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因為之前發現自己的斑點有變嚴重的趨勢,所以最近這幾個月的保養目標都是著重在美白~

但因為我本身其實沒有很黑,所以主要就是預防、和淡化斑點為主,

膚色的部分倒是沒有特別在追求。

不過,不管有沒有想要美白,

「防曬」,是各個年齡層,各個膚質,都一定要注意的課題。

沒有做好防曬的肌膚,除了會變黑、膚色不均、產生斑點以外,更是會加速肌膚的老化,進而產生細紋。

所以一年四季無論什麼時候;即便都是在室內,也都要注意防曬,

只是程度上當然室內和室外是有所不一樣。

blogDSCF1535.jpg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今年3月2日,資生堂旗下頂級系列新上市的產品,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

高達SPF50+,PA+++的防曬係數。是一款保養級的防曬。

為什麼說是保養級呢?雖說防曬在保養的步驟上是不可缺少的重要步驟,但通常不會覺得他是保養品的原因是,

通常添加了防曬係數的日間用乳液,雖然相對清爽同時保溼度也不錯,

可通常防曬係數較低!

一般即使是沒有外出,也都會要求要有SPF30左右的防曬係數,才足夠抵擋日常光線對肌膚的傷害,

尤其手機現在幾乎可以說是每個人的必需品,這藍光對肌膚的傷害,更是甚於以往。

那如果是在紫外線程度一年比一年還要危險的現在,基本上外出SPF係數4、50以上才可讓人心安。

那說到這些高係數的防曬,很多都訴求持久性和耐汗耐水性,

也有很多具有修飾功能。

像以我自己來說,我到海邊,或是上山下海的機會並不是很多,

但是幾乎天天都會外出;尤其現在在家帶小孩,去公園、市場或是郊外等的機會就變多了,

可是時間上並不會維持很久;頂多2、3個小時,小孩子也差不多要休息了。

我不會想要為了這短短的外出時間而特別去化妝,

防曬的話當然會要做!只是常常我會因為懶得去卸妝,貪圖方便而隨便擦一些係數比較低的防曬。

這一款資生堂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那這一款防曬,我覺得特別適合給像我這種自己帶小孩,比較少機會化妝的媽媽(或是平常不太化妝的朋友)使用是因為,

雖然現在也有許多「保養級」的防曬,但我自己就目前用過得保養級防曬相比覺得他的保養效果真的是比較有感👍

主要因為極上御藏系列有專屬的,能強化肌膚修護力的「延命草」以外,還有能保護肌膚,強化肌膚抵抗力的「金頂側耳萃取精華」,

在隔絕紫外線以及外界傷害的同時,也能給予肌膚保溼和抗老的保養👍

我知道現在有愈來愈多的人,追求健康均勻的膚色,但我知道這類型的人,因為想要有年輕健康的外貌,所以一樣很重視防曬!

像資生堂這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就可以在防曬的同時,也能同樣追求抗老的功效👍

而且,我感覺他也很適合作為妝前乳使用~

先看一下使用時的照片!

 

↓ 這是早上起床時,只用清水洗臉,沒有擦拭任何保養品的素顏: 

blogDSCF1346.jpg

 

↓ 這天素顏直接擦上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質地就是不太黏也不太水的乳液狀!

blogDSCF1348.jpg

 

↓ 上圖手背用量是我正常半邊臉的用量,使用時感覺延展性很好,質地滑順好推!

blogDSCF1350.jpg

 

↓ 擦完半邊臉的對比~其實就是除了看起來多了保溼的光澤以外,沒有其他的差異!

blogDSCF1352.jpg

 

↓ 把另外半邊臉擦完,除了香味感覺比較接近防曬或是妝前乳以外,其餘感覺就是乳液無誤!

blogDSCF1353.jpg

 

↓ 擦完全臉以後的實拍~相比素顏時因為肌膚多了保溼度,所以更有光澤,但不會泛油光👍也不會感覺悶濕黏膩不舒服!當然,也不會乾燥😉

blogDSCF1355.jpg

 

