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blogDSCF7315.jpg

 

維他命C,對許多人來說,應該是接受度最高,最經常會服用的營養素吧!?

記得以前唸書的時候,最高興的就是以前去長輩家,

老人家總是偷偷塞些仙楂果,和維他命C片給我吃~

感冒的時候,媽媽弄檸檬水給我喝,叫我多補充維他命C~

加上從小因為挑食,也曾被媽媽逼吃蔬菜水果,不停被灌輸吃維他命C可以跟白雪公主一樣漂亮😂😂😂

可能因為這樣,養成了我定期補充維他命C的習慣!

除了日常的飲食攝取之外,特別是季節交替的時候,還有偶爾一陣子偷懶不煮飯,飲食不均衡的時候,

我習慣適量的補充維他命C。

blogDSCF7665.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原料成份還不錯的,能讓我安心,吃起來沒負擔的,

樂立纖的,卡姆果天然C膠囊

blogDSCF7677.jpg

 

樂立纖卡姆果天然C膠囊

除了內含

  • 卡姆果萃取(這是一種維他命C含量比檸檬還要豐富的果實)
  • 植物來源維生素C(美國大廠One Innovation Lab製造的,經由非基改玉米發酵而成的複合型維生素C。能更好的被我們吸收利用)
  • 草珊瑚萃取(扮演預防性的作用)
  • 接骨木莓萃取(也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而樂立纖使用了專利的65倍高濃縮比例)
  • 魚腥草萃取(有多種保健功效。有藥草之王之稱)
  • 酵母鋅(比鋅更好被吸收的營養成份,研究證實和維他命C搭配食用效果更好!)

等天然成分以外,

我覺得他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外面那層「透明膠囊」~

blogDSCF7672_Moment.jpg

 

這透明的膠囊乍看好像沒什麼特別,

但是大家可以回想一下之前接觸過的膠囊,是不是大多數都有很鮮豔的顏色?

這是因為膠囊本身在製作的時候,多少會有些雜質的產生,

所以想必大家也知道,透明膠囊無論是在技術上以及製作成本上的門檻都比一般的膠囊要高出很多!

我覺得在這樣條件下製作出來的保健食品,讓我覺得吃起來更加信賴😉

blogDSCF7672_Moment2.jpg

 

有了這些多元萃取配方的複方營養成份強化,

加上樂立纖在生產過程中對品質的堅持,

才會讓我覺得值得和你們分享🥰🥰

blogDSCF7673.jpg

 

一般因為維他命是水溶性營養素的特性,很容易隨著水分一起被排出體外,

所以攝取的時候大多會建議是少量多次攝取。

而樂立纖這一款卡姆果天然C膠囊,除了因為是獨家的複方成份以外,

最重要的原因是有添加緩釋技術,所以可以一天吃一次,一次直接吃兩顆這樣的足量攝取,

營養素依然可以在體內維持大約一天的時間~不用擔心人體無法吸收的問題😉

blogDSCF7695.jpg

 

就和一般膠囊一樣,直接配水服用就可以了~

建議是餐後,搭配常溫水食用!

blogDSCF7697.jpg

 

(我自己是習慣中午吃過飯之後吃。你們可以看自己的習慣,決定每天吃的時間)

來看看影片的分享~

blogDSCF7699.jpg

 

當然啦!除了適量的食用一些保健食品以外,

規律的作息、均衡的飲食以及適度的運動才是更重要的!

吃進去的東西,當然成份上愈天然,我們就愈放心!

如果是有需要攝取維他命C的朋友,我覺得可以試試看樂立纖的這一款卡姆果天然C膠囊😉

提供相關產品連結如下供參考,我們下回見囉!掰掰👋👋👋

blogDSCF7701.jpg

 

📣 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賣場連結請點我

blogDSCF7551.jp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本文皆為Rhiannon宜庭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個人生活型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