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現在才分享ERNO LASZLO PH水柔平衡防護乳SPF15的使用心得,好像有點晚了……

因為ERNO LASZLO 奧倫納素這品牌,即將於今年的2月28日暫時退出台灣市場。

但我覺得,好產品就是禁得起考驗!

現在網路電商如此發達,大家出國的頻率也很高,

相信還是有很多管道可以買到的😎😎😎

 

在認識這品牌之前,得先知道這位名叫Dr. Laszlo的醫生;

他來自匈牙利,曾解決了匈牙利公主的皮膚問題及治癒了該國知名藝人Frida Gombaszogi的傷疤後,於布達佩斯成立了ERNO LASZLO科技美容護膚研究所,

之後,更因成功治理了多位如Greta Garbo、Audrey Hepburn及Ava Gardner等名人的肌膚而聲名大噪;

諸多的成功案例,讓ERNO LASZLO這品牌累積了許多忠實客戶,

例如Jacqueline Kennedy及Marilyn Monroe等。

1977年,最經典、也最著名的死海礦泥皂誕生,然後,就這樣一直風靡至今。

這死海礦泥皂,很早之前我曾因嚴重冒痘而使用過,

感覺毛孔變得很乾淨,真的還不錯!

只是畢竟他不便宜,我又喜歡嚐鮮,所以後來我就沒有再用了😅

其實不只是死海礦泥皂,ERNO LASZLO還有很多好用的口碑品值得一試;

這罐PH水柔平衡防護乳SPF15,就是我的近期愛用(笑)

PhotoCap_DSCF7102_001.jpg

 

覺得當了媽媽以後,都要一天當48小時用😅

所以,簡單、快速、有效的保養,就會是我優先選擇的品項;

尤其忙碌的白天,一個能有效保溼同時也能作為妝前打底的產品就很適合我。

這罐產品,我都是白天洗完臉後直接單擦,

如果當天覺得皮膚比較乾,就在這之前補點化妝水。

他是白色稠狀質地,有點像是抹在蛋糕外層的鮮奶油;

裡面有附一隻長的挖棒,所以很好控制用量。

建議要用挖棒哦!我一開始沒注意到這挖棒所以是用倒的,

因為很稠,所以超難倒;我還想說這應該是要裝在乳霜的罐子內才對,結果是我誤會他了哈哈😅

(有多稠多難倒呢?可以參考這一小段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rhiannon.tw/videos/967569466740201/

PhotoCap_DSCF7248_004.jpg

PhotoCap_DSCF7249_005.jpg

 

雖然質地相當稠,可完全不會黏膩,

相反的還十分滑順而且細緻好推,吸收力和延展性也相當好👍

用量也很省!

下面幾張照片是實際使用時的紀錄,

下圖是剛洗完臉後的膚況;這是沒有擦任何東西時的狀態:

PhotoCap_DSCF7244_002.jpg

 

接著先抹一邊的臉頰:

PhotoCap_DSCF7250_006.jpg

PhotoCap_DSCF7251_007.jpg

 

這是擦完一邊臉頰的狀態;看得出來比較水潤有光澤🙂

PhotoCap_DSCF7258_008.jpg

 

覺得他有著奶油般的質地,但用起來卻不會感覺有絲毫的黏膩;

不是清爽但也不是滋潤的感覺,就是油水平衡那種剛剛好的狀態,

臉摸起來十分滑順;我有點不會形容😅

但我非常喜歡用完以後臉摸起來的感覺;雖然有點誇張,但感覺好像沒有毛細孔一樣☺☺☺

PhotoCap_DSCF7260_009.jpg

PhotoCap_DSCF7262_010.jpg

 

這是擦完臉以後的樣子;其實除了摸起來的膚觸很好以外,

看起來就是多了水潤光澤感,倒是沒有校正膚色的作用。

PhotoCap_DSCF7269_011.jpg

 

不過,我之所以說他很適合當作妝前乳使用,

就是因為他獨家的Phelityl成份;這是Laszlo醫生研發出的保濕複合物,與皮膚pH值差不多,能溫和的呵護滋養肌膚。

還有像是源自澳洲古老神秘的鴯鶓油、維他命A、C、E與洋甘菊、綠茶及蘆薈等多種植物萃取,能提供高度的水合保濕力,

質地輕盈,能修護肌膚,並撫平因乾燥而引起的細紋;

我說摸起來細緻到好像沒有毛細孔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這些對肌膚好的成份吧!

因為皮膚更細緻了,所以後續在上粉時,連帶也會感覺粉變好推了!

不會起屑,保溼度也頗持久,

即便是到了下午都還能維持不錯的妝感👍

下面幾張照片是我單擦這產品搭配Dear Dahlia的氣墊粉餅呈現的妝感:

PhotoCap_DSCF7277_012.jpg

 

(其餘產品分別是:眉毛:CHANEL眉粉、shu uemura眼影、laura mercier眼線、有點乾掉的CHANEL睫毛膏、MISSHA腮紅、ESTEE LAUDER唇膏)

PhotoCap_DSCF7278_013.jpg

PhotoCap_DSCF7279_014.jpg

PhotoCap_DSCF7283_015.jpg

 

SPF15的防曬係數雖然不高,但還是多少提昇了肌膚的防禦力,

最近我常偷懶,白天就只擦這罐,沒有再額外補充防曬😅

這樣的用法一整天下來皮膚還是會有滑順的舒適感☺

PhotoCap_DSCF7287_016.jpg

 

用了至今差不多一個月,感覺白天肌膚出油的狀況改善很多,肌膚也不乾燥!

雖然不知道究竟是他還是天氣的緣故,但這樣的狀態我覺得hen可以😆

現在因為該品牌即將要從台灣撤櫃了,所以恐怕在專櫃已經買不到,

但若出國有機會看到,覺得真的可以帶罐回家試試;

如果本身已是愛用者的話,透過代購或是其他管道也都還是很容易可以買到的。

分享給妳們囉!晚安!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