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以前有陣子很喜歡買面膜~

尤其我喜歡逛藥妝店,看到有新的沒用過的面膜就想試試😅

這喜好在有了小鍋貼以後就中斷了一陣子,直到最近天氣慢慢轉熱,小鍋貼的狀態也愈來愈穩定(?)了,

我才終於又有機會,可以開始嘗試各種不同的面膜了(笑)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近期愛用的GRACE公主面膜。

這是一個才剛上市不久的品牌,全系列商品都是台灣製造!

要謝謝廠商的邀請,讓我能有機會接觸這新的產品(鞠躬)

PhotoCap_DSCF9358.jpg 
↑ 左邊藍色為極淨控油,右邊粉紅色則是極緻煥白


這次試用了藍色的極淨控油和粉紅色的極緻煥白款~
PhotoCap_DSCF9379.jpg

 

這兩款面膜共同的特性就是精華液多(一包有32ML)而且服貼度佳!

成分單純,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以及MI和MCI類化合物,

也不含香精,更不含酒精。

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使用完畢以後不會感覺黏膩,很適合最近悶熱潮濕的天氣。

雖然他一包有32ML含量的精華液,但是因為質地較稠,

所以十分好上手,拿出來的時候不會滴來滴去。

我很喜歡他們家面膜的服貼度~可以一邊做家事或是不特別劇烈的運動(像是仰臥起坐、瑜珈那種),面膜也依然服貼部滑落,省下不少時間。

又因為有32ML含量的精華液,所以敷完以後還可以繼續拿面摩擦全身,

完全就是一片抵全身完全不浪費的概念阿(笑)

有多服貼呢?簡單拍攝一小段影片分享一下:

 

雖然他的質地較為稠,可是十分好吸收。

我是先用粉紅色的極緻煥白款,然後才用藍色的極淨控油款;

這兩款用起來我感覺差別不是很大~

敷完的當下我覺得除了感覺皮膚保水度提升以外,看起來是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但隔天上妝就有差!底妝的服貼度和持久度都有比較好。

先看看粉紅色極境煥白款:

PhotoCap_DSCF9373.jpg

 

雖然粉紅色訴求的是美白,

但對於斑點的效果不顯著,敷完也不會有明顯的膚色亮一階的感覺,

不過成分相當溫和~拍照這天使用時我其實臉上有幾痘痘的小傷口,

可敷臉時並不會感覺刺激,保濕度佳同時自帶鎖水功效😜

因此雖然敷完以後仍建議擦上鎖水的乳液或乳霜,但若真的是皮脂分泌很旺盛的油性肌夏天用是可以省略後續的步驟啦。

 

↓ 這是洗完臉後,敷臉之前的素肌(有擦拭倩碧的潔膚水)

PhotoCap_DSCF9409.jpg

PhotoCap_DSCF9417.jpg

 

↓ 這是敷完臉後的,尚未擦上乳液的膚況。

雖然圖片中看不大出來,不過敷完之後感覺皮膚的透明感有些微提升喔!

PhotoCap_DSCF9445.jpg

 

PhotoCap_DSCF9453.jpg

 
 PhotoCap_DSCF9506.jpg

 ↑ 敷完隔天上妝的樣子。這是下午拍攝的喔!妝效依然維持得不錯!

 

再來是訴求控油的藍色款:

PhotoCap_DSCF9378.jpg

使用這款的前一天我因為小鍋貼的關係,晚上幾乎沒有睡😥

所以膚色感覺比較暗沉,而且臉部有浮腫(我真應該和用粉紅色面膜的那天交換用這面膜才對 )

 

↓ 下圖是洗完臉後,敷臉之前的素肌~

PhotoCap_DSCF9510.jpg

 

PhotoCap_DSCF9512.jpg

 

因為想試試它控油的效果如何,所以這天洗完臉後我就直接膚上這面膜,膚完以後我也沒有繼續擦上乳液。
 
 
↓ 開始敷臉~記得不要超過20分鐘喔!

PhotoCap_DSCF9516.jpg

 

PhotoCap_DSCF9521.jpg

 
 
↓ 取下面膜~看得出來等到要取下面膜的時候,面膜依然服貼👍

PhotoCap_DSCF9526.jpg

 

PhotoCap_DSCF9527.jpg

 

PhotoCap_DSCF9528.jpg

 


 
PhotoCap_DSCF9529.jpg

↑ 面膜的吸收度不錯,不需特別按摩幫助吸收。但臉上多少會有殘留的精華液,稍加按壓即可完全吸收。

 

PhotoCap_DSCF9532.jpg

↑ 敷完以後還剩很多精華液,可以繼續敷其他地方,或是直接拿來擦拭全身。

 

PhotoCap_DSCF9533.jpg

↑ 這是敷完的樣子,雖然氣色不比敷粉紅色面膜的那一天,可還是可以感覺比剛才敷之前要好。 

 

PhotoCap_DSCF9473.jpg

↑ 我敷完以後就直接睡了,沒擦其他保養品,可隔天的底妝依然很服貼👍

蠻喜歡藍色這款的控油效果的~

雖然他的效果在剛開始的時候看不大出來,可是隔天肌膚的持妝力明顯變得更好;

我除了上防曬以外,沒有特別擦上能幫助提升持妝力的妝前乳,

可我的底妝到下午只是變得比較有光澤,但並沒有泛油光以及脫妝浮粉等的問題。

對於我這種懶得補妝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哪哈哈。

文章的最後錄製了一小段影片,簡單分享一下面膜的使用方式以及實際敷的過程~

這GRACE公主面膜,在各大網路賣場都能買得到!

如果你跟我一樣,肌膚的持妝力不佳的話,

可以試試看這款面膜,相信你會滿意的!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