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雖然化妝水在基礎保養中,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步驟。

但相比精華液和乳液,老實說我對於化妝水這品項的感受比較沒這麼強烈~

除了我偏好比較清爽好吸收的質地以外,化妝水本身的功效、補水力和使用感覺等對我來說用起來是有差別,但不是真的差異很大。

再加上化妝水本身的用法很多元;單擦、濕敷、冰鎮、油水混調,或是加在底妝中,甚至是拿來補妝都有可能。

所以雖然我很喜歡高機能的化妝水,但是畢竟化妝水的用量比較大,所以我也喜歡屯一些相對比較平價的化妝水。

這次接到廠商的邀約,也是抱著嘗試的心態,卻沒想到讓我很驚艷!

BLOGDSCF9784.jpg

 

BLOGDSCF9787.jpg

 

來自韓國的 EVERSOFT 肌膚之萃,是今年三月才由Wipro集團引進台灣的品牌。

這潔竹鮮登植萃保濕系列,除了這精華水以外,還有保濕潔顏乳、保濕彈力精華、保濕精華乳和植萃膠囊面膜一共五個品項。

有別於多數化妝水以精緻水為基底,這款潔竹鮮15植萃保濕精華水,是以植萃水精華為基底,

一罐,就含有濃度70%以上的植萃精華~

其中的羅馬洋甘菊精華、雪融花和鎖水磁石等,更是採用歐盟認證的有機原料。

也不含Paraben防腐劑、色料、人工香料、二苯酮、二乙醇胺和礦物油等這類對肌膚不好的成分,

甚至是成份裡面的羅馬洋甘菊精華、雪融花和鎖水磁石,還是採用歐盟認證的有機原料!

專利的植萃複方成份仙人掌、桑樹皮、甘草以及柿子葉,能有效給予肌膚保溼,進而達到潤澤以及抗老的功效。

我說EVERSOFT 肌膚之萃用的這些是否有點給他高規格?我的意思是,他只是開架而已阿!

 

BLOGDSCF9791.jpg

 

這罐潔竹鮮登15植萃保溼精華水,是特殊的雙向植物油水精華~

上層的橄欖果油及摩洛哥堅果油,能夠鎖住肌膚水分,油內而外的緊實彈潤肌膚,

下層那添加了15種植萃精油的86%竹子植萃水,能讓肌膚油內而外長效水亮,增加肌膚彈性,散發水量光采。

是一罐可以抗老同時又能深層保溼的水精華;怪不得有人說是開架最強的神仙水了(笑)

 

有這麼神奇的功效,使用方式卻也很簡單~

只要在使用前先搖勻,幫助油水成份混合就好了!

BLOGDSCF9793.jpg

 

BLOGDSCF9794.jpg

 

BLOGDSCF9795.jpg

 

不是第一次用過這種雙層油水型態的化妝水了,但我這次卻對於他良好的吸收力和清爽的質地十分驚豔!

尤其我很喜歡他那淡淡的草本香味;和那種香精混合的或是那種微微的香味不同,

他的香味是明顯的,但聞起來並不會感覺刺鼻不舒服,

相反的還讓人感覺十分放鬆而且心情愉悅;大概因為是那種天然又純淨的味道吧!

因為概是我的保溼步驟不會單純只有這罐化妝水,所以對於他訴求的保溼和抗老,老實說我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他似乎還能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因為有這樣的感覺,所以我就拿了霓淨思的玻尿酸保溼原液來測試。

我發現單用保溼原液,和在保溼原液之前加了這精華水的步驟,

真的是有加潔竹鮮登15植萃保溼精華水的那次吸收速度更快更好了!

我很喜歡!

簡單分享一個小小的短片,是用霓淨思的玻尿酸保溼原液來比較擦拭潔竹鮮登15植萃保溼精華水的吸收度😉

 

而且他雖然含有油的成份,可是搖勻以後的質地相當清爽,是水一般的質地,

所以不會和任何保養品或彩妝品打架!白天晚天擦都合適!

BLOGDSCF9796.jpg

 

那化妝水的用途本來就很多元,以這水狀的劑型來說,有無使用化妝棉,單擦或者濕敷也都可以。

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他背面中文標籤的建議用法:直接倒在手上輕拍!

我自己覺得,這一款用這方式的吸收力最好(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用量省但效果差不多!

大概因為他沒有噴頭,所以除了補妝以外,真的是想怎麼用就都可以呢!

BLOGDSCF9798.jpg

 

BLOGDSCF9853.jpg

 

相比晚上,這罐潔竹鮮登15植萃保溼精華水,我更喜歡在白天使用。

因為他的質地清爽同時補水效果看得見,加上我覺得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所以白天上妝前,擦了這個再加上保濕精華對我來說剛剛好;不僅後續底妝的持妝力佳同時省事又方便!

晚上的話,畢竟我習慣用比較滋潤一點的產品,

所以即使是在這很怕黏膩的夏天,對我來講還是稍稍微有一點不夠力!

但整體來講我覺得還是相當不錯的一個產品!等屈臣氏有特價可以考慮囤個幾瓶哈哈!

如果還想知道更多有關「EVERSOFT SKINZ 肌膚之萃 潔竹鮮登15植萃保濕精華水」的商品資訊,

歡迎點選以下樂天市場連結參考😉

點我看樂天商品介紹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