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至我的自架站 https://rhiannontw.com/2023/09/23/anessa-day-serum/

歡迎到我的自架站看看,體驗更漂亮,無廣告的閱讀體驗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BLOG完妝側臉.jpg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我的妝容了,

大家覺得還行嗎😁😁😁

其實我是沒有上底妝的喔!

近期好像把自己的行程排太滿了,在化妝打扮上都有點偷懶😅

都是早晨的保養完畢,直接上有潤色、修飾效果的防曬😉

之前我是用雅漾的;雖然雅漾的防曬效果很不錯,也很溫和不刺激,

但用量一多就會感覺有點厚重,

而且特別是沒擦粉底液的時候,時間一長都會感覺很暗沉!

重點我覺得比較不方便的是,

補擦時需要搭配透明無色而且質感稍微比較水的防曬,

要不然看起來會有點斑駁不均勻!

所以好不容易等雅漾用完了,我決定換一個一直以來評價都很高的,

ANESSA安耐曬濾鏡美顏日間防護精華。

防曬-一瓶搞定妝前保養與防曬-高防曬係數不用怕曬黑-自帶濾鏡

 

ANESSA的防曬不用我多說,相信大家對於這系列產品整體使用起來的質地、感受以及防曬效果等方方面面,

滿意度基本上都是很不錯的!

而我本人也一直都有使用,也都覺得很不錯!

只不過我有點偷懶,之前一直沒有認真來給他分享😅

之後陸續會來更新這系列產品的使用紀錄~

今天先針對白天的日常保養;

我覺得可以作為乳液、妝前打底、潤色隔離以及防曬等,

幾乎可以說是一罐all in one的日間保養型防曬的這一個ANESSA安奈曬濾鏡美顏日間防護精華,

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防曬-一瓶搞定妝前保養與防曬-高防曬係數不用怕曬黑-自帶濾鏡

 

雖然現在已經秋天了,但每天的防曬還是不能偷懶!

尤其最近的氣溫還是跟夏天一樣啊😮‍💨

這種天氣我還是比較喜歡擦係數較高、防曬效果較佳的防曬產品~

但是我很容易流汗,

加上長時間把肌膚悶住,

臉的感覺其實也不是那麼舒服~

以我個人覺得防曬效果很不錯的雅漾來說,

我覺得高係數的防曬,擦起來感覺大多比較悶、也比較黏;

如果是多了潤色效果的,不知道是不是不大符合我膚色的關係,

我感覺好像都會很暗沉😩

但是我仍然很肯定雅漾的產品,

所以我還是會看場合使用~

而平常我就是走路接送小孩,還有騎車去上課、買菜等等,

不是長時間在外面,但是外出的時候都是太陽很烈,

而且除非是下雨,不然一定會曬到太陽的這種~

所以我喜歡簡單、快速、有效!

ANESSA安耐曬的這款防曬,

因為含有玻尿酸的成分,

稍微有點稠的乳狀質地,相當好推勻,而且擦在臉上不悶、不黏、也不油!

自然提亮的潤色效果,讓我可以直接素顏出門,也能有好氣色!

不用擔心像是擦了潤色防曬之後,會出現因為沒推勻而產生的斑剝不均等的問題,

也不會感覺暗沉或者厚重👍

先試在手上看看~

BLOG擠在手上.jpg

 

可流動的乳狀質地,粉膚色能自然提亮!

其實這安耐曬日間防護精華是專為臉部設計的產品。

但我外出喜歡精簡輕便!所以經常就是只帶這一罐出門,

補擦的時候也是臉和手一同補擦😅

BLOG手上推勻.jpg

 

👇圖片中的右手是擦了ANESSA安耐曬濾鏡美顏日間防護精華的,左邊則沒有。

可以看得出來有擦的那一隻手,氣色和膚質都感覺比較好!

BLOG雙手對比.jpg

 

像最近小孩子剛開學的關係,我經常跑學校和老師們對談😅

這種場合我覺得上一點很淡的妝是一種禮貌!

我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之後,直接取代乳液和之後的防曬隔離,

直接擦這一罐濾鏡美顏日間防護精華,然後再上蜜粉和補一下眉尾。

頂多再一點淡淡的眼妝。

我發現好像也不會很突兀!所以這邊也直接示範

擦完這罐日間防護精華之後,不上底妝,直接就是蜜粉和彩妝的整體效果給大家參考~

BLOG擠在臉上.jpg

 

每次半邊臉的用量差不多都是這樣~

防曬一定要擦到足夠的量,防曬效果才不會打折!

尤其ANESSA安耐曬這罐日間防護精華質地連我這超會出油的很能接受👍

BLOG臉上看質地.jpg

 

BLOG臉上推開.jpg

 

BLOG在臉上推開.jpg

 

就是厚塗一層也完全不感覺厚重黏膩👍

BLOG半邊臉推開.jpg

 

先看看半邊臉的比較:

BLOG半邊臉對比.jpg

 

繼續把另外半邊臉擦完~用量也是一樣要這麼多!

照片是擠到一半,所以看起來比較少!

其實兩邊的用量是一樣的喔!

BLOG繼續上半邊臉.jpg

 

全臉擦完是這樣:

感覺整個膚色亮一號!氣色也比較好!

BLOG上完全臉.jpg

 

是充滿光澤感的那種~

BLOG上完全臉2.jpg

 

可以擦一點蜜粉,

除了控油定妝以外,也讓整體膚色感覺更漂亮!

BLOG刷蜜粉.jpg

 

只不過我這次好像不小心擦太多😅

整個變得很霧面😅

BLOG僅上蜜粉.jpg

 

像這樣直接上彩妝,大家覺得還行吧!?

來看看影片的部分:

BLOG完妝側臉.jpg

 

就是如果你沒有要針對局部特別遮瑕,

也沒有特別想要修飾的膚色的話,

像這樣單擦搭配彩妝,個人覺得是很可以👍

如果後續想要搭配粉底液,或者是其他的底妝產品也非常OK!

像我擦這麼厚,也不會和底妝起屑打架!

給你們參考~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其他ANESSA安耐曬的產品~

我們下回見囉!Byebye~

防曬-一瓶搞定妝前保養與防曬-高防曬係數不用怕曬黑-自帶濾鏡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