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又是新品上市搶先試用;很謝謝森田藥妝提供本次的試用機會~

最近的時間管理能力待加強,該做的事情總是一拖再拖,

所以沒有趕在新產品上市之前發表很可惜!

工作、興趣和家庭,有時候真的很難兼顧😔

覺得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總之就是繼續努力!

 

這次收到的分別是在4月1日上市的高純度潤白玻尿酸水凝霜,和4月30號上市的亮光采激亮高潤雙效面膜

PhotoCapDSCF9385.jpg

 

從收到產品以後就持續試用了大約兩個星期;當然,面膜的部分並沒有每天使用。

就依照先面膜再凝霜的使用順序,簡單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PhotoCapDSCF9393.jpg

 

台灣人愛敷面膜,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而Dr. Jou 森田藥妝的面膜,更是除了台灣人以外,港陸旅客來台愛買的品牌;

之前我內地的廠商來台灣找我玩,還特別請我幫他打包幾盒~

他覺得森田藥妝的面膜,就是便宜又好用啊!

PhotoCapDSCF9401.jpg

 

而我對於台灣本土的面膜,也一直都是抱著嘗鮮的心態,

前後用過許多品牌和功效的面膜,覺得Dr. Jou 森田藥妝的面膜,就是CP值很高啊!

 

 

PhotoCapDSCF9541.jpg

 

這次試用的亮光采激亮高潤雙效面膜,

一片,就含有一整瓶32G的煥白精華液;

超滲透的微導布膜,服貼度不錯,能協助將精華液導入肌膚。

透過能使肌膚亮白的乙基維他命C,搭配能給予補水並促進肌膚鎖水的雙分子玻尿酸,

使肌膚彈潤透白。

下圖是洗完臉後未擦拭任何保養品的素顏:

PhotoCapDSCF9545.jpg


使用方法和一般不織布面膜一樣,

於清潔臉部後,直接將面膜從帶內取出,撕除珍珠膜後直接貼在臉上即可。

也可以在面膜之前加上化妝水;覺得自己肌膚吸收力不佳的也可以加上前導精華液後再使用面膜。

PhotoCapDSCF9549.jpg

PhotoCapDSCF9550.jpg

PhotoCapDSCF9558.jpg

 

這精華液的質地很水,加上量又多,

所以用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很容易滴來滴去或是不小心流的到處都是😅

敷臉的時間以10-15分鐘為宜,記得不要敷太久,更不要敷著直接就跑去睡了(是在說我自己嗎😓)

因為袋內還殘存很多精華液,所以等待的時間也不要浪費,可以將剩餘精華液倒出,擦在身體的其他部位。

PhotoCapDSCF9560.jpg

↑ 光看圖片就可以感覺到,這精華液不僅剩餘量多,還非常的水!


時間差不多取下後,可以稍加按摩臉部,吸收臉上殘留的精華液。

PhotoCapDSCF9566.jpg

↑ 個人覺得吸收力普通,所以需要搭配按摩加強吸收。

 

PhotoCapDSCF9567.jpg

 

↓ 將臉上殘餘的精華液按摩吸收後,敷完臉的膚況

PhotoCapDSCF9572.jpg

PhotoCapDSCF9574.jpg

 

雖然敷完沒有太大的差異,但確實臉部含水量提昇了!看起來更水嫩!

即使敷完臉了,面膜本身還是非常溼潤,甚至再拿來敷其他部位都還可以!

PhotoCapDSCF9576.jpg

↑ 這款面膜的服貼度還可以,但如果走動或想要做運動的話還是會滑動或是脫落!

 

雖然他是訴求美白的面膜,但因為他敷完以後的膚況含水量真的很好!

如果臉部很乾,我覺得也是一個妝前救急的好法寶!

最近的天氣蠻涼爽的,不太悶熱潮濕也不會過乾,

敷完這面膜的感覺很舒服!

我的皮膚本來就不是特別的乾,所以敷完以後直接擦上也是這次是用的水凝霜就夠了,

第二天上妝臉也不會覺得乾燥容易出油!

下圖是敷完臉的隔天上妝的膚況~這大概是接近傍晚的時候照的,可以看得出來並沒有什麼脫妝。

PhotoCapDSCF9505.jpg

 

這上妝的前一天晚上我是敷這次的亮光采激亮高潤雙效面膜,加上高純度玻尿酸潤白水凝霜~

一般我白天是只有擦化妝水然後直接擦上防曬,然後再上底妝。

有時候偷懶是化妝水完就直接底妝,精華液的話則是看情況。

那天因為我要試試這水凝霜在白天的使用感覺,

所以我上妝的這天是洗完臉後直接擦上這水凝霜,然後是含有防曬係數的妝前乳(Biotherm 超清爽防護亮白cc隔離乳SPF50+/PA+++),

再來才是粉底液(shu uemura 鑽石光圈粉底液)。

持妝度是還可以,單擦的話到下午是只有T字部位會出油,

但用餐巾紙稍微按壓以後,脫妝的狀況不是很嚴重,如果只是平常上班(加上我現在有瀏海可以遮一下XD),我覺得是可以不用補妝。

來看一下這高純度玻尿酸潤白水凝霜:

PhotoCapDSCF9392.jpg

 

水凝霜的質地真的非常的水,沒拿正來裡面的凝霜還會跟著流來流去;

我比較龜毛,不喜歡這些瓶子沾到(感覺髒髒的不新鮮),所以前幾次打開來都要擦一下。

後來就乾脆把裡面的蓋子拿走了,只要平放就不會流的到處都是。

PhotoCapDSCF9596.jpg

 

 

 

 

 

PhotoCapDSCF9598.jpg

PhotoCapDSCF9600.jpg

PhotoCapDSCF9601.jpg

 

非常水的質地,吸收度還可以,

建議可以搭配按摩以加速吸收。

內含能淨白肌膚的傳明酸,以及幫助肌膚補水的玻尿酸,

幫助肌膚水嫩潤白。

 

自己試用期間的天氣大都涼爽、不潮濕也不乾燥、早晚溫差比較大,

對於淨白的效果沒什麼感覺,但確實用得時候感覺就是玻尿酸的特性;清爽同時又能不斷補充肌膚水分。

用起來溫和不刺激,以我的膚況來講,即使只單擦這凝霜不搭配任何產品,

隔天醒來依然不會感覺乾燥緊繃。

但我喜歡滋潤一點的感覺;感覺這在冬天用就不夠力!

如果是乾肌的話,這天氣用可能也會覺得稍嫌不足。

大概比較適合炎熱的夏天吧!

下圖是敷完剛剛分享的亮光采激亮高潤雙效面膜的膚況:

PhotoCapDSCF9587.jpg

PhotoCapDSCF9589.jpg

PhotoCapDSCF9593.jpg

 

建議要搭配按摩,以加速吸收。

PhotoCapDSCF9594.jpg

 

喜歡滋潤感的水水,用完這水凝霜以後應該會和我一樣有點沒安全感(笑)

整體來講比較適合油性肌,混合肌或是喜歡清爽感的水水使用。

PhotoCapDSCF9490.jpg

 

想了解更多商品訊息,請點選以下連結參考:

森田藥粧 高純度玻尿酸潤白水凝霜蝦皮商城商品介紹

森田藥粧 亮光采激亮高潤雙效面膜蝦皮商城商品介紹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