in-Cosmetic創新最佳成分金獎的肯定哦😉

這是洗完臉的樣子:

blogDSCF0064.jpg

 

blogDSCF0047.jpg

 

 

直接參考影片:

 

blogDSCF0047.jpg

 

雖然這一款雪藻緊緻護膚清潔蜜洗完的感覺很保濕,而且摸起來細緻滑嫩❤️

我還是擦上水潤補水的雪藻緊緻亮妍水精華😘

blogDSCF0174.jpg

 

blogDSCF0175.jpg

 

blogDSCF0054.jpg

 

blogDSCF0045.jpg

 

透明的水狀質地,雙手輕拍或搭配化妝棉使用皆可~

 

blogDSCF0142.jpg

 

blogDSCF0016.jpg

 

blogDSCF0021.jpg

 

原本我用完雪藻緊緻護膚清潔蜜之後,我感覺我的臉就已經有保濕了~

繼續擦上這個雪藻緊緻亮妍水精華之後,肌膚的保濕度更是破表!

如果你是油性肌膚的朋友,我覺得你一定要來試試看這一罐,

雪藻緊緻亮妍水精華😊

多數油性肌膚的朋友都有缺水的問題,

會想跟大家推薦這一罐,除了因為它有良好的補水鎖水效果外,

它的配方更是天然植萃成分;內含精確調配過的油水比例~

所以就算單用也能修護保濕😁😁

blogDSCF0022.jpg

 

維他命B3、吉野櫻,還有魚子檸檬萃取的天然果酸,可以使肌膚細白柔嫩;

尤其這邊的吉野櫻和魚子檸檬,可是有COSMOS認證的哦!

用完感覺肌膚整個超亮啊哈哈☺️值得推薦的一款亮白精華😉

blogDSCF00631.jpg

 

這邊先補充跟大家介紹COSMOS認證:

它是由德國(BDIH產業與貿易聯合會)、法國(Cosmebio天然有機化妝專業協會與Ecocert Greenlife SAS國際生態認證中心)、義大利(ICEA道德與環境認證協會)與英國(Soil Association土壤協會)共同制定出一套美妝保養品的天然成分認證標準。

和常見的另一個Ecocert認證相比,COSMOS的標準又再嚴格一些~

無論是這系列的雪藻,或是內含COSMOS認證的天然植物成份,

顏美生技嚴選品質,一點不馬虎,

所以我才說相當值得推薦啊😁😁

來看看影片:

 

blogDSCF0048.jpg

 

再來是我個人用過後最有感的,雪藻緊緻賦活青春露

 

 

blogDSCF0183.jpg

 

 

blogDSCF0059.jpg

 

它是乳白色的修護保濕精華液,

是這一系列滲透性最好的產品❤

之前我的臉有一些脫皮、缺水以及保養品很難吸收的狀況,

用這罐的時候,不需要刻意按摩即可快速吸收了😉

後來隨著我的膚況逐漸改善,用保養品的時候自然也就感覺吸收度更好了!

尤其當您肌膚過度乾燥缺水的時候,在保養的過程中可能會有刺刺癢癢不舒服的感覺

這一罐雪藻緊緻賦活青春露用上臉時非常溫和,

相當適合敏弱乾燥的肌膚使用~

雖然如此,因為每個人敏感的狀況和成份不一樣,

所以敏感肌使用前,還是會建議先局部測試一下哦😉

blogDSCF0180.jpg

 

blogDSCF0149.jpg

 

blogDSCF0028.jpg

 

那這一罐雪藻緊緻賦活青春露具COSMOS認證的成份則是印加果油

所以也確實可以保溼滋潤肌膚❤️

blogDSCF0068.jpg

 

直接看影片:


blogDSCF0050.jpg

 

最後是能長效滋潤鎖水的,雪藻緊緻修護撫紋霜

豐潤濃稠的質地,只要一點點就夠了!

blogDSCF0182.jpg

 

blogDSCF0184.jpg

 

blogDSCF0064.jpg

 

我習慣只有晚上睡前擦這罐雪藻緊緻修護撫紋霜

白天的話,有時候我會是雪藻緊緻亮妍水精華雪藻緊緻賦活青春露,然後上防曬;

或是只擦水精華~

就是看我當天的膚況還有天氣情況做適度的調整。

blogDSCF0167.jpg

 

blogDSCF00621.jpg

 

這一罐因為夠滋潤,針對乾燥引起的細小紋路可快速撫紋修護,

所以能抗老,隔天醒來T字也不會出現缺水或是泛油的情況👍

blogDSCF0052.jpg

 

