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有了之前決定婚紗公司時試穿及看片的經驗,

讓我對於自己適合的款式比較有個清楚的方向外,針對拍攝也比較有一些些想法~

我知道今年流行復古、韓風,

但我覺得婚紗不是要感流行的~我希望我的婚紗是可以過了十年二十年之後看也一樣感覺很美的那種。

因此款式的部份,除了選自己適合的以外,也分別選了四種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四套禮服如果風格不一樣,我想照片的呈現上就可以很明顯感覺到差異~

比較容易讓人留下印象。

 

我們可以挑選兩白紗+兩晚禮服拍攝~

新郎部份,原則上是包套內含一套西裝拍攝。

西裝是和中山北路的芊翔合作;不只新娘自己美,新郎的造型也一起給你顧好好(拇哥)

 

我們於4/19時先進行婚紗挑選,之後再到芊翔挑選男士西服。

這次的挑選過程十分順利,沒有考慮太久就完成兩人的服裝挑選~

有關這間芊翔男士西服,老實說整體價格相比附近幾間是比較高的。

但因為我們拍照時有額外加價,如果再做一套的話,算起來和外面相比不會相差太大!也方便許多!

所以我們連同訂做也一併在這裡解決。

接待我們的是經驗豐富的Judy~

她也是一個眼光精準而且替顧客著想的服務人員,

很謝謝她細心的向我們說明、比較,

讓我們這種完全不懂西裝的人可以有挑選的方向!

現在一切就等到5/26拍攝囉!

我要快點預約做頭髮先了~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