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至我的自架站https://rhiannontw.com/2022/03/23/drcare-pinkmuhly/

歡迎到我的自架站看看,體驗更漂亮,無廣告的閱讀體驗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blogDSCF9183.jpg

 

你喜歡韓國的保養品嗎?

疫情的關係大家都很久沒出國了!

有沒有好想好想出國呀?我好想念在國外藥妝店大買特買的時光阿哈哈哈😅

現在防疫優先只好先忍忍😓

blogDSCF9004.jpg

 

↓  台韓合作Dr. CARE凱兒生技韓國Pink Muhly花萃系列

blogDSCF9033.jpg

 

blogDSCF9280.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韓合作的好用保養品,

Dr. CARE是由我很喜歡的, 時尚達人林葉亭老師監製的品牌 。

凱兒生技代表 權甫炫先生;

因為長期的戶外活動,肌膚受損狀況嚴重,

需要溫和、不刺激的保養品。

而林葉亭老師本來對美的事情就很堅持,加上又很謹慎細心;

所以專注、專業,就是Dr. CARE的品牌堅持。

blogDSCF9011.jpg

 

這次用的是今年3月1日上市的新品,

韓國Pink Muhly花萃系列

這個系列內含能舒緩以及修護抗老的成份—韓國專利紅花花蕾萃取

有機的金盞花以及卡瓦胡椒根萃取,通過歐盟有機認證

其他還有來自法國的玫瑰花水、牡丹根萃取、山茶花籽油、海洋膠原蛋白、大分子玻尿酸、尿囊素以及肌醇等能補水保濕、溫和舒緩以及亮白抗氧化等的成份,

無添加色素以及酒精,

敏感嬌嫩的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blogDSCF9013.jpg

 

blogDSCF9309.jpg

(無論是原料成份、專利技術還是臨床試驗,Dr. CARE都是以國際專櫃的製造水準在要求,就是希望做出好品質的保養品)

 

↓  Pink Muhky Toner 粉紅莯莉修護化妝水

blogDSCF9014.jpg

blogDSCF9311.jpg

 

↓  Pink Muhky Serum粉紅莯莉修護精華液

blogDSCF9015.jpg

blogDSCF9312.jpg

 

↓  Pink Muhky Cream粉紅莯莉修護水凝霜

blogDSCF9022.jpg

blogDSCF9313.jpg

 

我是大約38婦女節前後拿到產品的~

3月初;我因為生理期又戴口罩的關係,加上可能剛好天氣比較不穩定,

臉頰和下巴那一帶都有過敏的狀況~

之後好不容易過敏比較好了,我又遇到生理期長痘痘,

膚況一整個很差!當時只希望過敏趕快好,然後痘痘可以快點消!

所以只是用手機紀錄一下~主要是給自己看每天的變化,

並沒有特別用相機紀錄~

結果沒想到用了將近兩個星期Dr. CARE這系列的產品;

讓我叫它「花萃小粉瓶」吧!

不只改善了我泛紅敏感的狀況,整個膚色也有比較亮👍

先來看一下3月初我肌膚鬧脾氣的狀況:

↓  手機3/4拍攝,前製鏡頭有修飾美肌的效果,但還是看得出非常紅~

blog20220304.jpg

 

因為實在是很受不了我一直反反覆覆鬧脾氣的膚況,

什麼酸類阿茶樹阿煥膚什麼的(針對局部痘痘),還有比如冰敷保濕什麼的(針對敏感),

反正我就卯起來擦就對~每次擦每次都飆淚😢

曾經有發生過肌膚敏感狀況的朋友一定可以懂那種就是,

你不管怎麼做臉都很不舒服~因為就算是沒擦東西也感覺很乾很癢阿😫

所以雖然我很小心,只有針對痘痘那邊局部加強,

但是看起來已經乾淨的手上,光是那樣一咪咪殘留的酸類及茶樹那些,

我就這樣繼續兩頰做保濕,還是馬上讓我痛到飆淚😵

(尤其我當時應該整臉都有敏感狀況,只是T字部位相對比較還好)

只好放棄治療痘痘,還是先穩定膚況,針對敏感的部份先~

(所以說人真的不能貪心,一次一個目標就好😓)

抱著試試看的精神,覺得反正再爛也就這樣了,真的好不了,大不了就去看醫生~

我就擦了這個說是敏弱肌也能使用的,

抗敏抗初老專家,韓國PinkMuhly花萃系列

先從化妝水開始~

↓ Pink Muhky Toner 粉紅莯莉修護化妝水

blogDSCF9036.jpg

 

 

blogDSCF9284.jpg

 

blogDSCF9054.jpg

 

blogDSCF9078.jpg

 

我剛開始用Dr. CARE凱兒生技這系列的花萃小粉瓶時,

其實我的順序是顛倒過來的~

我先在臉上稍微比較不敏感的幾個部位,從水凝霜開始,到精華液,最後才是化妝水

分別在不同的部位先試了一遍!

