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我們的蜜月安排在年底;

除因為可以順道去國外跨年以外,也因為年底連到次年初可以有更多的假,

所以我們結完婚後並沒有馬上出發去蜜月!

為了能婚禮結束到蜜月這段期間能有好好放鬆的機會,我們決定前往花東來個慢活之旅。

其實原本R小姐是希望可以單玩台東就好了,畢竟難得可以訂得到車票,而且是要悠閒嘛!

但因為R先生一直覺得台東很無聊(我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去過台東),感覺就是一個很荒涼的地方;

加上他一直想要去花蓮吃好吃的美食,所以這次行程就變成兩天台東兩天花蓮這樣~

 

我們的運氣真的很好,這趟旅程全部都順利訂到不須換座位,直達目的地的火車!

出發前往台東時搭乘的是普悠瑪自強號~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搭到普悠瑪,而且還搭到彩繪的列車真是讓人興奮,哈!(之前都訂不到票說~)

DSCF0077.JPG

 

因為只是想遠離塵囂放鬆一下,再說我們也好久都沒有約會了,

所以這次的旅程我們並沒有設定目標,就是到達目的地之後租輛摩拖車,想去哪就去哪~

不過為避免漫無目的的閒晃,我還是將我們的行程大致上分為一天海線一天山線~先走海再走山!

PhotoGrid_1468492084579[1].jpg

 

我最喜歡海了,尤其台東乾淨蔚藍的海岸,配上晴朗的藍天,隨便怎麼拍都好看啊!

我覺得海最美麗的地方就是,隨著天氣、光線和角度等的不同,很難在同一個地點照出一模一樣的顏色~

或許我就是愛這種變幻莫測吧(笑)

DSCF0136.JPG

 

相對於海邊那令人驚嘆的美,走山線那天更讓人感覺沉穩放鬆;

感覺山就一直靜靜的在那邊等你來拜訪~

DSCF0247.JPG

 

山線這天我們停留最久的點是在伯朗大道;租三輪車在田間悠遊感覺恬靜又放鬆~

我們到這的季節剛好可以看到結實累累的稻田,就是這裡最美的顏色!

這邊也是怎麼拍怎麼美,哈!

PhotoGrid_1468491839616[1].jpg


 

白天夜晚都很適合的,超人氣的鐵道藝術村,就在台東市區的舊火車站附近;

這裡有很棒的熱氣球澄海和地景藝術,都是結合在地素材自由創作的哦!

說到這兒,相信很多人都耳聞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的活動吧!?

和熱氣球澄海所在的台東市區不同,熱氣球嘉年華是在鹿野高台舉辦的。

鹿野高台除熱氣球外,這裡還有飛行傘和滑翔翼的練習場,小小孩到這還可以滑草!

相關的旅遊資訊,可上Google搜尋,或至旅遊資訊王查看~

旅遊資訊王鹿野高台的連結以替大家準備好在這兒~請點連結直接觀看即可!

PhotoGrid_1468491226730[1].jpg


 

有好看、好玩的,當然也有好吃的!

PhotoGrid_1468490969770[1].jpg

 

關山和池上都以出產的稻米聞名~

其代表的便當也有各自的擁護者,但老實說便當對我真的沒有多大的吸引力(笑)

所以今天不和大家推薦便當,而是要推薦各位來關山玩,一定要來品嚐在地人才知道的關山老店臭豆腐

DSCF0198.JPG

好吃的臭豆腐位於關山鎮信義路的傳統市場內,生意好的時候,大概下午兩3點就賣完了~

和一般的臭豆腐不一樣,這裡的「臭豆腐」吃起來有股特殊的香氣~

而且外酥內軟,現炸好的吃起來就是好吃到不行!

原本我們兩人只點一份~因為要把胃留給其他美食,

當下馬上衝上去和老闆再點一份!就是要給他吃到過癮啦!(笑)

 

還有還有,來台東少不了帶點伴手禮,

除了這裡獨特的蜂巢蛋糕(理想大地及理想店鋪有售)外,來陳記購買新鮮現做的麻糬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和花蓮多家設有觀光工廠的麻糬不同,

陳記麻糬堅持每日新鮮製作,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買完當下最好立刻完食最美味;

若真的吃不完,買完立刻放冷凍庫,等到要吃的時候之間解凍後食用即可!

會知道這一家是因為以前老家在台東的同事曾特別分享過,當下就覺得真的很好吃,很想要分享給我周遭的親友。

所以儘管有聽說放了會比較不好吃,但想說剩兩天就要會台北了,我們就是不相信他真的無添加;

以為只是會變硬~口感的差異而已,

所以不信邪的瘋狂購買,想不到回台北以後不僅變硬,也壞了一大半T^T(我們到花蓮的民宿也有借冷凍庫放哦!)

所以也建議大家,這間陳記麻糬要買,一定要吃,但是,適量即可,別跟我們一樣貪心,因為他實在不容易保存阿╮(╯▽╰)╭

若真的很喜歡但實在不方便親自到現場取貨的話,

陳記麻糬也有提供宅配的服務,可打089-353286這隻電話詢問!

PhotoGrid_1468490712612[1].jpg

 

咦?吃的玩的都有了,是否還少了住的地方呢?

好咧好咧我知道唷~

我們這次住在一間很溫馨、乾淨有特色的布客森林民宿

感謝熱情好客的民宿主人,為我們的旅程更添上美好的回憶~

相關細節請容我暫時保密,待我在之後的文章向各位介紹!

下回見囉(^_-)

 

欲觀賞 2015.11.08 - 11.09 花蓮輕旅行遊記請點我

欲觀賞像家一樣溫馨的布客森林民宿,給你有質感的台東之旅,分享推薦請點我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