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考量到寶寶出生後大約會有兩年的時間不方便像現在一樣隨時可以來個說走就走的旅行,

所以前幾天我們又跑去吃喝玩樂了一圈~

據說最舒適的孕中期即將進入尾聲,這也是我們最後一次這樣放縱了,

那什麼飲食控制的暫且被我拋諸腦後😅

因為這樣,這次產檢前我早有體重飆升的心理準備😂

實際測量後,大約是一個月將近三公斤,這…也太多了吧!

儘管醫生不斷告訴我說我的體重從懷孕到現在增加的公斤數都還在正常範圍,

要我繼續正常吃,

可是人家會在意每個月的平均變化阿😣

而且…寶寶才大多少而已哪😢(淚奔)

 

也不知道是不是上次在杏群照的超音波照片十分清晰;外加高層次超音波的對比,

覺得這次在診所裡看到的超音波影像好模糊~

儘管醫生不斷向我解說,我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DSCF4546.JPG

 

也不知道是不是體重一下上升太快還是怎麼的,

醫生說我們寶寶的頭比較大😟

雖說也才大個差不多一週,但寶貝阿!

爸比媽咪希望妳健健康康長大就好,不希望你長得太大隻。

尤其是你的頭;雖然頭大大的很可愛,但媽咪不好生哪!

(是說孕婦的煩惱也真多😅)

大概真的只有到卸貨當下才能完全卸下心中大石吧~只是之後又將會是不一樣的挑戰就是😎(遠目)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