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這篇文章中提到的抽獎辦法,是參考我很喜歡的部落客金老佛爺的參加方式,以及其他有經驗的網紅部落客的抽獎方式比照辦理。

未來如果有更好的方式,也會持續做調整。

中獎人領獎請點我

 

活動方式:臉書文章按讚並於文章下方留下編號即可!

→臉書文章按讚方式

文章標題右下方有一排分享的按鈕,

請在Facebook的分享標籤處按讚以後,記下旁邊顯示的數字。

這篇因為才剛開始發表,抽獎活動也都還沒開始辦理,所以只有我少少的我自己按的一個讚😂

 

image

 

→文章留言方式

將剛剛臉書按讚的數字於下方留言處留下第幾讚,

這樣您就有了抽獎資格囉!

以剛剛的例子為例就是1讚!

請記得要登入臉書,或是其他可以證明身份的暱稱;

如果是看在臉書或是IG看到文章連結而在文章下方留言的,建議可以一併至您看到文章的那篇動態消息下方留言。

不要使用「訪客」留言文章,因為可能會有同一人用了很多「訪客」的身份留言,或是很多人都用「訪客」的暱稱留言,

這樣在抽獎時會無法分辨而使電腦自動略過,而影響您的抽獎資格。

如果真的沒有臉書或IG帳號也沒有關係,只是這樣中獎後宜庭將不知道該如何聯繫您,

所以只能請您留下可辨識身份的暱稱並於開獎後主動回頭尋找文章留言,並且不要留言幾讚以免混淆日後真實按讚並留言的朋友。

因為會有如上顧慮,建議參加抽獎時還是實際按讚並於文章下方留言第幾讚後,於看到抽獎文章的臉書或IG動態下方留下與文章下方相同的留言,

這樣就能確實保有自己的抽獎資格哦。

 

image

 

 

抽獎資格:所有閱讀我部落格文章的朋友,都有參加抽獎的資格🥰

至於哪些文章有舉辦抽獎方式?主要文章標題最前面我會註明 [抽獎] ,開獎後也會於標題最後以括號註明(已開獎)。

從開放抽獎到獎項開出,至少都會有一個星期以上的時間;詳細的活動時間視產品性質而定,

都會於文末清楚註明,抽獎方式也都是採用電腦亂數隨機抽取,並使用螢幕錄影的方式做紀錄,

絕對是公平公正而且公開的哦!每個人都一樣是一次的機會。

所以不需要重複留言以增加自己的中獎機會,因為電腦會自動過濾重複使用者。

另外,凡會舉辦抽獎活動的文章,也會同步於臉書及IG更新活動訊息,

所以,如果不想漏掉抽獎活動,就請動動手,到我的臉書以及IG追蹤按讚,

就可以保證所有通知不會遺漏哦❤

 

中獎通知:會於文章留言處直接回覆中獎者,未中獎者不另外通知。

考量一一回覆可能會佔用大家過多版面,同時也容易產生混淆,

因此宜庭僅在中獎者的留言下方回覆留言,

請被通知中獎的朋友於一週內完成中獎資訊的填寫,以利後續的產品寄送哦❤

中獎人領獎請點我

 

產品的來源:

有的產品會是廠商提供;有的產品則是宜庭自己覺得好用自掏腰包購買的。

所以一定是來源有保障的公司貨代理商出產的物品,也保證都會是全新未使用過的產品。

不用擔心收到來路不明或是過期的產品,請大家可以安心放心甚至大聲呼叫親朋好友一起參加抽獎😘

宜庭唯一的小請求是:因為參加抽獎的東西都是宜庭自己用過覺得好用想要分享給大家的,所以也希望收到獎項的大家能實際使用看看。

如果可以將使用過的感受分享給宜庭或是其他人當然很好,但是沒有也沒關係因為東西就是無條件要送給你們的❤

畢竟感受這東西可能因人而異,能幫助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好產品才是宜庭最主要的想法🙂

另外,除非廠商有特別的想法,所以在寄送或是抽獎等的辦法可能會有所不同外,

一般都是依照本篇文章的說明辦法去抽出獎項的。

如果是廠商有特別要求,也會在文章中註明哦。

 

產品的寄送:

除非是廠商有特別要求,可能會是直接從廠商那邊直接安排出貨以外,

一般宜庭自己辦的抽獎會是由宜庭自己寄送。

寄送的方式一般是郵局掛號或是包裹,所以都會有物流追蹤碼以保障大家的權益。

也提醒大家在填寫收貨人資訊時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有筆誤的地方哦。

而產品會在完成抽獎後的二週內寄出(第一週請您完成資料的填寫,第二週我會負責把產品寄出)。

如果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或是私訊詢問哦。

 

最後,慶祝痞客邦部落格人氣破500K(2020/11/08),

本篇也要來辦個抽獎哦。

只要依照上方抽獎辦法,按讚並留言是幾讚,

就可以參加抽獎。

這次的獎項是100元7-11商品禮券共兩名,時間從今天(2020/11/09)開始到2020/11/15 的23:59:59截止。

祝您幸運中獎❤

image

 

待部落格人氣持續跨越里程碑,宜庭也會繼續舉辦不同的抽獎哦😘

謝謝大家。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