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等了好久,總算是完成挑片的工作了~

出乎我們意料的是,選照片的難度對我們來說竟然比選禮服還要高!!

我們前後一共至CH選了三次,才決定了所有的照片 =口=

攝影師無論是在姿勢的帶領、取景、光線及角度等的拍攝功力真的很棒,

我想我們兩位的默契需要大力加強~尤其R先生對於「當model」這件事情真的十分放不開~(笑到顫抖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因此我們在表情及動作上就是感覺有些不自然T^T

然後R小姐對於自己在照片中夠不夠美這件事情十分的在意,

因此在選照片時,我整個人就陷入了「大小眼不OK」、「笑起來嘴歪不OK」等迴圈中,

也考慮到背景、場景和表情動作等如果不重複,感覺照片比較多等等

待CH工作人員提醒我們選照片得看整體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T^T

也算是給自己上了一課啦^^

 

↓這張為當天第一個場景,當時下著雨的陰天,

整體來說其實沒有什麼大問題,就是表情和動作不夠自然,所以整張照片看完不會讓人留下印象

CAT_1208 .jpg

 

自從決定要結婚之後,R小姐我一直都有在網路上多方參考網友的經驗;

在決定CH的攝影師之前也一樣~當時看到恰小姐愛說話拍的婚紗照就非常喜歡,

有結婚打算的朋友,相當推薦各位到恰小姐愛說話的部落格逛逛,

除了提供的資訊相當有幫助以外,

從她本身的分享,以及結婚前曾私訊問過她有關結婚相關的問題等,都讓我感覺她是一個十分真誠而且相當令人喜歡的一個漂亮的小姐,哈!

 

恰小姐的拍照小撇步 + CH Wedding唯美婚紗照分享這篇文章的下面倒數第二張照片,有一張跳舞的姿勢讓我非常喜歡,

(因版權問題,故無法在這裡提供照片,請見諒。)

(欲參考者可直接點選文章連結,謝謝。)

所以我拍照時也和貓哥做了一樣的要求,

只是我們沒有事先練習,彼此默契也不夠好,所以照不出恰小姐照片裡的fu>"<

↓一樣跳舞的動作,一樣跳舞的動作,表情動作的差異在這張可以明顯看出T^T

CAT_1459 .jpg

 

↓蓋頭紗照的照片有另一張近景,但R小姐因為本人這張比較好看所以選了這張

可惜這張整體的構圖和意境沒有另一張漂亮>"<

CAT_1533 .jpg

 

↓這張我則因為「沒有這個場景」選了這一張,現在看來這是我們最不喜歡的一張>"<

CAT_1625 .jpg

 

↓這一張我則感覺我的笑容有些太做作了

CAT_1676 .jpg

 

總觀個人拍攝的成果,我想,想要有好照片其實很簡單;

→如果你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記得,在拍攝之前多與攝影師討論,陳述的內容要具體,最好附上圖片解說供攝影師參考!

→如果你對拍攝完全沒有想法,別擔心,放心把自己交給攝影師就好,有經驗的他們會引導你的!(當然,若開始拍攝以後有了靈感,也請不吝於告訴攝影師喔!)

→如果你是一個很放不開的人,這時候,另一半能否平心靜氣,溫柔的引導對方放鬆很重要喔!千萬別只顧自己,因為你心理所想的一切,無論是眼神、動作等有一絲猶豫或飄忽,都會表現在照片上喔!

盡可能別被另一半不好的狀態給影響了~(如果你和我一樣,也被對方搞得很緊張,那我只能說,God bless you!! 時間會幫你慢慢調適一切的XDD)

 

當然囉,這次拍攝並非只有眼前所見的,令人不滿意的照片。

還是有讓我們很喜歡而且滿意的!請待我在下一篇時和大家一併分享囉!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欲觀賞婚紗照挑片不NG篇請點我

欲觀賞婚紗照完整版請點我

→★推薦★欲觀賞恰小姐愛說話的部落格了解結婚大小事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 wedding 婚紗照 挑片
    全站熱搜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