↓ 原本想要直接出門的,但今天氣色有點不好,上個粉底遮一下😅

粉底搭配的是同品牌的時尚色繪上質長效精華粉蜜~我的色號是Golden 2

blogDSCF1356.jpg

 

↓ 其實最近我比較常用的是他牌的未來精華粉底;雖然我的皮膚不會很乾,但這款搖搖水粉底(時尚色繪上質長效精華粉蜜)因為他稍微乾一點,但控油效果不錯,所以我比較喜歡在夏天使用~

這幾天因為覺得這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保溼的滋潤度和持久度都很不錯,所以就直接當作妝前乳使用測試保溼度😅

blogDSCF1357.jpg

 

在用清水洗完臉,不擦拭任何保養品直接擦上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的情況下就直接打上搖搖水粉底,

覺得推起來的觸感是比較沒有像做完晨間保養後再上妝前,然後擦搖搖水粉底那樣滑順好推,

可依然不會乾燥卡粉~而且用過這搖搖水粉底的朋友都知道,這款粉底質地雖然很清爽持久,也能直接以雙手擦上就能有漂亮妝效,

但就是…乾、很、快😂😂😂

在正常使用下是沒什麼特別感覺,可當肌膚比較不保溼,還有像我現在因為中途有照相花了一點時間(好吧也是我動作太慢),

所以到後面就已經有點乾了~可我還沒完全推勻說😓

這款粉底就是乾了就會比較不好推勻~因為都完全服貼臉上了阿!可當然看起來的妝效就不好看了!

但那只是我自己用起來時的感覺,在用鏡子近看的情況下才看得出差異,

如果是正常距離眼睛目視就完全感覺不到差異!

完妝的妝感可以參考下圖:

blogDSCF1361.jpg

 

↓ 就是臉頰顴骨那邊有非常不明顯沒有推勻的痕跡~不過幾乎是沒有差異啦! 

blogDSCF1362.jpg

 

在沒有額外保養,直接擦上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的情況下擦上搖搖水粉底,持妝度還是很不錯👍

雖然現在天氣沒有夏天炎熱,持妝度本來就會比較好,

但是這樣子我還是可以維持4個小時,T字部位才稍微出油,然後一整天不暗沉的底妝。

不過因為現在年紀比較大了,除了因為夏天悶熱又流汗的關係,喜歡清爽的膚觸,

其他時候我還是喜歡稍微滋潤一點的質地,感覺比較不會因為皮膚乾而老得更快😓

所以之後幾天我在使用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時,我還是加上了精華液提昇保溼度。

(搭配使用的是同品牌新品,激透光亮白淡斑精華。點我看更多:[保養] [邀約] 7天有感淡斑,資生堂激透光亮白淡斑精華

 

↓ 來看看加了激透光亮白淡斑精華的底妝:

blogDSCF1396.jpg

 

↓ 近看幾乎是沒有差異!頂多就是稍微多一點光澤感。

實際用起來除了更加好推以外,服貼度和持久度幾乎沒有差異!

(這底妝比較均勻純粹是擦的中間沒有跑去照相,所以直接在乾直前就推勻了😓)

blogDSCF1397.jpg

 

↓ 加上彩妝的氣色就變好了!我覺得在妝容細緻度的上面就和平常擦的妝前乳感覺差異不大!

不過我好像不適合化同色系的妝,還是說和衣服顏色不搭配呢?總之感覺今天整體有點不協調😓

blogDSCF1522.jpg

 

blogDSCF1525.jpg

 

覺得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是一款適合所有膚質的人使用的一款日間保養兼妝前乳兼防曬!

我在冬天是混合偏乾的肌膚,這擦完感覺保溼度不錯,後續底妝的持妝力也很好~

雖然現在還沒有到夏天,但依照我混合偏油的膚質我覺得也非常適合的原因是因為,

他擦起來不悶不黏,不會給肌膚帶來很大的負擔,

雖然不曉得實際在夏天用時清爽度如何,但夏天的保養我覺得愈簡單愈好,

剛好他同時又有抗老的功效,等於我可以直接省下擦精華液的步驟,

而且我這幾天厚擦感覺臉也不會狂冒油光,所以在夏天使用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