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同步至我的自架站https://rhiannontw.com/2024/05/11/purify-deodorant/

歡迎到我的自架站看看,體驗更漂亮,無廣告的閱讀體驗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覺得夏天是一年比一年來得早,而且要更熱?

然後我又是那種很會流汗的人~

雖然算起來我沒什麼體味,

但是我很不喜歡流完汗之後濕濕黏黏悶悶的感覺~

加上如果汗流得多了,真的很難不會有味道😅

所以以前我只是偶爾用一下制汗、止臭、爽身,等類似的產品,

從去年開始,這類型的產品我用得是愈來愈頻繁😖

雖然好像分享這個有點小難為情?

不過我覺得自己乾淨清爽,舒舒服服沒有異味比較重要!

我不想在捷運上被人排擠啊😖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近期用到值得推薦的,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推薦的制汗爽身產品,

是MIT的口碑品牌,Purify蓓樂膚

專為台灣炎炎夏日又熱又濕又悶的天氣量身打造的,

臭臭止汗組~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臭臭止汗組一系列一共有三個產品,

有凝膠(制汗清爽凝膠)、乳狀(淨味爽膚劑)以及水狀(淨味爽身噴霧)三種質地,分別有不同的功用。

建議是全套一起購買,會有更棒的制汗止臭效果。

現在官網有活動,是買制汗清爽凝膠+淨味爽膚劑

就送一個10ml的淨味爽身噴霧😉

接下來依照使用的順序,簡單介紹一下~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首先是有很好的止汗效果的,制汗清爽凝膠

半透明凝膠狀質地,

延展性很好,一點點就足夠了。

擦起來有些微涼感,

天氣熱的時候用起來非常舒服,

感覺好像皮膚表面的溫度降了幾度!

非常清爽不黏膩,

感覺就像平常擦保養品那樣,擦完皮膚清爽不乾澀,不會粉粉的!

可能也是因為不覺得熱了,連帶也就不容易流汗了!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Purify蓓樂膚制汗清爽凝膠,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制汗抑菌,

而且還不會堵塞毛孔,不會長痘痘。

這是因為蓓樂膚使用了ACH制汗分子,肌膚表面會形成一層薄薄的親膚撥汗膜。

即使下水游泳,也還是依然有效👍我覺得這真的很強!

而且擦完不會乾乾粉粉的,

因為同時還有美肌潤膚的功效,

所以除了抑制汗水分泌以外,

還能舒緩經常流汗的腋下肌,預防色素沈澱👍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像我是會嚴重流手汗的人,

我就把制汗清爽凝膠擦在手心,想說試試看效果,

結果就是大大改善了我流手汗的困擾!

做起事情來可能因為心情好,連帶感覺更有效率😁😁

而這個臭臭止汗組的產品使用順序是,

先使用制汗清爽凝膠抑制汗水分泌,

然後再使用淨味爽膚劑去除那些令人尷尬的味道~

最後才是使用淨味爽身噴霧加強。

這樣的話可以最大程度的達到長時間清爽無異味👍

也很符合多數人的使用習慣。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所以接著是,滾珠設計的淨味爽膚劑

乳白色乳狀設計,質地清爽水潤好推!

沒有特別明顯的香味,

可是用了以後,真的不大容易會有味道!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淨味爽膚劑內含有著日本淨味消臭之王之稱的日本專利柿子單寧~

除臭的同時還能抑菌!

另外還有多種植物消臭元,

能自然除臭不留異味。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我雖然沒有狐臭,

但因為我很會流手汗和腳汗,

所以腳的部份…我承認一直多少都會臭臭的😓😓

有時候去做瑜伽需要脫鞋,會因為腳汗有點小尷尬~

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我在腳底擦了這個淨味爽膚劑

覺得有點像是用了爽身粉的感覺,一擦完就有乾爽感!

結果就是襪子都不會有味道了😂😂😂

超爽!感覺整個人乾淨好多😁😁😁買鞋子也再也不尷尬了😁😁😁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最後是最後一步驟加強,還有方便隨身攜帶的淨味爽身噴霧

一開始其實我沒有對蓓樂膚的臭臭止汗組抱很高的期待;

我原本的預設是有效,但效果可能也是有限,

結果沒想到它效果非常好!

是那種很自然的乾爽,也不是用香味去掩蓋臭味的那種止臭,

就是那種很自然很舒服的清爽感👍

所以其實也不大需要使用淨味爽身噴霧加強。

不過我後來還是有用,然後已經快要用完了😂😂😂

主要是脖子後方,上背部的部份,

用噴的會比用擦的方便很多~然後噴了也真的比較不會流汗👍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淨味爽身噴霧噴起來會有微涼感,

很好吸收,植萃配方非常溫和👍

小小一罐根本不夠用啦!!!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來看看影片的分享~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有些人的體味比較重,但有些人就很淡甚至幾乎沒有!

除了可能跟遺傳有關以外,主要跟生活作息,還有飲食等都有關連(當然衛生習慣也是)。

因為汗水+細菌+蛋白質,就會形成臭味!

但流汗畢竟是身體自然反應,

所以除了上述說到的健康生活以外,

使用合適的制汗止臭產品,還有可以穿一些吸濕排汗而且透氣;最好是有涼感的衣物,

就會感覺舒服很多!

最近蠻喜歡GIORDANO的冰玉涼感衣,

這是我一個媽媽友推薦的!就涼感這部份來講真的是很有效!

怕熱容易流汗的可以找時間去試試看😁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雖然現在我有一點沒有冷氣不行,

但我還是希望能不開冷氣,就儘量不開冷氣!

只不過目前我實在是做不到!

以往每次中午去接小孩都是汗流浹背超級狼狽,

現在用了臭臭止汗組之後,起碼看起來優雅許多😅

像我家小鍋貼很怕熱!

除了給他穿涼感衣以外,

穿體育服的時候,我有噴一些衣物酷涼噴霧在衣服上,

小朋友在學校會舒服很多(他們學校不是整天開冷氣,現在也還不到能開冷氣的月份)

衣物酷涼噴霧蓓樂膚也有賣,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參考。

最後附上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組的官網連結,

我們下回見囉!掰掰👋👋👋

💦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組官網連結請點我

保養-和惱人的異味說Byebye-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Rhiannon宜庭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