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這次來宜蘭,在吃的方面可說完全沒被滿足啊😢

像是蒜味肉羹沒開😣

綠豆沙牛奶已售完😬(才下午三點不到啊😠)

每次開車來宜蘭旅遊,總有全台北的人都來到宜蘭玩的感覺😧

這次雖然也有預感一路上人也會很多,

不過,很多店才剛開始營業不久,

很多品項都已售罄,不然就是遇到很多店家今日公休不營業,

我還以為連續假期這種熱門旅遊地點因為人潮多,反而假日店家比較不會休息說😅

算了,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吃囉😧

 

這間老爹柴燒披薩存在我的口袋名單許久。

第一次知道這間店是在某知名網模的臉書(G開頭的那位!),她說是每次來都要吃到的美食(感覺上不是業配文😅);

之後也曾在朋友聽聞朋友分享過~

曾聽說這間店最好事先預約才可以吃得到想吃的東西,這次因為很多想吃的都吃不到,

臨時起意過來看看,原本也不抱太大希望,

沒想到還真讓我們吃到了😉

看來不按牌理出牌的行程還是比較適合我啊😆😆😆

 

我們到達店家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快要八點了,其實已經快要打烊了,

很多餐點都已經賣完,海鮮類是全沒了,牛排的話也需要事先預約😬

能夠選擇的品項其實不多~我們點了一份夏威夷披薩和一份羊排。

 

餐點的部分都是現點現做窯燒的!所以需要等一會兒。

店內沒有多餘擺設,也沒有電視,

但老闆除了手腳俐落以外,在製作的過程中還會一直和客人聊天,

所以感覺等待的時間不會太久!

下圖是店家外觀;因天色太暗,照得不是很清楚😓

DSCF9558.JPG

DSCF9562.JPG

 

整潔的開放式的廚房讓顧客可以很放心~

DSCF9567.JPG

 

不用多久,餐點就上桌囉! 

雖說是現點現做,但餐點意外的不會太燙手(我很怕燙),

溫度上是溫溫熱熱剛好可以吃的!只是愛吃那種熱騰騰會冒煙熱度的人可能就覺得有點冷了!

DSCF9569.JPG

 

餡料的豐富度普通,但從食材的顏色可以直接感覺是很新鮮;

聽鄰桌正在享用蝦子和花枝(當日的最後一盤哪!)的客人說是非常新鮮而且火候掌握的很好,

吃起來是味道鮮美不乾柴,還有窯燒過後的香氣👍

看得我是口水直流啊(我總是抗拒不了海鮮的誘惑)

至於我們點的披薩(R先生總是抗拒不了),

餅皮雖薄,但不是酥酥脆脆的,也不是像要鍛鍊咀嚼肌那樣硬硬的。

他是表面微酥,內裡還保有麵粉的筋度和韌性,但是很好被咬斷的那種~

在嘴中咬的時候還可以感覺的像是柴燒又像是果香的淡淡香氣!好吃!

DSCF9570.JPG

 

餡料的部分雖然看起來有點單薄,但新鮮的食材,搭配沒有過多調味的料理方式很合我們的胃口;

起士份量不是太多,整體搭配起來剛好不會顯膩,也不會蓋過食材本身的味道~

也大概是因為這樣,還沒等羊排上桌我們就已經吃完了,然後反而感覺更餓了😂😂😂

DSCF9571.JPG

 

像是算好時間一般,待我們吃完披薩後,

老闆馬上把剛出爐的羊排端到我們面前~

DSCF9580.JPG

 

羊排的火候同樣掌握得很好;

有著美麗燒烤紋路的表面,一口咬下是鮮嫩多汁;同樣也帶點柴燒過後的特殊香氣!

新鮮不過多調味的食材同樣單吃就相當好吃!

搭配海鹽或是一旁附贈的青醬(九層塔)也同樣好吃;再搭配一旁的蕃茄(蕃茄上是九層塔和蒜末)又顯得更有層次!

這盤同樣是很迅速的被我們解決了;直到最後一口才想到忘了近拍特寫😅

快點補拍一下~

DSCF9582.JPG

DSCF9585.JPG

↑ 還帶著漂亮粉紅色澤的羊肉吃起來不腥,也沒有討厭的血水哦!🖒🖒🖒

 

也不知是否肚子餓了還是這裡的東西真的好吃,

吃完感覺完全沒有被滿足阿😅😅😅

只是店裡面也真的沒有其他可以點的東西了;

聽其他客人說這裡的牛排很讚!(又沒吃到😬)想吃建議至少前一天先預約!(筆記ing)

嗯,下次來吃之前我會記得先打電話的!

 

☆ 老爹柴燒披薩

電話:(03) 977-8337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文雅路93號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