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又是butybox的美妝盒開箱分享啦!

其實關於美妝盒的內容物,butybox的官網都有詳細的資訊,

但我一向都沒有特別上網去看,覺得反正收到以後就會知道了(一個驚喜包的概念),

結果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讓我失望過。

 

blogDSCF1341.jpg

 

之前曾經有朋友問我,問這樣買美妝盒,到底划不划算?

我覺得每個人對東西價值的定義不一樣;像我自己是非常喜歡嘗試各式各樣的美妝產品的,

很多沒有用過的,改款的,新升級的…總之只要是我沒有用過的,基本上我都會想要試試看。

還沒有結婚以前,有很多姊妹可以交換分享,也就讓我常會亂花錢😅

現在結了婚有小孩,和姊妹聚會的時間也相對少了,我也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天天經過藥妝店還是天天走進去晃一下😅

所以butybox這種美妝盒就非常適合我~

除了東西種類多,份量不會太大以外,

最重要的原因,是他的內容物都是挑選過的,甚至有很多經典口碑品!

雖說每個人適合的東西都不一樣,但老實說我還真沒在butybox裡面愈到雷品過。

而且butybox很用心的一點,是每一次都會有一樣大小但是圖案都不一樣的外包裝,是收納的好朋友,

裡面每一樣產品;即便是小樣sample,也都有標示清楚的外包裝和小卡片,

所以就算是沒接觸過的東西,因為有中文標示,都會知道究竟應該怎麼用👍

 

這個月內含有:

BIODERMA 平衡控油精華露和平衡控油高效保溼水凝乳

RIMMEL 叛逆玩色腮紅盤 005微醺酒紅(正貨)

耕心田 柑仔護髮精華油(正貨)

philosophy 瓶中時光三效逆齡精粹和一瓶希望保溼霜

28A 賦活煥妍膠囊、修護和綺肌面膜各一片

ONE 煥采去角質皂(

正貨)

簡單的來分享一下~

 

首先是RIMMEL 叛逆玩色腮紅盤。

雖然一直都知道他們家的大名,但我也是前陣子才開始認真研究~

blogDSCF1540.jpg

 

看起來很深的顏色;因為之前曾經用過一款也是開架蠻有名氣的腮紅,顏色也是看起來很深,

可實際擦起來還好。

加上可能我一下沒注意,忘記說第一次試色最好少量分次慢慢上,

加上又趕時間的情況下,我一個不小心就下手太重了😭😭😭

沒想到他這麼的顯色😅而且我原本因為要嘗試不一樣的腮紅位置(畢竟最近總是口罩遮著),

所以又畫了比較大也比較偏臉頰下面的位置,結果就變成猴子屁股了😱😱😱

不過還好顏色不會不適合~就是臉看起來變大很多😓

後來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在上的時候就有比較注意力道和下手的位置,所以就好很多了!

(下圖是第一次用的失敗照😓)

blogDSCF1559.jpg

 

blogDSCF1567.jpg

 

再來是耕心田的柑仔護髮精華油~

和原本以為的油狀質地不一樣,他是噴霧式的清爽的水狀,

所以像我這種細軟扁塌的油性髮質擦了以後也不會有油膩感。

blogDSCF1778.jpg

 

用法就是洗完頭以後噴在半乾的頭髮上~我大約是上下左右各噴一次這樣的量。

blogDSCF1780.jpg

 

blogDSCF1781.jpg

 

blogDSCF1788.jpg

 

還有是我感覺很新鮮的,初次接觸的新品牌28A。

這是專門為敏感肌設計的保養品,質地溫和,能迅速補充水分!補水效果不錯。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迅速補水的關係;也可能因為我的皮膚當時真的太乾,

我最一開始用的是綺肌面膜~還是洗完臉後沒擦任何東西就直接敷了。

雖然面膜服貼度不錯,只是剛敷上去的時候會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不過不是過敏不舒服的那種感覺,而且這感覺並沒有持續很久,一下下而已。

敷起來的感覺清爽水嫩,敷完以後肌膚也很Q彈👍

看來女人真是不能偷懶哪😅

blogDSCF1854.jpg

 

blogDSCF1861.jpg

 

再來是我之前就有用過我覺得不錯的,BIODERMA 平衡控油精華露和平衡控油高效保溼水凝乳~

像我自己是混合肌,肌膚容易出油的同時也缺水!

這一款能很好的給我肌膚補充水份,鎖水效果不錯的同時也不會過於滋潤。

我老公最近皮膚狂脫皮,缺水的狀況很嚴重,可中午T字依然會泛油光,

我就把這拿給老公用,剛剛好很適合他👍

雖然我老公說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點黏;我強烈覺得應該是因為他擦太多的關係🤣🤣🤣

但是確實擦完感覺比較水嫩,也不悶,

重點是用了兩天以後脫皮的狀況就完全好了👍

所以當然最後這就變成他的啦😂

blogDSCF1890.jpg

 

blogDSCF1891.jpg

 

blogDSCF1893.jpg

 

⬇️ 這凝乳裡面看起來還有細小的顆粒,不過擦起來倒是不會有特別的感覺。

blogDSCF1902.jpg

 

blogDSCF1907.jpg

 

blogDSCF1908.jpg

 

blogDSCF1909.jpg

 

還有philosophy 瓶中時光三效逆齡精粹和一瓶希望保溼霜~

之前曾經購買過他們家的產品,但感覺不是這麼適合我用😅

這次倒是讓我對他改觀了!

尤其一瓶希望保濕霜不愧為經典暢銷品,保濕效果是真不錯!

blogDSCF1931.jpg

 

最後是ONE 煥采去角質皂~

這一款有細小的顆粒,是臉和身體都可以用的肥皂。

因為有去角質的功能,所以我就一兩個禮拜用一次。

臉的部分因為會把肥皂在手上搓出泡泡以後才洗,

以去角質的效果來說沒有這麼好,但又因為是肥皂,洗淨力比較好,

我覺得洗完臉會有乾燥緊繃的感覺,所以就沒拿來用!

倒是拿肥皂直接在身上搓洗後,會直接有變亮的感覺,

而且好像感覺毛孔會呼吸,這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會再之後擦上保濕的乳液就是。

blogDSCF2100.jpg

 

好啦!這個月的butybox美妝盒就分享到這邊,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哦!掰掰👋👋👋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