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

 

其實以護膚彩妝的產品來講,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本,或是歐美品牌的產品。

但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乳,是少數我覺得還不錯的產品之一。

彩妝-

 

當初會知道PONY EFFECT這個水透光妝前乳,實在是廣告太大,讓我太心動!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SPF50,PA++++的高防曬係數,原本以為會有點黏膩or厚重,想不到質地卻相當清爽水潤!

擦在臉上不悶不黏不厚重👍

彩妝-

 

雖然就正常上妝步驟來講,防曬和妝前隔離的產品,還是分開使用比較好~

畢竟防曬就是要擦足夠的量,但是妝前隔離的產品,又通常是愈輕薄愈薄透愈好!

加上通常有潤色效果的防曬,妝感再怎麼樣我覺得都還是沒有妝前隔離的產品要來得自然!

同樣具備高係數的隔離產品也一樣,因為通常要畫出輕薄透亮的妝感,就是不可以太厚重!

所以我有時候會偷懶,只擦比如有潤色效果的防曬就直接出門~

只是我目前使用的是雅漾SPF30膚色的那條防曬,

雖然防曬效果不錯!但真的很黏膩啊🥲

所以像這幾天天氣陰陰的,或是像下雨天,

有時我為了圖個方便,會直接只擦PONY EFFECT這個水透光妝前乳就出門。

彩妝-

 

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乳是白色乳液狀質地,

雖然推開來是透明無色,感覺沒有潤色效果,

但是擦起來除了感覺輕盈清爽,水潤保濕不厚重以外,

可以感覺整體膚色被提亮,氣色更好,

而且後續妝效維持得更久!

毛孔也稍微比較不明顯!

可說是一條能作為妝前打底,以及飾底乳使用的all in one妝前產品。

彩妝-

 

彩妝-

 

彩妝-

 

👇下圖這張是擦完之後的實拍,有感覺比較有光澤。

彩妝-

 

彩妝-

 

👇抹勻在臉上後是這樣

BLOG推勻的樣子_image_repair_1709204903769..jpg

 

我覺得搭配了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乳的底妝,會比平常再感覺更有光澤一點點!

當然,差異沒有到非常大,

那個差異有點像是沾濕和沒沾濕海綿的差別這樣。

彩妝-高係數但又清爽不黏膩的all in one妝前產品-韓

 

那我今天搭配使用的底妝,是香緹卡的未來肌膚粉底,

色號是#alabaster

來看看影片的分享:

彩妝-

 

那因為PONY EFFECT是韓國品牌,

所以我也來試畫一個平常比較不常畫的韓系水光感彩妝好了~

只不過我覺得我畫出來的感覺好像就是色彩比較重?的差別而已😅

雖然我覺得我的眉毛應該是有一點點不一樣吧!?

彩妝-

 

彩妝-

 

(還是光線和角度不一樣的關係?下面這張倒是明顯感覺比較不一樣啦!)

彩妝-

 

你們覺得怎麼樣呢?

最近好像太久沒有畫色彩感比較重的彩妝,

感覺好像化妝技術退步很多😅

有時間的話還是要多練習丫😅

那我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裡囉!

我們下回見啦!Byeby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