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至我的自架站 https://rhiannontw.com/2022/12/21/mcg-hairoil/

歡迎到我的自架站看看,體驗更漂亮,無廣告的閱讀體驗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BLOGDSCF8470.jpg

 

之前用了MCG的大地根迭洗髮精覺得很不錯;

👉之前的文章可以參考這裡:美髮-漂染過後-除了髮絲-頭皮也需要溫柔呵護-MCG米璽聚大地根迭系列洗髮精-給我潔淨舒適-輕鬆無負擔的健康秀髮。(沐春&凜冬)

最近剛好髮油用完了,看到MCG米璽聚有一款免沖洗護髮油;

仙妒瑞拉亮光油

馬上手刀來試試😁😁

BLOGDSCF8433.jpg

 

雖然之前的文章已經有簡單介紹過MCG米璽聚了;事實上我也有發現有愈來愈多的Salon選用MCG米璽聚的產品。

但或許還是有些朋友對於MCG米璽聚比較陌生,所以我這邊還是簡單介紹一下;

MCG米璽聚的產品是由資深美髮設計師研發,

現在有多間很有質感的Salon都很愛用~

特別適合有染髮、燙髮的朋友作為居家保養使用。

可說是CP值很不錯的品牌~

BLOGDSCF8434.jpg

 

BLOGDSCF8435.jpg

 

這次用的仙妒瑞拉亮光油

是一款洗髮完畢吹乾髮絲以前使用的免沖洗護髮品;

特別是像我這種有漂又有染的受損髮質,吹頭髮前是一定會先抹上免沖洗護髮油,

來保護我的頭髮免於遭受熱傷害~

另外就是白天造型吹整前;

雖然大部分的女生都會有「吹整頭髮or使用電棒之前,需要先抹上能減少髮絲熱傷害的髮油」,來保護髮絲,

但是因為有部份髮油不是這麼好吸收,所以就算只是擦一點點在髮尾,

還是會感覺有點黏黏的,而且還會讓頭髮很難定型😣

所以也是有女生;特別是像我這種細軟扁塌髮質的,

在做造型之前,反而會更喜歡什麼都不抹的素髮~

👇這是白天吹整前的亂髮😅

BLOGDSCF8457.jpg

 

BLOGDSCF8458.jpg

 

大概因為我的髮長剛好是長到比較需要整理的長度,

所以白天我會稍微用電棒讓頭髮感覺更有層次一點。

我就是先抹上仙妒瑞拉亮光油,然後再吹一下頭髮,

之後也不需要定型,頭髮就會有一個自然的弧度😉

整體感覺也會比較蓬鬆!

BLOGDSCF8466_Moment.jpg

 

BLOGDSCF8466_Moment1.jpg

 

另外有時候沒有造型的需求,但是像冬天;或者空氣很乾的時候,

頭髮會特別容易感覺毛燥!

這個時候也可以抹一點仙妒瑞拉亮光油,來撫平頭髮的毛燥喔!

BLOGDSCF8463.jpg

 

BLOGDSCF8465.jpg

 

仙妒瑞拉亮光油的質地滑順,

可流動如精華液一般的油狀質地,

分子小、好吸收。

而且延展性很好~一點點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BLOGDSCF8445_Moment.jpg

 

BLOGDSCF8445_Moment1.jpg

 

BLOGDSCF8445_Moment2.jpg

 

BLOGDSCF8445_Moment3.jpg

 

噢噢而且我覺得MCG米璽聚仙妒瑞拉亮光油的名字真的取的太好了!

不僅有點夢幻、感覺很好聽,

重點是擦完真的會感覺頭髮更加光澤柔亮~

感覺好像很柔軟如絲緞般會反光的那種亮澤;

可惜我不是長髮,所以看不出電視廣告的那種感覺😅

這單看照片比較看不出差異~實際使用後就直接可以感受到!

尤其是頭髮毛燥之後抹上,瞬間頭髮就變得柔亮服貼👍

 

BLOGDSCF8436.jpg

 

BLOGDSCF8437.jpg

 

👇這是使用完仙妒瑞拉亮光油稍微吹整後的樣子~

BLOGDSCF8475.jpg

 

BLOGDSCF8482.jpg

 

(如果有外出旅遊攜帶的需求,仙妒瑞拉亮光油壓頭上面的小蓋子不要丟,

可以避免不小心壓到擠出來的慘況喔!)

BLOGDSCF8438.jpg

 

BLOGDSCF8471.jpg

 

除了剛講到的薺藍籽油以外,

這罐仙妒瑞拉亮光油MCG米璽聚其他產品一樣,

都喜歡使用較為天然的成份~

比如像這一罐仙妒瑞拉亮光油

內含,

  • 黃金蠶絲油;富含的「氨基酸」濃度比一般蠶絲蛋白更高。提供髮絲所需營養,使頭髮更強韌。
  • 所羅門王油:有歐盟Ecocert認證,品質讓很放心。能在頭髮表面形成防護層避免紫外線侵擾,同時有效鎖住水分及養分。
  • 摩洛哥堅果油:幾乎可以說是護髮油最熱門的明星成分,含有豐富的富含Omega3及Omega9
  • 薺藍籽油:能提亮髮絲,是少數自然界中原生就有平衡比例的油類。MCG使用的是英國原產進口高品質薺藍籽油。

所以能有感亮澤滋潤🥰🥰

BLOGDSCF8472.jpg

 

我覺得如果有喜歡的朋友,可以直接手刀購買了~

尤其現在成為MCG官網會員並且首次購買MCG米璽聚任一產品,

就送好攜帶又好好用的「魔法叢林奇蹟修護髮膜50ml 1條」喔~

這個活動只到今年年底(111.12.31)截止,有要買的可以把握這次的機會。

https://youtube.com/shorts/XF75FzgveXQ

BLOGDSCF8432.jpg

 

提供MCG米璽聚仙妒瑞拉亮光油的官網連結如下,

我們下回見啦!掰掰

🌟MCG米璽聚仙妒瑞拉亮光油產品連結請點我

也可加入官方LINE洽詢👉@mcgcolorful(需加上@)

🌟MCG米璽聚官方LINE連結請點我

BLOGDSCF8486.jp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