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大約在拍攝日期的前兩個星期,我們完成與造型師和攝影師的溝通討論,

考量交通的方便性和服裝的搭配,我們選擇台大和自來水博物館做外拍的據點。

最近的天氣都不好,總是在下雨~

拍照這天也是下著毛毛雨,天氣陰陰的,

雖然這樣的天氣照起來蠻舒服的,可就是擔心光線因素影響最後整體效果的呈現......>"<

 

我們的攝影師是貓哥,造型師是

兩位的經驗都是相當豐富;尤其貓哥相當幽默,也很會引導新人擺姿勢,讓我們著實安心不少!

只是......

R先生拍照那天真的超‧級‧緊‧張‧

肢體和表情僵硬不說,僵笑到顏面神經不斷顫抖是怎麼回事???

讓R小姐我也跟著緊張了說>"<

 

還好,隨著R先生緊張感漸退,

表情和動作愈來愈自然,所以我們拍攝進度也愈來愈順利~

反倒是原本對於拍照有很多想法的,直到拍攝當天不知道為什麼腦中一片空白T^T

好像想太多也不見得自然,跟著經驗豐富的攝影師的引導就好了阿(笑)

 

等全部拍攝完成以後已經是晚上十點左右了,

心宜還特別等我們拍攝完畢,確認沒有問題以後才離開,

真的是辛苦工作人員了!!

期待6/21那天看片的成果啦!

 

PS. 我們的古裝造型看起來有點驚悚,希望最後呈現出的效果可以令人滿意!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