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同步至我的自架站https://rhiannontw.com/2024/05/11/eco-in-sun-protection

歡迎到我的自架站看看,體驗更漂亮,無廣告的閱讀體驗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大家都知道防曬很重要!

現代人的保養觀念越來越好,都知道就算沒有太陽也需要做好防曬。

所以防曬的重要性我就不多說了。

只是天氣越來越熱,紫外線越來越強,

我比較偏好直接購買高防曬係數的產品。

但是這個高防曬係數,並不是一樣的SPF、一樣的PA、一樣的星星,就有一樣的效果,

也不是貴的就一定比較有效(雖然在心理層面上可能是這樣子沒錯!)

所以比如像是蜜妮、雅漾、理膚寶水或是安耐曬等等,

一樣都是SPF50,PA++++的防曬係數,但是效果其實差很大喔!

如果大家對這部分有興趣,可以搜尋邱品齊醫生的文章,

市面上常見的防曬產品,大多數邱醫生都有介紹過。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那一般我比較偏好挑選「開架醫美」的防曬,尤其我特別常買雅漾的!

但倒不是我特別偏好雅漾,而是剛好每次都剛好遇到雅漾有買一送一的折扣。

雅漾的防曬效果雖然不錯,但幾乎都很悶很黏😣(所以我從來沒有分享過🤣🤣🤣)

現在環境友善也愈來愈重要,

所以除了防曬效果以外,我也會偏好挑選「海洋友善防曬」,

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Purify蓓樂膚專為台灣這種又濕又悶又熱的天氣設計的,

符合帛琉、夏威夷、泰國以及歐洲ECI SUN PASS標準的,

Eco-IN生態友善防曬乳

那因為我是容易脫妝出油的混合肌,

所以我也順道入手了能有效控油持妝的,美膚制汗凝膠

先簡單介紹這美膚制汗凝膠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美膚制汗凝膠的質地是帶點透明感的白色凝膠狀質地,

擦起來完全不黏,沒有膠感。

抹開是水潤清爽滑順的觸感,

很好吸收,不會和底妝打架。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被肌膚吸收後是這樣。多了保濕,但依然清爽。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建議是在妝前保養完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

或是直接取代日間保養用的乳液或乳霜,

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之後,直接擦這個美膚制汗凝膠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因為延展性不錯,用量上不需要很多,適量即可。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推開肌膚吸收後是這樣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因為美膚制汗凝膠已經能有效持妝了,

所以我不再擦妝前隔離的產品,而是直接擦Purify蓓樂膚的防曬。

Purify蓓樂膚的防曬一共有我之前已經分享過的,益生美肌防曬乳

和我今天主要要分享的,Eco-IN生態友善防曬乳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其實無論是益生美肌防曬乳,還是Eco-IN生態友善防曬乳

都是海洋友善的防曬喔!

兩個差異是,

益生美肌防曬乳是以化學性防曬為主~相比Eco-IN生態友善防曬乳益生美肌防曬乳質地更加水潤,

不需額外卸妝,直接用洗面乳或是沐浴乳,就能清潔乾淨。

Eco-IN生態友善防曬乳是物理性防曬,

因為物理性防曬是在肌膚形成一層反光膜,利用折射、反射、散射等的原理來防曬,

(化學性是以吸收紫外線的方式為主,兩個原理有一點點不一樣)

所以通常物理性防曬對肌膚的附著力較強!會建議搭配卸妝產品清潔。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一般物理性防曬給人的印象就是會泛白、厚重、粘膩。

但是這一款Eco-IN生態友善防曬乳

用起來意外的感覺很輕薄!水潤好推完全不厚重!

白色可流動乳狀質地,耐水耐汗,防曬效果更持久。

所以相對益生美肌防曬乳Eco-IN生態友善防曬乳更適合長時間在戶外,或是進行戶外活動的時候使用。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非常輕透,不悶不黏很舒服👍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手背推勻後是這樣。很自然。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直接看看擦在臉上的效果: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質地水潤好推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擦完半邊臉是這樣: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推開後是這樣。自然亮白,不泛白不厚重,也不會和底妝打架。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來看看影片的分享~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現在紫外線的傷害愈來愈大,

無論是否有外出,其實都需要擦擦防曬保護肌膚。

只是說在市內的話,可以讓自己舒服一點,薄薄擦一層有防曬係數的乳液;比如益生美肌防曬乳~

但如果長時間待在戶外,或是在太陽很烈的時候出門,

除了要擦上能有效抵抗紫外線的防曬乳保護肌膚以外,

什麼長袖帽子雨傘等可以防曬的衣物,通通都給他穿起來就對了!

我自己是會先擦一層益生美肌防曬,再擦一層Eco-IN生態友善防曬乳

那海洋友善的防曬,其實也不是只有去海邊玩的時候才需要使用,

平常只要有防曬的需求,其實都可以使用,

這樣就能避免那些有害物質最終流向大海哦!

Purify蓓樂膚Eco-IN生態友善防曬乳

是100%礦物質成份,而且還是全波段廣譜防曬,

不僅對環境好,對肌膚更好!

醫美術後,還有敏弱嬌嫩肌,也能安心使用。

更多關於蓓樂膚Eco-IN生態友善防曬乳的資訊,請直接點選下方連結參考~

我們下回見囉!Byebye👋👋👋

💦Purify蓓樂膚臭臭止汗組官網連結請點我

保養-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海洋友善防曬-原來物理性防曬也能這麼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