臉部保濕有做好,妝自然就服貼❤️

日常的清潔保養有用到適合的產品,就是最有效的抗老了~

來看一下影片~

 

blogDSCF0054.jpg

(題外話問一下,有沒有覺得我臉頰那邊不僅淡斑,而且整臉膚色更加明亮均勻了?
是不是覺得我好像在炫耀啊哈哈,跟你說我就是啊!!畢竟這真是太令我開心了😆)

 

blogDSCF0038.jpg

 

blogDSCF0045.jpg

 

這樣我的日常保養就結束了。

但偶爾我需要加強一下;特別是我剛開使用的時候,脫皮乾燥的那陣子,

我有在保養步驟的中間加上精華膠囊~

順序的話就是在化妝水之後,當作精華液使用。

blogDSCF00401.jpg

 

blogDSCF0193.jpg

 

blogDSCF0039.jpg

 

我自己是搭配顏美生技雪藻活萃美顏保養組

這樣使用的順序我是放在雪藻緊緻賦活青春露之後。

blogDSCF0043.jpg

 

我用的三款膠囊(海洋珍珠靚白膠囊海洋童顏菁華膠囊以及海洋極緻呵護膠囊)的滋潤效果都不錯!質地也是柔滑好推,好吸收也不黏膩!

但我個人最喜歡海洋珍珠靚白膠囊這一款~

blogDSCF0150.jpg

 

blogDSCF0152.jpg

 

blogDSCF0154.jpg

 

blogDSCF0156.jpg

 

這款海洋珍珠靚白膠囊使用海藻膠原包覆,內含奈米珍珠、玫瑰、銀杏以及植萃精華的配方,

而且不含酸類;這點在美白產品中就少見了吧!?

所以用起來溫和滋潤👍嫩膚美白必備😉

blogDSCF0060.jpg

 

它的質地滑順延展性不錯,所以一次用一顆就很夠了!

blogDSCF0062.jpg

 

可參考使用影片~

 

另外兩款因為是夾鍊袋包裝,所以無論是日常使用或是外出旅遊都很好攜帶!

blogDSCF0057.jpg

 

比如海洋童顏菁華膠囊

因為內含

  • 小分子寡肽;可緊實與淡化淺層紋理
  • 印加果油;富含Omega3、6、9等多種不飽和脂肪酸,有效抗氧化
  • 角鯊烷;接近人體皮脂膜,親膚性佳,能有效潤澤與修護乾燥肌膚

等修護精華,

滋潤的效果確實是很不錯👍

blogDSCF0041.jpg

 

濃稠透明的精華油質地。

blogDSCF0190.jpg

 

blogDSCF0191.jpg

 

blogDSCF00171.jpg

 

膠囊的使用方式大家應該都會吧?

建議由下往上,先塗抹缺水乾燥處,最後才是T字部位。

blogDSCF00221.jpg

 

直接看影片:

 

最後這一款海洋極緻呵護膠囊,我自己習慣放化妝包隨身攜帶~

特別是外出旅遊的時候。

因為內含喜瑪拉雅龍膽草、黃金海藻以及向日葵等多種能緩解肌膚不適的成份。

臨時遇到肌膚鬧脾氣的時候,這一顆海洋極緻呵護膠囊就能派上用場啦😁😁

blogDSCF0042.jpg

 

一樣也是透明濃稠的質地,

擦起來柔滑好推延展性很高!

blogDSCF0163.jpg

 

blogDSCF0024.jpg

 

覺得膠囊類的產品特點就是體型輕巧好攜帶,

同時在用量的精準度以及保存上來講都很方便!

一般我一次都是一顆,但真的要用到兩顆其實也很OK~

就是皮膚比較乾燥的時候,臉一顆脖子各用一顆,多的順手帶到其他身體部位。

來看一下影片~

 

blogDSCF0058.jpg

 

最近母親節快到了,許多廠商都有特別針對時空膠囊精華等類型產品做行銷,

畢竟維持青春美麗,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我覺得只要用到對的成份和對的保養品,要想抗老延緩老化

應該還是非常有機會的吧?

寫文當下的我快要35歲了,你們覺得這樣的膚況還可以嗎?

blogDSCF00591.jpg

 

可參考完整版小顏美人,顏美生技雪藻活萃美顏保養組,與精華膠囊的影片:

想了解更多相關保樣品內容介紹及其愛用者口碑評價,請參考以下官網連結~

 

我們下回見囉!掰掰~

小顏美人 顏美生技肌膚保養精品專區連結請點我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