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自從去年發現自己的臉上多了很多的斑點之後,

我開始驚覺自己的保養實在是不能繼續偷懶下去了,所以就認認真真開始美白淡斑的保養計畫。

並不是說之前自己從沒接觸過美白產品,但之前我的美白保養,總是三天捕魚兩天曬網,

加上又貪心,想要保溼、美白和抗老一次達成,

所以不是一次用了很多種功效的保養品之後發現沒效,

不然就是用了訴求多功能效果的精華,結果發現維持或者改善膚況的效果雖然不錯,但是我的斑點(或是其他想要改善的問題)依然牢牢存在臉上。

直到最近自己意識到嚴重性以後,我便開始調整自己的保養習慣就是放慢腳步,一個階段以一個保養的目標為主;

也就是雖然化妝水或乳液有可能因為天氣的乾濕度調整產品保溼度,但是精華液就只有那麼一罐!

結果我發現,這樣小小的改變,讓我的美白甚至是淡斑,都能有很明顯的改善。

 

其實,真要說一個保養的階段到底有多久,我覺得有點不好回答是,

除了每個保養品的有效成份和濃度不同以外,

畢竟每個人的膚況不同,對產品的感受度也不同,能有效作用在肌膚上的效果也不一樣,

但是,至少給自己一週、兩週甚至是更長的時間,天天持續使用。

讓保養的成份,能慢慢的被肌膚吸收,然後慢慢發揮出他的作用。

有的美白產品,需要用完一罐,才會感覺到他的效果;有的可能是一個月,有的甚至更短,用個一兩週就可以感受到效果了。

像我這次試用的,資生堂激透光亮白淡斑精華,就是訴求一週就能有感淡斑!

那我自己用下來的結果,覺得可能甚至不需要一週,就可以淡化班點了👍

而且溫和不刺激,用完的滋潤度也不錯!

覺得只要不是特別乾冷的天氣,以及特別乾燥的肌膚,都可以不需要在額外添加保溼的產品使用就很夠了哦!

 

blogDSCF1252_001.jpg

 

這次收到的是兩個5ML的小包裝試用品,一共10ML。

正貨的話是有30和50ML的容量可以選擇~覺得有斑點困擾的朋友,3/1全台都已經上市,可以到櫃上試用購買。

原本我應該是要在2/28以前就要收到產品了,但因為連假全家出遊,所以我是到3/2才收到貨,並從當天晚上開始試用。

這段期間搭配使用的產品都是同品牌的化妝水和乳霜,一直用到昨天(3/6)晚上,我直接感受到況有改善👍

等於不用7天,我就直接感覺到他亮白淡斑的效果了👍

(延伸閱讀:[保養] [邀約] 原來是皇室級的延命草,難怪資生堂國際櫃的極上御藏保養系列讓我用起來很有感

 

先來看一下使用資生堂激透光亮白淡斑精華之前的膚況(如下列幾張照片),

照片雖然因為有打光看起來會比較白,但我其實不算黑(粉底是用中間再白1-2色階的冷色調),主要是有一點膚色不均的問題,然後臉頰有斑點。

blogDSCF1324_003.jpg

 

 

blogDSCF1328_006.jpg

↑ ↓ 使用前的膚況~主要差異是在兩頰斑點的部份有明顯改善的現象,還有嘴唇周圍的暗沉。膚色的部份倒是沒有太大的感覺

blogDSCF1329_007.jpg

 

資生堂激透光亮白淡斑精華,是白天晚上都能使用的美白產品。

(不過提醒一下,無論有無使用美白產品,白天都要做好防曬哦!)

(白天我的防曬也是同品牌的資生堂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可點選連結觀看:是早晨的保養也是防曬,資生堂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

質地比較偏向是清爽的乳霜狀,延展性、吸收力和保溼度都不錯,

直接擦上乳液或是乳霜,基本上不是太乾的肌膚,隔天都不會覺得乾燥!

也不會黏膩,感覺柔滑好推。

blogDSCF1331_008.jpg

blogDSCF1332_009.jpg

blogDSCF1333_010.jpg

blogDSCF1334_011.jpg

blogDSCF1335_012.jpg

blogDSCF1336_013.jpg

 

我第一天的時候眼下有點浮腫(最近熬夜追劇追太兇😫)臉部肌膚雖然出油但是乾燥缺水,眼周和嘴角都有暗沉。

用了三天以後(我還是有熬夜,只是比前幾天稍微好一點😅),除了乾燥出油缺水的狀況有改善以外,斑點和暗沉也看得出來有改善。

下面這張圖是我3/5那天拍的,因為不同一天,這天光線比較亮,看起來是比較白,斑點的部份可能稍微會被影響而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不過光線的落差沒有真的差很多!用鏡子看就很明顯感覺有比較好!而且眼周的浮腫以及嘴角暗沉就直接看對比就很明顯了👍

blogDSCF1337_014.jpg

↑ ↓ 雖然因為光線不同感覺不同,但可以看兩頰膚色的部份,3天以前的兩頰還有明顯類似斑點一樣的瑕疵,現在不僅比較不清楚以外,眼睛下面的大顆的斑點和肌膚的對比也變淡了!

再來就是嘴角暗沉的部份。這些都是我說的有感美白項目。

blogDSCF1338_015.jpg

 

↓ 兩張圖放一起就很明顯!上面是3/2下面是3/5拍的!不到7天,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效果❤

blogPhotoGrid_1583569498061.jpg

 

資生堂這新的激透光亮白淡斑精華,是原本品牌就很暢銷的美透白雙核晶精華的改良升級版。

最大的特色就是「高感度傳遞科技」以及「櫻花亮白機制(因為添加了日本吉野櫻的櫻花複合物)」,

1滴,就含有肌膚透亮、淡化黑斑、改善膚色、長效保濕、細緻Q嫩等五種功效,

而且只要7天,就能光速透亮白!

我自己實際體驗完以後,覺得其實根本不需要7天,就可以明顯感受到亮白的效果了👍

我自己之前就有用過前一代的美透白雙核晶精華,覺得這新的激透光亮白淡斑精華和前一代一樣,在保溼以及亮白的部份表現都不錯!

但是如果要說肌膚的細緻度,以及淡斑的效果,和感覺肌膚透亮的時間長短來講,

大概是因為這高感度傳遞科技的緣故,不需要幾天就可以感受到效果👍👍👍

最近因為疫情的緣故,很多人都儘量少外出;即便外出也戴口罩,並且也不浪費多餘的時間在外閒晃,

我覺得剛好就是一個很好的美白時機點!而且這新的激透光亮白淡斑精華不僅只是淡斑而已,

如果是想要追求更透亮細緻的好膚質,我覺得也很適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品牌官網,或是粉絲團留意相關訊息哦❤

blogDSCF1293_002.jpg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