PINKMUHLY這系列對於鎮定舒敏的部份真的是很不錯🥰🥰

用了差不多三天左右,我臉頰的泛紅基本上就退了,脫皮也改善了!

雖然沒有擦特別針對痘痘的產品,但可能是內分泌影響,也可能保濕做好有差,

我的痘痘也有改善~

所以到第五天的時候,我就有額外使用一些,能針對局部痘痘地方加強的產品。

可能是這個韓國專利紅花花蕾萃取成份的關係,也可能是內含的多重舒敏修護配方,

天然植物的活性修護精萃,用起來感覺真的是溫和不刺激❤️

然後就這樣默默的,溫柔的,好像睡了一覺醒來就這樣慢慢好轉了☺️

喚醒肌底防禦力,緩解嬌弱肌膚不舒服的狀況以外;

就像運動提昇抵抗力一樣,感覺好像也強化了肌膚的屏障,然後愈來愈健康強壯😁😁

來看一下已經恢復正常的膚況:

(其實仔細看還是有局部痘痘~臉頰也還是有一咪咪泛紅,但是跟前幾天相比,已經是大有改善😌)

blogDSCF9094.jpg

 

那就從化妝水開始,看一下我的使用過程吧😉

blogDSCF9126.jpg

壓頭設計很好控制用量

 

blogDSCF9129.jpg

可以直接擠在臉上很方便

 

blogDSCF9131.jpg

好推勻也好吸收

 

blogDSCF9261.jpg

超水!超亮!

 

blogDSCF9134.jpg

補水效果不錯👍

 

我喜歡這個Pink Muhly粉紅莯莉修護化妝水的瓶身設計❤️

很好控制用量的壓頭設計,直接壓出來抹開也不會流來流去👍

添加了法國玫瑰花水以及紅花花蕾萃取的水狀質地,使用的過程不僅好吸收無負擔,香香的也很舒緩放鬆☺️

尿囊素以及肌醇等能有效保濕的成份,使用完感覺十分水潤保濕💧💧

直接壓在手上輕拍臉部,或是使用化妝棉擦拭都可以~

當然,也能濕敷加強保濕哦😉

blogDSCF9138.jpg

搭配化妝棉使用也很方便

 

blogDSCF9140.jpg

擦拭即瞬間補水

 

blogDSCF9144.jpg

濕敷加強也OK

 

blogDSCF9135.jpg

用完感覺水潤保濕❤️

 

來看一下影片的部份:

 

blogDSCF9203.jpg

 

接著是這個,有著專利粉紅微粒,看起來就像粉紅泡泡那樣夢幻美麗的,

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的Pink Muhly粉紅莯莉修護精華液💖💖💖

blogDSCF9041.jpg

 

blogDSCF9283.jpg

 

blogDSCF9055.jpg

 

blogDSCF9080.jpg

 

粉紅微粒的作用是包覆有效成份紅花花蕾萃取,

用起來就是很溫和無負擔的精華液😁

其他還有像是海藻玻尿酸、金盞花以及卡瓦胡椒根萃取等能保濕、修護以及舒緩等的成份,

質地是稍微有一點稠的精華液,好推好吸收延展性不錯👍

blogDSCF9089.jpg

 

blogDSCF9150.jpg

 

blogDSCF9267.jpg

 

blogDSCF9268.jpg

 

在我過敏的那段期間,這罐精華液用起來特別有感!

