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blogDSCF7318.jpg

 

有在關注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有在吃發酵相關食品的習慣~

畢竟發酵過的東西,對人體的好處大家也都知道😉

加上雖然我知道均衡飲食對健康的重要,但坦白說家裡人口少,有時候真的買現成的比較方便😅

適度的補充酵素,我感覺好像也能平衡一下外食給身體帶來的負擔😅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最近吃到覺得還不錯的,

樂立纖諾麗果SOD酵素膠囊

blogDSCF7666.jpg

 

一開始是因為吃到樂立纖卡姆果天然C膠囊,覺得還不錯;

可以參考這一篇文章👉

保健-多重天然原料萃取的安心配方-複方成份更好吸收-我吃的維他命C推薦-樂立纖-卡姆果天然C膠囊

所以就來試試看酵素的這一款,樂立纖諾麗果SOD酵素膠囊

blogDSCF7678.jpg

 

這個樂立纖諾麗果SOD酵素膠囊,一樣是我覺得很棒的「透明膠囊」,

也有讓人安心的天然原料萃取;比如:

  • 諾麗果發酵物(富含愛美的女性很愛的「賽洛寧」這個活性成份,有新世紀的保健食品之王的美譽)
  • 菊苣纖維(使用德國專利的菊苣纖維,富含大量益生質)
  • 決明子(是養身保健很好的一種中藥材)
  • 食用大黃葉柄(含豐富的營養素)

就是一些純天然的,不含西藥的好安心配方❤

blogDSCF7675_Moment.jpg

 

因為很多和體重控制有關的食品,都有諾麗果這個成份,

或許你會因此擔心,諾麗果會不會對人體產生什麼不良的影響?

其實正是因為諾麗果本身含有150種以上人體所需的珍貴營養素比如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酵素、膳食纖維、微量元素,

以及我個人認為最特別的,賽洛寧這個成份。

大家可以GOOGLE一下;

其實賽洛寧是一個很重要的,能催化體內酵素反應的物質。

尤其樂立纖還使用我們台灣原生種的諾麗果,這賽諾寧的含量更是比其他品種高了70多倍有!!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食用😉

blogDSCF7675_Moment2.jpg

 

至於SOD,它的全名是一個叫做超氧化物歧化酶的成份,

是我們人體內含有的一種原生酵素之一~

跟那個什麼迷片是完全沒關係的喔😂😂😂(想歪的自己去面壁XDD)

樂立纖這一款諾麗果SOD酵素膠囊,是使用由諾麗果發酵出來的,一個叫做SOD-Like的活性酵素物質,

相較於SOD酵素而言,不僅分子更小,也耐酸耐高溫,

所以更容易被人體利用👍

blogDSCF7676.jpg

 

食用的方式也和其他膠囊一樣,就搭配常溫水就可以了~

不過因為是酵素產品的關係,會比較建議餐前服用,

而且也要記得多補充水分~

blogDSCF7718.jpg

 

我自己是比較習慣晚餐前服用~

一天吃一次,一次可以吃兩顆!

blogDSCF7719.jpg

 

(透明膠囊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直接看到產品的原色~)

blogDSCF7720.jpg

 

看一下影片的介紹:

blogDSCF7705.jpg

 

更多關於樂立纖諾麗果SOD酵素膠囊的產品資訊,請參考以下官網連結~

如果你也在找一款天然安心的酵素產品,推薦你們也試試看看喔😉

📣 樂立纖諾麗果SOD酵素膠囊賣場連結請點我

blogDSCF7553.jp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本文皆為Rhiannon宜庭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個人生活型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