特別覺得癢想要去抓臉的時候,我就趕快在癢的地方擦上這罐粉紅莯莉修護精華,

因為好吸收同時又有多重舒緩修護配方的關係,擦完感覺真的就沒那麼癢了👍

幾次下來肌膚不適的狀況改善很多😇

這真的太值得推薦了!畢竟那種癢是會讓人一整天覺得很煩躁的😠

來看一下影片的部份~

 

blogDSCF9201.jpg

 

最後是能再次補充水分同時快速鎖水的,Pink Muhly粉紅莯莉修護水凝霜😘

blogDSCF9049.jpg

 

blogDSCF9053.jpg

 

blogDSCF9285.jpg

 

可流動接近乳液,同時質地非常水的凝霜質地,延展性非常好👍

blogDSCF9090.jpg

 

blogDSCF9091.jpg

 

blogDSCF9092.jpg

 

擦起來水潤保濕不黏膩👍舒緩放鬆無負擔❤️

blogDSCF9093.jpg

 

一樣含有能舒緩的韓國專利紅花花蕾萃取,以及能補水的海洋膠原蛋白以及大分子玻尿酸等成份。

可能因為含有其他比如牡丹根萃取,以及山茶花籽油的成份,

我覺得這一罐擦完會特別感覺很Q彈水潤;

從剛剛的化妝水和精華液,擦上主要感覺很舒緩水潤,

而這一罐水凝霜擦上去,則又多了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blogDSCF9273.jpg

 

blogDSCF9274.jpg

 

擦的時候可以帶過簡單的拉提按摩手法,幫助彈力以及紋路的部份~

blogDSCF9157.jpg

 

blogDSCF9160.jpg

 

blogDSCF9163.jpg

 

blogDSCF9167.jpg

 

來看下影片的部份~

blogDSCF9198.jpg

 

因為照片上的衣服都一樣,

所以好像看不出來是不同天照的?

我想說要看到不同階段使用的差異,所以就在同樣的位置穿同樣的衣服做紀錄~

雖然因為燈光的關係;可能鏡頭距離遠近也多少有影響,

但其實我的泛紅狀況,以及肌膚的水潤差異我自己很有感~

尤其讓我驚豔的是,

這個韓國PinkMuhly花萃系列

不只舒緩修護效果不錯,而且保濕水潤,

重點是還真的讓肌膚有煥白一亮的感覺欸!!

我還是要化妝擦粉底液才發現,我的膚色還真有比較亮!

好可惜沒有紀錄到之前剛買這粉底液時候的膚色,不過可以看一下粉底液和膚色的對比,

我覺得蠻明顯的!

blogDSCF9100.jpg

 

等我發現時紀錄已經有點晚了😅這是舊版的SOFINA漾緁粉底液,色號是OC03。

原本我剛買的時候是很明顯膚色比底妝暗,現在已經是差不多了!

blogDSCF9101.jpg

blogDSCF9113.jpg

 

這天又更亮了🥰🥰

blogDSCF9115.jpg

 

blogDSCF9120.jpg

 

↓  其實很明顯擦了粉底的那一半有稍微比較暗

blogDSCF9121.jpg

 

↓  只有擦半邊臉頰,光線關係下回應該要換另一邊更清楚😅

blogDSCF9122.jpg

 

持續用大約兩個星期的膚色是這樣~又再更亮阿😍

blogDSCF9251.jpg

 

blogDSCF9252.jpg

 

↓ 這張好像因為陰影的關係,其實差異更明顯哦!能看得出來嗎?

blogDSCF9254.jpg

 

我覺得還沒推開的粉底液對比比較明顯~

blogDSCF9100.jpg

雖然因為光線的差異看起來膚色不大一樣,不過看對比就很清楚😉

 

blogDSCF9115.jpg

 

(發現擦錯邊😅)

blogDSCF9251.jpg

 

以前我接觸到的「舒敏保濕煥白」相關產品,

用起來不是保濕度不夠,就是舒敏程度差那麼一點點,又或者煥白部份好像沒什麼感覺~

很難得可以找到一個三者兼具,而且價格還很親民的產品🥰🥰

尤其這麼少女心外包裝,用起來又都很方便好上手,應該沒有女生不喜歡吧?

我太急著想要把這產品分享給妳們了,

所以膚色變化的部份紀錄比較少;畢竟我剛開使用的時候臉整個不OK啊😫

但也正因為在短短兩個禮拜的時間,我真切感受到了我肌膚狀態的改變,

覺得一定要分享一下~

來看一下影片

 

blogDSCF9205.jpg

 

blogDSCF9200.jpg

 

blogDSCF9195.jpg

 

blogDSCF9184.jpg

 

最後,提供相關產品資訊連結供參考,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愈來愈漂亮❤️

💖 DR. CARE凱兒生技韓國PINKMUHLY粉紅莯莉系列產品連結請點我

這個月是我的生日,許下一個可以愈來愈美的生日願望送給自己哈哈哈😆

blogDSCF9233.jp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